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20 18:25

劇場版動畫《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釋出第二波特報影片,2020 年上映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續篇也就是劇場版新作「無限列車篇」。就在 20 日所舉辦的「「鬼滅之刃」特別活動~鬼滅之宴~」中釋出前導視覺圖和第二波特報影片。


      舞台是日本的大正時代,名叫竈門炭治郎的平凡農村少年,靠著賣炭來維持一家的生計。某天他下山去賣炭,回家時天色已暗,好心的三郎爺爺變留他住了一晚。隔天他回到家卻發現家人全都遭到殘殺,只剩禰豆子身體還有餘溫,然而她似乎變得跟平常不太一樣?為了尋求拯救妹妹的方法,炭治郎踏上了斬鬼的冒險旅程。



      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預計在 2020 年上映 (日本地區)。


STAFF
原作:吾峠呼世晴
監督:外崎春雄
角色設計:松島 晃
動畫製作:ufotable

CAST
竈門炭治郎:花江夏樹
竈門禰豆子:鬼頭明里
我妻善逸 :下野 紘
嘴平伊之助:松岡禎丞
煉獄杏壽郎:日野 聡

動畫《鬼滅之刃官方網站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e

112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作者的福利時間|作者:TonyToran|色色龍貓的糟糕日常

【原創|職場BG】第三集-第五話|暴君總裁的契約秘書~罪惡加班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