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20 12:38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巡音:「Floral」

作者:沙織

  以徵稿入選收錄在「初音未來-名伶計劃-F2」的巡音模組「Floral」,我總是以花裙裝來稱呼。




  白色雪紡上衣搭碎花短裙,漂亮又迷人的時尚打扮,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巡音這個造型,在展場看到這套成衣時巡音尚未公布要推出,但相似度實在高達87%,加上價格又真的相當便宜,不到台幣一千元,也被鼓勵先買再說,真沒想到巡音真的推出了,於是也推喜愛巡音的娃友一定要買。




  後來才知道這是淘寶知名娃舖的量產商品,所以價格實惠,做工當然沒話說,而且版型也很漂亮,服裝用料也很符合原始設計感,袖口和胸口也相當還原,唯一簡陋的就是腰前的扣子,所以我換掉了。




  另外套裝的部分就只有服裝,有附贈簡陋戒指可當作手環,不過模組上其實還有相當多配件,所以髮圈,我戴了雙層,一個平凡無奇的塑膠白髮圈配珍珠髮圈,還有用珠珠手環,加上買了一副華麗的金屬蝴蝶耳環,腳下採的是貴貴的華麗黑色高跟鞋,完成後的模樣我真是滿意!




  拍攝的動作是採用大家也熟悉的「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在這個造型推出之後我就都使用花裙裝來玩這首歌了!



  髮型是珊瑚粉,和官方的巡音粉色不同,不過我太喜歡這髮型了,大家反映不太粉紅,是由於我之前白平衡調整太偏黃,所以改成自動以後可能色溫有些不正確,但髮色看上次似乎就改善多了。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下周見。

14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杜鵑花季拍繡球」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鬱金香展」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Sister鏡音鈴:「貳之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