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20 22:35

黏土人 1089《PUBG》吃雞~~...不專業開箱(影片)!!

作者:Ice克翎姆

大家好~~這次想分享的是黏土人1089《PUBG》The Lone Survivor
玩過PUBG的人~這隻黏土人怎麼能錯過呢??
來幾張圖吧~~~





------------------------分割線--------------------------
↑本次的開箱影片~~請各位笑納 (ó﹏ò。).......以後我都要附上這句
(不想看開箱的捧油,可以從2:42黏土人走秀開始看~~)

所有之前開過的模型~~附上小屋傳送門: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php?owner=yuweigwo

下禮拜的主角是PVC 日向雛田(因為放很久了趕快把她打開)
一樣是下個星期三 19:00會上傳(沒意外的話,我的頻道都是星期三更新)!!
喜歡記得幫~~~我按喜歡跟訂閱
↑我只能說 鳴人真的是好眼光~~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黏土人雪初音2020簡單開箱

HaneAme雨波 ✕ CloBa ✕ GSC「所羅門72柱 天使克羅賽爾」

2024/04 小說、遊戲、周邊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