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0-21 11:31

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五篇

作者:可可羅

【LAST TURN】
【RESTART】

BGM:Madoka Magica ED - Magia

【不知道為甚麼,小裕一人正在對抗藤蔓型的魔女】
「啊啊啊啊!!!」小裕拿起短劍來砍斷攻擊自己的藤蔓。
「#§&※!」不知名的魔女喊叫著。
「我的爸爸、我的媽媽,一定是被妳殺死的……我要報仇!就算妳曾經是魔法少女……」小裕邊砍藤蔓說著:「我要殺了妳!!!
「※&&&!」不知名的魔女叫出藤蔓,綁住了小裕。
「啊啊啊……我好痛苦……我好難受……」藤蔓不斷刺穿小裕的身體,小裕身上嚴重的出血,卻感覺自己沒辦法承受這麼多痛苦。
「爸爸……媽媽……嘔嘔嘔嘔!」小裕從嘴裡吐出血,想起了夢裡的火海。
抱歉了……我無法保護你們……」小裕閉上眼睛,呼吸也正在慢慢地消失。

被灰姑娘女孩賦予鋼之刃的黑色龍王,現在請你展示出你的雄姿!融合召喚,出現吧!『真紅眼黑刃龍』!」這時不知道在哪裡的聲音出現,一條龍出現在小裕的視線中,似乎要對不知名的魔女發動攻擊。
『真紅眼黑刃龍』 攻擊 2800 防禦 2400
闇屬性,龍族,融合怪獸,位置不明。
「去吧,『真紅眼黑刃龍』龍炎之刃爪!」真紅眼黑刃龍用爪子把魔女撕裂了,刺穿小裕的藤蔓也失去活動,小裕躺在充滿藤蔓和鮮血的地板上。
「得救了……但是太遲了……」小裕充滿眼淚地說著。
「沒事了,我是沙諾爾,對不起,我會拯救整個偶像界……對這個不公不義及已經被慾望操控的扭曲經濟進行制裁!」名叫沙諾爾的男子抱住了小裕。
小裕看不太清楚男子的臉,但就在她絕望之時,有道聲音呼喚了她。

{第五篇 暗殺計畫}

BGM:Persona 5 OST - Life Goes On

「小裕!快起來,今天我們要去艾格特師父那裏!」菲莉西亞叫醒惡夢中的小裕。
「嗯嗯嗯……菲莉西亞,我睡不太好……」小裕睜開了眼睛。
「別偷懶了,俺就算你死了也要把你叫醒來!」菲莉西亞拍打小裕的身子說著。
「嗯嗯嗯……好啦,今天不是星期日嗎?」小裕站起來說著:「好不容易我們放了假,結果被你叫去跟艾格特哥哥訓練。」
順便一提,日本星期六要上半天的課,只有星期日是放假。
「別偷懶了,我們可是接收到了任務,師父給我們的任務,可是關係到神濱市呢!」菲莉西亞說著。
「我知道啦……」小裕穿上便服說著:「是什麼樣的任務呢?」
「我也不知道……但是你應該能做到這點,跟Dreemurr同學、秋元同學一起!」菲莉西亞高興地說:「雖然聽說有點困難,但是裕子妳們應該做得到吧?」
「嗯嗯,我們去和翔音和Chara會合……」小裕準備出門。

【中央學園,門前】
「究竟小裕突然叫我們過來做什麼呢……」穿著綠色外套、白色襯衫的Chara說著。
「嗯……其實我還不太習慣開口說話的她……」穿著粉色夾克的翔音說著。
「我也是……那位中川同學,似乎好像有什麼過去似的……」穿著水名女學園的制服的二葉莎奈說著。
「我正在私下研究了,不過目前還沒有結果。」Chara說著,「如果小裕還沒恢復記憶,那麼現在調查她也查不出結果來。」
「我們同樣身為魔法少女,看樣子要合作也必須看小裕心情……」莎奈說著。
「呦!俺來了,你們在熱烈討論什麼啊?」菲莉西亞過來說著。
「沒……沒事!」莎奈隱瞞了探討小裕的身世的事情。
「那個……我似乎忘記艾格特的『秘密基地』往哪裡走了,菲莉西亞妳能不能協助我?」小裕說著:「之前我只專心跟蹤妳,沒注意到路線。」
「沒關係啊,跟著俺就對了!」菲莉西亞開心地說著。

【中央區商店街,唱片行】
小裕義行人來到了這裡,發現菲莉西亞的哥哥,艾格特正在和某位褐髮男子對話。
「妳確定是這裡嗎,小裕、深月同學?」Chara問著。
「呦!師父你今天很開心耶,是收到上司的消息嗎?」菲莉西亞問著艾格特先生。
「嗯,這幾位小女孩就是菲莉西亞的朋友吧?」艾格特旁邊的男子說著。
「初次見面……不好意思,艾格特先生麻煩你照顧了,你就是艾格特的老闆吧?」翔音問著褐髮男子。
「笨蛋!他叫慕容恩,是後燕皇帝的後人,你要叫他殿下,還不快點給他磕頭三拜!」菲莉西亞敲打翔音的頭部,生氣的說著。
「不用太在意,深月菲莉西亞,我目前也只是765偶像事務所的主管而已,妳們可以叫我艾恩。」名叫艾恩的偶像事務所主管說著。
「說到這個,小裕跟我說要小心以三個數字為名的偶像事務所……」Chara說著。
「是346事務所,沙諾爾的事務所,他旗下還有音乃木坂學院的學園偶像……」艾恩說著。
「沙諾爾……這個名字一直迴繞在我們的生活中,他究竟是甚麼重要人物?」小裕問著。
「妳不知道嗎?整個演藝圈大部分都是他的地盤,他是一個很危險的人物。」翔音說著。
「他們打算殺掉283事務所的偶像,只留下兩位……」艾恩說著。
「等一下……他打算去殺害別人,這種人還可以當事務所社長?」Chara說著。
「因為283事務所已經是沙諾爾的目標了,搶奪她們的經紀權,是我從部下艾錫拉和蒂絲打聽過來的。」艾恩說著:「283事務所的社長,天井努先生現在去了歐洲,艾錫拉她們暫時控管事務所。」
「等一下,我可沒聽說過有人會為了偶像爭奪財產……」Chara覺得不太對勁。
「妳沒在看新聞的嗎?」莎奈驚訝地說。
「可能因為Dreemurr同學是歐洲人吧?」艾恩看了一下手錶,「我要回去765事務所了,暫時不能和妳們見面,因此艾格特交給妳們照顧了。」
唱片行前面出現一輛轎車,載走了艾恩先生。

BGM:Chrono Trigger OST - Corridors of Time

【地下室,艾格特的作戰會議】
「所以,沙諾爾和他的手下會預告要殺人?」Chara問著:「他們這麼明目張膽,應該會有其他人來制裁才對!」
「不會的,妳不知道日本有個特別法律,凡事都不能干預加拉斯的活動。」艾格特說著:「而且他們不會這麼明目張膽,我們是從283事務所委託的。」
「283事務所?就是剛才社長出差的事務所?」小裕問著。
「他們想要毒殺283事務所的偶像,具體毒殺的方式,我目前還不太明白。」艾格特拿出了照片,「據說他們有紀錄從國外訂了一些老虎魚和河豚,看來非常可疑。」
「這些魚是要拿來養殖的嗎,為何不養鯊魚呢?」翔音問著。
「我不確定,但是可能和毒殺的消息有關係,至於這些老虎魚和河豚,據說是要運到這個城市,在西南方的榮區港口,我們必須阻止這場走私活動。」艾格特說著。
「意思是說我們要全員阻止他們的行動了?」Chara問著。
「沒錯,就等妳們的同意,但是,如果行動的話,妳們就和大部分的魔法少女為敵了。」艾格特說著,Chara覺得應該要做點變化。
「我想如果部屬在那些港口的魔法少女,之後就會認出我們……」Chara說著。
「如果有少女就讀我們的學校,她們也會找我們麻煩的。」小裕說著。
「不過,沙諾爾的部屬,Magius之翼,已經有很多魔法少女成為他的手下,如果妳怕她們人多,也沒有辦法……」艾格特說著。
「我們需要增援嗎?一定會有甚麼辦法的。」翔音說著。
「之前聽美玉小姐說過,這裡很多魔法少女現在在東京市……」Chara想著,之後她想到了好主意,「有了,從東京往返神濱的方式,也只有電車了,我們可以透過車站要求增援。」
「我們只有五位魔法少女,妳確定妳要兵分兩路?」艾格特說著。
「我當然不會去車站,但是我想要小裕去,畢竟我不想把她送到前線。」Chara說著。
「叫我去車站嗎,那翔音和莎奈可以陪我去嗎?」小裕想好去車站的魔法少女是誰了。
「也對,畢竟我們都不太熟悉戰鬥技巧,不過找人對話我們行的通。」翔音同意了。
「妳確定?妳看起來比較會戰鬥的說……」菲莉西亞說著。
「不過這樣我們就只剩下三人能去港口了,妳確定要找這麼多人去車站?」Chara問著:「如果是溝通的話,也許少了翔音應該更好,因為妳和莎奈是比較柔弱的性格。」
「那麼就我和小裕兩人去車站囉?」莎奈說著。
「好吧,那就這麼決定了,不過,看這個情況,似乎沒有魔法少女能加入我們……」艾格特說著,之後小裕一行人就解散了。

BGM:Persona 5 OST - Life Will Change

【在中央區附近的電車站】
小裕一行人在電車站準備解散。
「小裕,妳要好好做完妳的任務喔!」Chara說著:「就算沒有魔法少女會加入我們,妳們也要確保自身安全。」
「嗯,我會的,應該會有人……跟我們的想法一樣的……」小裕說著。
「勝算非常差……但是Chara和翔音是魔法少女也是決鬥者,應該不太會有事。」艾格特說著:「話說小裕就在這裡等待嗎?」
「我不會有事的,Chara。」小裕說著。
「一有狀況就立刻用手機通知妳們。」莎奈說著。
通往神濱市南凪區的電車即將抵達。」一道廣播說著。
「之後我們會從工匠區轉搭榮區的電車,到時候就抵達了。」翔音說著。
Chara、翔音、菲莉西亞和艾格特離開了。

「我們去便利商店買樣東西吧!」小裕對莎奈說著。
「是這樣做沒錯吧?但是守在便利商店也會錯過一些……」莎奈正在猶豫著。
「我肚子餓了,我早餐吃太少了。」小裕說著。
「別擔心,肚子餓不會害你的靈魂寶石汙濁……」莎奈說著:「再說妳也沒帶零用錢。」
「嗯嗯嗯……光是在這裡餓死比變成魔女還要慘……」小裕摸著肚子說著。
「唉呀,是小裕啊,肚子很餓是嗎?」這時魔法少女美玉出現了,她穿著魔法少女的服裝走在大街上,「我手上正好有現金可以請客。」
「妳是……沙諾爾的妻子?」莎奈見到美玉一陣害怕。
「別擔心,我們已經是熟識了……」小裕說著:「在我們聽到榊遊矢的話之前。
「妳還是一樣很恨老公對吧?沒關係,妳終究和他脫不了關係……」美玉說著。
「少胡說了,我是光石集團養大的孤兒,現在已經和妳為敵了。」小裕說著:「我們已經加入哥爾迪的軍隊了,現在我們不接受妳的經濟援助。」
「唉呀,妳這麼狠心的拒絕我啊?妳也該有些禮貌了吧?」美玉說著。
「禮貌不是用在歡夫淫婦上的……」小裕說著,並保護發抖的莎奈。
「不過……老公照顧妳,把妳長這麼大,妳卻一點感激都沒有……」美玉露出鄙視的眼神說著:「妳以為妳是受那老處女仁慈的對待嗎,中川裕子?」
「我說過了,我是光石織姬養大的孩子!」小裕生氣的說著。
「既然不好好感謝老公,那麼我也要告訴妳一件事情。」美玉說著:「再過幾天,我要參加一個美食節目,我會好好愛心的料理美食,然後,參京院教育學園的靜海木葉會和我當競爭對手。」
「我是死也不會吃妳的東西的,妳死心吧!」小裕大喊著。
「誰說要妳吃我的美食的……我會找283的偶像當我的評審……」美玉悄悄地說著。
「我告訴你,下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就是妳靈魂寶石粉碎之時。」小裕生氣的說著。
「不過呢,妳還是可以到我的調整屋去,我很歡迎妳們在殺了我之前強化妳們。」美玉反而開心地說著,之後她離開了。

BGM:Madoka Magica OST - Inevitabilis

「怎麼辦,小裕,我們看來被Magius之翼盯上了,妳確定這樣沒問題嗎?」莎奈說著。
「那又怎樣?」小裕面無臉色的說著:「我不想和她們扯上任何關係,但是為了詢問丘比,他必須告訴我們:『我們究竟是為了甚麼許下願望的?』……」
「難道小裕不知道妳許的願望?」莎奈說著。
「嗯……醒來之後就失去記憶了……」小裕說著:「既然丘比在Magius之翼那裡,就一定要說清楚。」
「其實美玉不但是沙諾爾的妻子,還是那個組織的三位領導人之一……」莎奈說著:「不過她是剛換上來的,之前有三位領導人,已經不知道是誰了……」

「妳最好不要知道內幕比較好……」這時又有一位魔法少女裝扮的女性出現在小裕面前,這位魔法少女是金色頭髮,粉色衣服的裝扮。
「妳也是Magius之翼的手下嗎?」小裕掩護著莎奈,問著未知的魔法少女。
「所以啊,我勸你不要亂講話。」魔法少女拿出了弓箭,「妳就要被封口了!

BGM:Disbelief OST - But The Earth Grew A Spine + Backbone

在黑暗中閃耀的銀河啊,化作希望之光寄宿於吾身,光之化身,在此降臨!現身吧,『銀河眼的光子龍』!」突然間一個閃耀的龍,出現在小裕面前,擋下魔法少女的箭。
『銀河眼的光子龍』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光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小裕的面前。
「怎麼回事,是戰鬥怪獸……」莎奈疑問的說。
「妳的對手是我,阿見莉愛!」一位金色賽亞人髮型、挑染藍色瀏海的男性決鬥者出現在三人後面。
「總算趕來了……沒想到這就是反抗沙諾爾的魔法少女勢力啊?」一位褐紅色長髮的少女跟著金髮決鬥者出現。
「哼哈哈哈,沒想到居然是超量次元天城快斗,還有學園偶像櫻內梨子,你們來這裡做什麼呢?」名叫阿見莉愛的魔法少女問著。
「趁現在!」小裕變成魔法少女的樣子,用短劍砍向莉愛,但是莉愛用弓擋下了攻擊。
「妳別插嘴嘛……天城快斗你們有跟她們聯絡吧,你知道她們要做什麼?」莉愛問著。
「我們只是剛好路過這裡……沒想到傳送到基礎次元的神濱市,居然還要花一點時間……」快斗說著,「不過她們已經在追走私毒魚的事情了,妳們的事情已經曝光了,請停止行動吧,我們不會允許這場『暗殺行動』的。」
「『暗殺行動』,你指的是……」小裕更加疑惑,用劍指著莉愛。
「妳去問妳的好盟友知道比較好,但是,她們會在強大的勢力下倒下。」莉愛說著。
「妳想逃跑也沒有用了,妳被夾擊了!」莎奈變成魔法少女的樣子。

BGM: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 OST - Rivers in the Desert

與莉愛的衝突正面展開了。
「不過我勸妳還是離開比較好,我可是很強的。」莉愛說著。
小裕用魔法短劍砍向莉愛,莉愛受到輕微的傷害。
莎奈用盾牌撞向莉愛,莉愛收到輕微的傷害。
快斗的『銀河眼的光子龍』釋放出光彈攻擊莉愛,效果非常顯著,莉愛受到嚴重的傷害。
HOLD UP時間到了!
「妳指的暗殺計畫,有甚麼詳情嗎?」小裕問著。
「妳知道運送大量毒魚,是拿來做什麼的吧?」莉愛說著。
「我不知道!!!」小裕生氣的說著。
既然這樣的話……」莎奈準備發動必殺『總攻擊』了!
不能放過妳……」小裕拿起短劍,眼神變成紅光。
破滅的……」快斗用戰鬥怪獸發動攻擊。
拷刑‧噩夢‧光子疾風彈!」總攻擊衝向莉愛,莉愛承受不住攻擊。
小裕一行人贏了,共獲得了1200點EXP和240日幣,以及一本黑暗之書+

BGM:Chrono Trigger OST - The Epoch Wings of Time

小裕把重度昏迷的莉愛拖去陰涼處,然後跟快斗和梨子對話。
「你是超量次元的人對吧,特地來這個世界是做什麼的呢?」小裕問著。
「快斗現在正在追蹤用毒魚事件來殺害283偶像的事情,這是即將要發生的事情,然後我們得在她們準備好食材時逮住她們。」梨子說著。
「你們的超量次元,也是被融合次元的軍隊攻擊過吧?」莎奈問著。
「是啊,到現在還沒獲得救贖,就算霸王龍札克現身也無法挽回一切……」快斗說著。
「你很討厭沙諾爾嗎?總覺得他跟融合次元的軍隊有些關係。」小裕說著。
「我們不太清楚他們倆之間的關係,但是,加拉斯次元的人,一定是衝著偶像過來的,至於沙諾爾也是在這方面非常活耀的人物。」快斗說著。
「我們必須阻止沙諾爾,要是他毀滅了偶像界的平衡,人們就看不到希望和夢想了。」梨子說著,「我可以借妳們的力量去阻止沙諾爾他們嗎?」
「原來你們是要去增援的啊?沒問題,我會和Chara說,她們差不多要到港口了……」小裕說著,「之後我們坐車到榮區吧!」
「不行,太慢了,如果在這個時間點坐車的話,她們可能早已全滅。」快斗說著。
「不然你要怎麼做?沒有更快的方式了!」莎奈說著。
「來吧,乘著銀河眼的雙翼,我們可以更快的阻止他們的行動!」快斗說著,銀河眼的光子龍已經準備就緒。
「嗯嗯,你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物嗎?」小裕問著:「為什麼擔心Chara會殲滅,她的實力和遊矢一樣啊!」
「能對付異色眼牌組的,也只有DDD牌組了……」快斗說著:「羅巴‧錫菲姆是Magius之翼的三位領導人之一,雖然她不是魔法少女,但是她是決鬥者,有強大的決鬥能力。」
快斗、梨子、小裕和莎奈乘著銀河眼的光子龍,準備過去榮區求救。

BGM:Persona 5 OST - King, Queen, and Slave

【榮區港口】
「得先把這些人幹掉才能阻止沙諾爾的計畫吧?」Chara猶豫地說著。
港口入口有八位白羽毛幹部和數十名黑羽毛手下。
「人數太多了,我們只有四個人耶!」翔音害怕地說著。
「沒有辦法了,我們只好衝過去了……」菲莉西亞說著。
「我還是等待小裕她們有什麼消息好了……」Chara說著。
「不行!!!我們走到了這裡,怎麼可以退縮呢,妳應該比遊矢還要勇敢才對!」菲莉西亞生氣的說著:「來吧,用妳最強的異色眼,來殲滅一切吧!」
「好吧,我可不保證後果喔……」Chara沮喪地說著。
Chara搶先砍向一群黑羽毛面前。

BGM:Persona 5 OST - Last Surprise

四位黑羽毛被偷襲了,Chara一行人搶先取得機會。
「Chara,趁現在,我們就發動攻擊吧!」艾格特說著。
Chara把鐮刀砍向黑羽毛B,黑羽毛B被擊中弱點了。
「交給妳了,別搞砸了啊!」Chara交給菲莉西亞攻擊,菲莉西亞的攻擊會把敵人燒傷了,菲莉西亞造成的傷害增加了。
菲莉西亞用槌子攻擊黑羽毛C,黑羽毛C被擊倒了。
「師父,趁現在!」菲莉西亞交給艾格特攻擊,艾格特的攻擊無法觸發反擊了,艾格特造成的傷害增加了。
艾格特用機械長矛劃出光束攻擊全體黑羽毛們,黑羽毛們受到傷害,黑羽毛B被擊倒了。
「妳們這些傢伙……」黑羽毛A發起反擊的架式。
黑羽毛D對翔音發動攻擊,翔音承受住傷害。
「我等一下在攻擊吧!」翔音發動了『機率追擊』
Chara把鐮刀砍向黑羽毛D,黑羽毛D被擊倒了。
艾格特用機械長矛攻擊黑羽毛A,黑羽毛A被擊倒了。
Chara準備殺向Magius一群人了,獲得了480點EXP和120日幣。

BGM:JoJo's Bizarre Adventure Golden Wind OST - Gangstar Torture Dance

八位白羽毛正在觀察情況,但是被Chara一群人包圍了。
「妳們交出老虎魚和河豚吧,我們會阻礙妳們的陰謀!」Chara說著。
「妳們只有四位戰鬥員,妳們已經看到我們的部屬了,妳們不打算撤退嗎?」其中一位白羽毛說著。
「不會的,有時候不能比人數多才行……」翔音說著。
「那麼我們就自我介紹吧,妳們看了會更加驚訝!」八位白羽毛脫下了長袍。
「我叫魔法少女靜海木葉!」一位灰色頭髮、藍色裝扮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三栗菖蒲!」一位粉色頭髮、粉色裝扮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遊佐葉月!」一位金色頭髮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桑水清佳!」一位青色頭髮、白色裝扮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伊吹麗良!」一位粉色頭髮、穿著暴露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相野美都!」一位淡褐色頭髮、綠色穿著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觀鳥令!」一位金色頭髮,長得像攝影師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牧野郁美!」一位粉色頭髮,穿得像女僕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們都是實力堅強的魔法少女,你們這些新生的魔法少女是打不贏我們的,妳要現在撤退還來的及……」靜海木葉說著:「還是妳們要被我們壓制在地呢?」
「叫妳們的老大出來,我要你們立刻中止這個計畫。」翔音說著。
「憑妳們這樣子……確實躺著都能殲滅妳們,小女子就把我們Magius之翼的三位領導人之一,羅巴‧錫菲姆叫出來!」三栗菖蒲說著。
「領導人嗎?那麼叫她出來吧,畢竟這也是我的目的之一。」Chara說著。
「等一下,那個女的不是魔法少女,她是強者,妳不可能活著見她的。」艾格特說著。
「對啊,妳怎麼可以讓她和妳辯論?」菲莉西亞說著。
「其實我是來調查丘比在神濱市的狀況,我必須透過這個女的,來確認小裕失去的記憶。」Chara說著。
「妳的目的和言行,似乎很像時空管理局會說的話呢!」這時一位看似男性的女性出現在Chara面前,在她身後有四個女孩子,一位紫髮雙馬尾的惡魔系偶像、一位銀色短髮的隨意系偶像、一位金色短髮混血偶像,最後一位似乎是藍色雙馬尾,但沒有和四位偶像穿同樣衣服的女孩子。

BGM:Jojo's Bizarre Adventure: Stardust Crusaders OST - Dio (The World) Theme

「妳們是……看來人太多了,我得用魔法來查妳們的名字……」Chara使用了預知能力。
速水奏 攻擊 46 防禦 32
一之瀨志希 攻擊 52 防禦 21
鹽見周子 攻擊 32 防禦 53
宮本芙蕾德莉卡 攻擊 63 防禦 52
羅巴‧錫菲姆 攻擊 122 防禦 113
五位女孩似乎是殺過人的女孩子……但是她們卻毫無悔意,跟外表上完全不同。
「看來妳們都有正常的人類心型靈魂反應,看起來不是魔法少女,只是個普通的殺手而已……」Chara說著。
「Chara,她們就是346最不正常的組合,Lipps,她們也是沙諾爾派來的殺手……」菲莉西亞說著:「她們已經不是偶像,她們現在只是殺人為樂的恐怖分子……」
「小妹妹,別亂說,我們不是什麼恐怖份子,芙蕾只是要除掉阻礙沙諾爾殿下稱霸的障礙物,妳只有這兩位魔法少女,以為可以打倒我們嗎?」名叫芙蕾德莉卡的少女殺手挑釁著。
「妳們這些惡魔是無法理解的,我們的希望被踐踏,所有的人都想和沙諾爾做愛,她們就只剩這個願望,這個城市完全沒有希望!」菲莉西亞想衝去揍Lipps等人,但被翔音阻止。
「但是,我還是不明白,這個城市,住在裡面的魔法少女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Chara冷靜的回答Lipps。
「看來妳是外地過來的,對吧?」名叫一之賴志希的少女殺手問著Chara。
「如果妳們真的是掌管神濱的人,就應該看看我的資料,我出生在鷹之大陸,到日本移民,現在就讀神濱市中央學園一年級……」Chara說著自己在入學申請上的資料。
「這四個次元,被加拉斯嚴格的控管之中,這些次元裡面沒有妳的出生地,鷹之大陸只是一個傳奇地名而已。」速水奏說著。
「什麼,究竟發生了什麼事?」Chara突然驚訝地說著。
「看來妳真的是那掌管108個次元的時空管理局派來的間諜,但為何妳要讓奈葉那傢伙派來這裡呢?」周子問著:「那老太婆休想介入我們的戰爭。」
「我個人是不曉得,妳說的奈葉和沙諾爾有什麼狀況?」Chara說著。
「妳在說謊!妳雖然不知道我們有什麼目的,但妳可以觀察妳的四周……」名叫羅巴的少女突然開口了,「的確有個次元有妳的出生地,而且那次沙諾爾為了研究靈魂寶石的遺傳,做了一項實驗。」
「妳說實驗……確實,殺人會使人畏罪,或者讓他的心靈墮入黑暗中,我以前有一個夥伴,他雖然是後者,但是……」Chara說著。
「讓我猜,沙諾爾挑選魔法少女,讓她們做愛,這使Frisk Dreemurr很憤怒,然後正中沙諾爾的怪獸攻擊……」羅巴說著:「那一次我們誕生出人類最邪惡的本性,對我們得研究有很大的幫助……」

BGM:Glitchtale OST - My Last Charade

「那是妳們做的?」Chara突然流下眼淚,想起了她被圓環之裡接走之前的事情。
「我可以讓妳和妳的朋友出現意外,反正不是我的次元,我們可以重重的傷害……」羅巴說著,但是她不知道這突然傷了Chara的心。
「妳居然傷害Frisk……如果他沒殺了我,Asriel也會波及……妳 們 差 點 殺 了 他 們 ……」Chara變出白色決鬥盤,左手還摸著自己的心臟,臉上出現恐怖的表情。 =)
「這都是沙諾爾殿下的英明啊!」羅巴拿出了決鬥盤。
妳知道有多少人受傷嗎?我今天要把妳碎屍萬段!」Chara眼睛發紅光的說著。
「我倒是要看看妳的牌組是如此憤怒?」羅巴說著。

「決鬥!!!」
Chara LP 4000 羅巴 LP 4000

「由我先攻。」Chara憤怒的說著:「我要將刻度1的『EM融合石魔』和刻度8的『EM紙牌守衛者』設定靈擺刻度!」
擺動那決心的鐘擺,在死亡的地平線劃出閃光,靈擺召喚!『異色眼靈擺龍』『EM金牙狼』『EM小判龍』!」Chara不斷耗盡手牌來靈擺召喚了。
『異色眼靈擺龍』 攻擊 2500 防禦 20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EM金牙狼』 攻擊 1800 防禦 700
光屬性,獸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EM小判龍』 攻擊 1700 防禦 1000
水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原來妳是跟萊亞殿下一樣是使用異色眼的使者啊,不過……」羅巴說著:「妳召喚的異色眼,是充滿憤怒和破壞的戰鬥怪獸,身為一個決鬥者必須無時無刻才要冷靜,這些怪獸會令妳的牌組逐漸失去力量!」
「嗯哼哼哼,妳以為我會和那榊遊矢一樣想當英雄啊?」Chara露出恐怖的微笑說著:「妳知道嗎,如果不趕快承認這些強力的卡片有多偉大,這些卡片遲早會化為塵埃,我想在他們失去光芒之時,將他們發揚光大,既然我不能洗白成為一個好人,那就同歸於盡吧!
「這不是想讓魔法少女獲得救贖的Chara,那位幹部到底做了什麼事?」翔音看著Chara。
「我要將場上的『異色眼靈擺龍』『EM金牙狼』進行接觸融合,野獸的爪牙,讚揚魔法少女的野性,無法得到救贖之人即將墮入黑暗!融合召喚,『野獸眼靈擺龍』!」Chara使用不使用魔法卡的接觸融合,融合召喚了怪獸。
『野獸眼靈擺龍』 攻擊 3000 防禦 2000
地屬性,龍族,融合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靈擺區域的『EM融合石魔』效果發動了,將墓地裡一張『EM金牙狼』加入手牌中。」Chara有一張手牌,「場上的『EM小判龍』效果發動了,只要存在場上,其他龍族怪獸攻擊力獲得500點,不會被效果破壞!」
『野獸眼靈擺龍』 攻擊 3500 防禦 2000
既然妳傷害了我的朋友,就休想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EM金牙狼』!」Chara通常召喚了怪獸。
『EM金牙狼』 攻擊 1800 防禦 700
光屬性,獸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結束這一回合,來吧,看妳能不能攻擊我!」Chara結束了這一回合。

BGM:Touhou WBaWC OST - Idolatrize World

「我的回合,抽牌!」羅巴有六張手牌,「妳的怒氣,就像當時的Frisk,很生氣蓬勃,但非常脆弱,妳已經沒有下一回合了。」
這時羅巴先進的決鬥盤突然打開了額外牌組,不知道為甚麼跑出一張魔法卡。
「就讓你見識一下妳兄弟是怎麼輸掉的吧?只要我手上有共鳴卡,沒有人殺的了我!」羅巴突然露出可怕的表情說著。
決鬥者,血壓及身體機能一切正常,共嗚卡使用許可。Stand by Hojo Karen!」羅巴的決鬥盤出現特殊氣息,「共鳴發動條件確定,從手牌將三體『DD』或『DDD』的怪獸送入墓地,共鳴卡『北條加蓮』發動!
「我要將『DD 亡靈史萊姆』『DD 拉米亞』『DD 螺渦史萊姆』送入墓地,共鳴能力發動,將牌組一張『地獄門的契約書』加入手牌!」羅巴有四張手牌。
「發動永續魔法『地獄門的契約書』,並且發動它的效果,將牌組一張『DD魔導賢者 克卜勒』加入手牌。」羅巴有四張手牌。
「我要將刻度3的『DD 雙頭犬』和刻度10的『DD魔導賢者 克卜勒』設定靈擺刻度!」羅巴也同時設置靈擺刻度了,「海闊天空,盡情奔放,我的惡魔們,就裡這個香菸之路的世界飛馳!靈擺召喚,『DDD 極智王 混沌天啟』『DDD壞薙王 深淵諸神黃昏』!」
『DDD 極智王 混沌天啟』 攻擊 2200 防禦 3000
闇屬性,惡魔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DDD壞薙王 深淵諸神黃昏』 攻擊 2200 防禦 3000
闇屬性,惡魔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妳這傢伙,居然使用香煙廣告的名言來靈擺召喚,妳們唐軍一點都不尊重WHO(世界衛生組織)的協定!!!」菲莉西亞彷彿好像看到魔女一樣,想衝去扁羅巴,但是被翔音阻止。
「Chara!叫菲莉西亞冷靜一下,妳場上有攻擊力3500的怪獸,她是不可能贏的。」翔音說著:「妳有聽到嗎,Chara……」
「攻擊力3500……」Chara想起了她在另外一個次元的朋友。
「墓地裡的『DD 拉米亞』的效果發動了,將『地獄門的契約書』送去墓地,這隻協調怪獸特殊召喚,從場上離開時除外!」羅巴特殊召喚協調怪獸了。
『DD 拉米亞』 攻擊 100 防禦 1900
闇屬性,惡魔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1的『DD 拉米亞』和等級7的『DDD 極智王 混沌天啟』進行調星,萬里河山,人馬縱橫,用妖精的血,開闢一道為王者之路!同步召喚,等級8,『DDD咒血王 齊格弗里德』!」羅巴同步召喚了怪獸了。
『DDD咒血王 齊格弗里德』 攻擊 2800 防禦 2200
闇屬性,惡魔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等一下,妳的怪獸要放在額外怪獸格啊,怎麼回事?」翔音看到羅巴無視規則。
「哼哼哼哼,只要我的『北條加連』共鳴卡存在場上,我可以將『DDD』額外怪獸放置在主要怪獸區,妳知道,只要人對著偶像有強烈慾望,我就能所向無敵!」羅巴說著。
「傳聞中,只要加拉斯的決鬥者使用共鳴卡,對方幾乎不可能活著回來……」艾格特說著。
「艾格特,你屬於燕軍的武將,不過這場戰鬥之後,你的命運就和岳飛一樣了,發動『DDD咒血王 齊格弗里德』的怪獸效果,將你場上靈擺區的『EM紙牌守衛者』效果無效化,血之獄火!」羅巴發動了怪獸效果,EM紙牌守衛者效果無效化了。
「發動墓地裡的『DD 亡靈史萊姆』的效果,我要將墓地裡的『DD 螺渦史萊姆』『DDD 極智王 混沌天啟』作為祭品解放,醇香古今醉,天地盡逍遙,大喜自然開口笑!融合召喚,征服歐亞的王者,『DDD烈火大王 執政官鐵木真』!」羅巴融合召喚了怪獸。
『DDD烈火大王 執政官鐵木真』 攻擊 2800 防禦 2400
炎屬性,惡魔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8的『DDD壞薙王 深淵諸神黃昏』『DDD咒血王 齊格弗里德』進行疊放,構築釀酒網路,世事無法絕對,只有真情趣,仿如神同樣的美酒,灑滿大地!超量召喚,階級8,『DDD雙曉王 末法神』!」羅巴超量召喚了怪獸。
『DDD雙曉王 末法神』 攻擊 3500 防禦 3000
闇屬性,惡魔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怎麼回事,妳居然召喚了與Frisk同等級的王牌怪獸?額外怪獸只能有一隻存在場上,沒想到妳居然破壞了這麼重要的規則……」Chara生氣的說著。
「我告訴妳,這個規則,完全是為了抵制那位靈擺決鬥者而生的,而同樣是靈擺決鬥者的妳,卻想要證明自己可以在這個規則下而活,太愚蠢了!」羅巴說著:「『DDD雙曉王 末法神』的效果發動了,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發動,將場上所有的魔法、陷阱和靈擺刻度全部破壞,末日的狂妄衝擊!」羅巴發動了超量怪獸的效果,Chara、羅巴場上的靈擺刻度全部被破壞了。
『DDD雙曉王 末法神』的另一個效果發動了,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發動,將墓地裡一張『地獄門的契約書』覆蓋在場上……」羅巴正在準備什麼。

BGM:A (Mario) The Music Box Megalovania - DESPAIR TONE

「進入戰鬥階段,我要將『DDD烈火大王 執政官鐵木真』『EM小判龍』發動攻擊,狂妄的赤焰衝擊!」羅巴的怪獸發動攻擊,EM小判龍被破壞了,野獸眼靈擺龍的架式恢復原狀了。
『野獸眼靈擺龍』 攻擊 3000 防禦 2000
Frisk……我沒辦法拯救這個世界……我辜負了你的承諾……
「我要將『DDD雙曉王 末法神』『野獸眼靈擺龍』發動攻擊,狂妄的失落斬殺!」羅巴的怪獸把Chara的怪獸砍成兩半。
「怎麼會……」Chara的LP從4000降到3500點。
「結束這一回合,雖然『DDD雙曉王 末法神』的誓約無法發動我的蓋卡,不過妳已經沒有手牌了,妳無法再攻擊過來了,下一回合,我將會打敗妳。」羅巴對Chara挑釁著。

BGM:Undertale OST - His Theme

「我怎麼可能……會輸?」Chara臉上出現哭泣的表情,「就算抽到關鍵的牌,我沒辦法應付接下來的陣勢,我被騙了嗎?果然異色眼的時代已經結束了吧,Frisk……」
Chara摸著胸口,她轉身看著翔音、菲莉西亞和艾格特。
「我的靈魂寶石……我非常受不了這種感覺……」Chara痛苦地說著。
「Chara,妳不舒服嗎?」翔音問著。
「對……彷彿要在這裡死掉,我好害怕……」Chara說著。
「換妳抽牌了,然後妳什麼事都不能做,讓我的惡魔撕裂妳的身體!」羅巴說著。
「抽牌……」Chara抽到了魔法卡,靈擺融合,然後她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輸了……但是,我不能讓小裕、翔音、菲莉西亞和莎奈被我連累!」Chara突然身體長出了什麼?

BGM:Glitchtale OST - Embodiment of a True Hero

Chara叫出了焦慮不安的魔女化身,但這次的魔女化身居然是一條由藤蔓組成的龍。
魔女化身,作為魔法少女其反抗之力,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粉碎妳邪惡的慾望,狂妄的自大逆襲!」Chara彷彿著了魔似的說著,之後魔女化身釋放出光線,場上的怪獸全部都被消滅了,就連旁邊觀看的白羽毛、黑羽毛們都退縮了。
「妳以為妳是有多中二……算了,今天的決鬥,只是和妳打聲招呼,下次我們就會是認真的。」羅巴說著:「話說天上的龍究竟是什麼呢?」

「CHARA!!!」小裕大叫著,她和莎奈、快斗和梨子乘著銀河眼的光子龍出來救援。
「看來她似乎又釋放魔女化身了,不過這次有點不太一樣……」莎奈說著。
「不好了,Magius之翼似乎亦準備撤退了!」快斗說著:「去吧,銀河眼,破滅的光子疾風彈!
銀河眼炸掉了一部份的貨物,但是來不及阻止Magius之翼走私的行動。

BGM:Persona 5 OST - Beneath the Mask

Magius之翼一夥逃走了,Chara倒在地上。
「Chara,妳別死啊,都是我的錯,我太晚過來才這樣的……」小裕哭著說。
「那些白羽毛,她們經常惹火菲莉西亞和艾格特,還給Chara一個重大打擊……」翔音說著。
「小裕……拜託……幫我找遊矢……那混蛋一定有辦法的……」Chara氣喘吁吁地說著。
「嗯,我會找到遊矢先生的,在這之前,妳要好過來啊!」小裕說著。

小裕站起身來,翔音試圖和她對話。
「小裕……Chara似乎是從天上派下來的天使,但她有什麼可怕的過去?」翔音問著。
「看來她之前從不說謊的。」小裕說著:「究竟看著我們的老天爺究竟是誰呢?」

{待續……}

下集預告:
為了要找到榊遊矢,小裕一行人去尋找光石校長的情報,之後她們找到了偶像活動系的偶像,但是她們是否能強化Chara的牌組呢?但是有位偶像活動系的偶像卻和沙諾爾有些關聯,小裕和翔音在秋葉原不小心闖入了沙諾爾的作戰基地,居然是一個女僕咖啡廳?小裕自幼喪親的秘密終於公諸於世了?

{第六篇 腐壞的光芒}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決鬥傳說:後傳 第五話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第九話

今日創作——undertale kille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