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Aniplex+《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加藤惠 畢業Ver. 預定明年10月發售

3000Ya | 2019-10-20 09:31:46 | 巴幣 22 | 人氣 1859

Aniplex 旗下模型製造公司 Aniplex plus 在今日(20日)開始預約,出自熱門TV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續作劇場版《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加藤惠 畢業Ver.1/7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2019 年 10 月 20 日至 2020 年 01 月 14日;商品發售日期:預定 2020 年 10 月。




怎麼樣?我成為你心目中的女主角了嗎?

出自劇場版《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加藤惠 畢業Ver.1/7比例模型於Aniplex+登場!
在櫻花飄舞的畢業日裡,開襟毛衣和制服隨風擺動的樣子再現劇中的場景。加藤惠的特徵白色貝雷帽能自由拆卸享受不同的造型。在溫暖的春天裡,溫柔的表情浮現在加藤惠微紅的臉頰上。除了畢業證書、花束和制服的造型外,白色貝雷帽、藍色制服和粉色制服的鮮豔色彩也是值得注目。和相遇別離,與苦惱糾結,揮別過往的青春日子。青春的最後一頁,將永遠的留在您手中。
請無論如何都要預約『加藤惠畢業ver.』1/7比例模型。




■ 商 品 名:加藤惠 畢業Ver.
■ 作 品 名: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
■ 製 造 商:Aniplex+
■ 價   格:16,500日圓(含税)
■ 仕   樣:PVC&ABS塗裝製完成品
■ 尺   吋:250mm含底座
■ 原 製作ひろし(桜前線)
■ 彩 製作まいもっち(鶴の館)
■ 生 製作株式会社アルファマックス
■ 發售/販售株式会社アニプレックス
■ 販 售 日:預定2020年10月

















©2019 丸戸史明・深崎暮人・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映画も冴えない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夜月楓
感覺加藤惠周邊真的不少
2019-10-20 21:01: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