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10-21 12:19

白貓與浪人

作者:Yux

10.21
一隻白貓與浪人的故事在戰亂中,這名武士因為戰亂家人和朋友而死去 (他的女兒想養一隻小白貓) 會想到與家人的點點滴滴,他開始過著獨自與貓 (白色藍眼睛的貓) 生活的日子,他離開原本住的地方 換到一個新的環境
這名武士在生活的過程中撿到了它,武士常常把貓放在自己的胸口,嘴上叼著逗貓蘆葦草的植物。 
與它相處時還不小心抓傷浪人的臉 (臉上有刀跟貓抓傷) 會帶他出去一起打獵,或是去殺危害村民的盜賊賺取賞金 採山菜或草藥在春夏秋冬裡 與小貓生活的點點滴滴與日常,並隨時來回切換,以前跟現在的生活

目前想做自創故事的大略草稿 ,詳細細節還會慢慢增加

目前的概念草圖


喜歡可以多看看我的作品

ArtStation




謝謝大家~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他不敢——阿明明日常系列43

[達人專欄] 最想分享的人【日安同學漫畫】

[達人專欄] 原來我只是個平凡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