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21 22:13

日本時事ネタ

作者:紅茶番

於愛知縣豐明市,接近車輛並破壞其擋風玻璃的28歲無職男子遭到逮捕。

嫌疑人木崎喬滋於16日上午左右,在豐明市路上奔向一名女性(51)的駕駛車輛,並擊碎其擋風玻璃;而在數分鐘前也有其他女性(46)的車輛車牌遭到破壞的嫌疑。所幸兩名女性皆無大礙。
嫌疑人木崎則於17日傍晚在親人的陪伴下現身於警局。

據調查結果,嫌疑人木崎以「因為覺得不爽」為由,承認了罪行。


使 用 例







1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usication - 96猫x天月x超学生 中日歌詞翻譯

【歌詞翻譯】真昼の空の月/アビドス高等学校対策委員会(Short Ver.)

【全都是性別害的啦】因為性轉體質在學校宿舍同房的兩個人【浅月のり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