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20 19:47

玩具攝影分享 - 1/6 Damtoys 黑幫王國 Spade J v.s. Minichamps Brough Superior SS100

作者:zobow


好一陣子沒有認真拍攝玩具啦~

這次來分享人偶加車模,其實入手這台Minichamps 1/6 Brough Superior SS100已經很久了,但一直沒有找一隻和它搭配的人偶。直到最近才剛好發現到Damtoys的黑幫王國Spade J和它好像蠻搭的,網拍價格又合理,就買下來,完成這組攝影作品。

先說說SS100,因為騎乘時速度可達100英里而命名之,世界第一台接受客製化的superbike,當時號稱機車界中的勞斯萊斯。不過即使你不知道這台車擁有上面的這些title,你一定也會第一眼就被它的美所折服。而在本來就沒什麼廠商會出1/6比例的機車模型中,這台SS100更顯現出其獨特和稀有(當然也是貴到靠北邊走..)

而黑幫王國系列人偶,在當前某H牌人偶價位漲到匪夷所思的境界下,更顯現出其性價比非常高。頭雕走的是美式漫畫設計風格,非常特別。衣物,配件的質感均在水準之上,和某H牌比還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這隻居然還已經是2014年出產的產品了。不過可惜也因為出產蠻久了,雖然是全新品,所以一些皮料配件無可避免地在稍微把玩後非常容易裂化,之後可能要再自行修復或尋找替代品了。

以下,就請大家賞圖吧^^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等身大人偶,雪花菈米

【魔女之旅】伊蕾娜

[公視P#新聞實驗室] 娃友為什麼迷上矽膠娃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