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0-21 22:14

碧藍詩篇30+31

作者:幻月

碧藍詩篇30

冬天的風在街道上吹拂,而此時的雷納克斯用看起來稱不上很有精神的樣子,站在自家住宅的門口。
 
其中的原因不僅是因為現在才早上八點(通常寒暑假的時候,雷納克斯的起床時間都是早上九點),而是因為雷納克斯的手中拎著大大小小的行李。
 
此時的雷納克斯上半身穿著藍色的襯衫與墨色的毛衣,下半身則是穿著黑色的長褲,不過或許是因為抬著行李比較熱,所以雷納克斯常穿著獵裝外套與行李一起被拎在手中。
 
寒假還是第一次睡眠不足哪…說起來,克莉絲汀學姊說要認識女孩子給我認識,根本就只是在賣弄噱頭吧…雷納克斯將行李放在地上後,從長褲口袋拿出自家的鑰匙,並且順便將門打開來。
 
昨天半夜的時候,本來正要睡覺的雷納克斯被莫妮卡請求,在寒假結束以前先暫時搬出宿舍,並且在開學之前回到自己家居住。
 
本來雷納克斯並不想答應,但是因為就連克莉絲汀也加入請求自己的行列,還說這是要照顧女孩子的機會,甚至連日薪120美元的誘因都放進來了。
 
其實雷納克斯非常想要無視這種「幫我們照顧一個急需照顧的女孩子」的奇怪請求,但是因為除了自己的姊姊以外,另外三個學姊也都來請求自己,於是雷納克斯只能勉為其難的答應。
 
說到底,雷納克斯並不是為了要認識女孩子而接下這種請求,而是因為自己不敢給姊姊與學姊難堪──畢竟假如畫出一個學院階級金字塔的話,雷納克斯是在金字塔的下層,姊姊與學姊們則是在金字塔的上層。
 
雷納克斯將自己的行李都搬進家門之後,也接著將自己的獵裝外套在門口的掛衣架之上掛起來,然後接著大喊:「不好意思~請問有人在嘛~?」
 
但是由於沒有人回應自己,雷納克斯於是嘆了一口氣─畢竟現在也才早上八點,如果借住的人還沒有醒來的話,其實也是很正常的。
 
於是雷納克斯只好將自己的行李都搬上二樓的房間,並且在換了一條質感沒有那麼硬的長褲之後,接著又走下樓將自己在路上買的其中一份早餐放進冰箱。
 
反正也都還沒有起來,這幾天網飛(Netflix)應該已經有更新了……雷納克斯一邊拿著自己的早餐,一邊在客廳的沙發上坐下,然後將自己買的拿鐵(10%咖啡+90%牛奶)放在茶几上。
 
不過好巧不巧,當雷納克斯才正要拿起電視遙控器的時候,穿著睡袍的特緹絲有些迷濛的從一樓的書房走了出來。
 
特緹絲一開始看到雷納克斯的時候,還露出了有些疑惑的表情,而當雷納克斯看到特緹絲的時候,也同樣露出困惑的表情。
 
「妳一定就是特緹絲小姐吧?」
「你一定就是雷納克斯先生吧?」
 
兩個人同時提出了各自的疑問,不過雷納克斯馬上就有些尷尬地別開了頭,特緹絲則是露出有些難為情的表情:「雷納克斯先生還在放寒假吧…這樣子特地勞煩你,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的,反正這個鍋子大可甩給我家老姊與那些學姊的,所以妳也不需要太過自責。」雷納克斯乾笑了一下:「那麼我可以問一下特緹絲小姐,老姊怎麼會安排特緹絲小姐住在這邊?」
 
特緹絲露出了欲言又止的表情,雷納克斯於是揮了一下手:「算了,不方便說也沒有關係,雖然我現在要暫時跟妳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是強迫妳說出自己不想說的事情,對我也不會有好處。」
 
*
 
在特緹絲與雷納克斯都吃過了早餐之後,雷納克斯將垃圾都稍微處理了一下,並且接著對特緹絲問道:「雖然不曉得妳有沒有帶行李過來,但是妳的衣服,難道就只有這件睡袍嗎?」
 
「如果一定要說的話,就是這樣。」特緹絲露出怯生生的表情:「我的睡袍與內衣都是愛蘭小姐給我的…我本來想要穿莫妮卡小姐的衣服與內衣,但是我發現尺寸似乎不太合。」
 
「尺寸不太合?妳與老姊都是女生,怎麼會出現尺寸不合的情況啊…?」雷納克斯因為有些疑惑,於是接著走進莫妮卡的房間,而特緹絲也接著跟上去。
 
莫妮卡的房間除了一個放滿了各式各樣書本的大型書櫃以外,就是一個大型衣櫥以及一個掛衣架,還有一張大型雙人床,牆壁上則是貼滿了各式各樣的海報。
 
沒有記錯的話,老姊的便服都是放在第一層與第二層…內衣的話,都是放在比較下層的地方……雷納克斯進入莫妮卡的房間之後,接著打開了衣櫥。
 
雖然雷納克斯並沒有翻自己姊姊的衣服的癖好,但是因為雷納克斯直到上高中以前,都是被莫妮卡使喚的弟弟,所以負責幫莫妮卡收衣服就成了雷納克斯在家的工作之一。
 
不過當雷納克斯順手抽出了幾件莫妮卡的休閒衫與內衣之後,他馬上就發現為何特緹絲會說衣服尺寸不合了──莫妮卡以女生來說身高相對較高,更別提相較於體格嬌小的特緹絲,莫妮卡的胸部還是比較豐滿的。
 
難怪……特緹絲小姐的胸部比較小,偏偏老姊打從上了中學之後胸前就是兩顆哈密瓜,難怪沒有任何一件衣服是可以穿的……雷納克斯這麼想的時候,也露出了有些頭痛的表情。
 
即便翻出了莫妮卡中學時的衣服,雷納克斯也發現了其中的問題─雖然莫妮卡在讀中學的時候就有165公分的身高了,但是即便可以讓身高只有154公分的特緹絲套著穿,也會讓胸口的部分鬆垮垮的。
 
「不好意思,特緹絲小姐,妳跟我來一下我的房間吧。」雷納克斯將莫妮卡的衣服與內衣原封不動收起來以後,接著將衣櫥關上:「老姊的裙子與褲子的話妳先將就一點,衣服的話我的借給妳。」
 
雖然話這麼說,不過雷納克斯還是勉強找出了幾件可以給特緹絲穿的裙子與短褲,並且接著將這些裙子與短褲塞給特緹絲。
 
畢竟愛蘭學姊的胸部大小與特緹絲小姐相當,但是讓一個連穿衣服都有困難的女孩子借住在這,我遲早會抓狂……雷納克斯一邊走上樓的時候,一邊搖了一下頭。
 
雷納克斯在二樓的房間格局與莫妮卡差不多,而雷納克斯也在打開自己的衣櫃之後,挖出自己中學時的衣服。
 
雖然剛上中學的時候,雷納克斯的身高也只有約略162公分,但是因為考慮到已經給特緹絲找到裙子與短褲,所以雷納克斯的問題就只是衣服了。
 
這樣似乎有些失禮,不過由於特緹絲小姐的胸型實在有些可憐,所以只好用我的衣服了……雷納克斯這麼想的時候,也順手抽出了幾件自子中學時穿的馬球衫、襯衫與休閒衫。
 
「雷納克斯先生,你好了嗎?」就在這個時候,特緹絲有些羞怯地從門外探頭進來,而剛拿出了衣服的雷納克斯也接著轉過了頭。
 
「這幾件衣服妳拿去試試看吧,特緹絲小姐。」雷納克斯將衣服塞給特緹絲:「只是這些都是我中學時穿的衣服,希望妳不介意。」
 
「其實沒關係的,畢竟現在似乎也只能暫時將就一點。」特緹絲將衣服拿了過去之後,也如此對雷納克斯說道。
 
雷納克斯在特緹絲將房門關起來之後,也接著在外面等待,而不出一會兒的時間之後,特緹絲接著打開了房門。
 
只見打開了房門的特緹絲,上半身穿著一件淺藍色橫紋的白色馬球衫,而下半身則是穿著一件藍色的短裙,並且手中拿著一件灰色的外套。
 
「其實我有點介意,這件馬球衫的商標處寫著的“Pegasus Diesel”……是英國那間亞爾比昂天馬的分公司.天馬柴油的商標嗎?」特緹絲稍稍指向了馬球衫在右側胸前的位置上印製的天馬形狀商標:「雷納克斯先生……怎麼會有這樣的馬球衫?」
 
「這個…原因其實有點複雜,妳別追究太多。」雷納克斯因為不太想要完全說出其中的緣由,而想要笑著敷衍特緹絲的問題。
 
畢竟那件馬球衫是雷納克斯讀中學的時候,與父母以及外祖父母一家人去英國度假的時候,參加當時亞爾比昂天馬英美加所有分公司與子公司(但是由天馬柴油倫敦總公司主持)聯合舉辦的中學生騎馬比賽,所穿的衣服。
 
雖然那場球賽只限定職員家屬參加,不過雷納克斯自己也算是職員家屬,所以他當時參賽之後,那件馬球衫就成為了雷納克斯的紀念品。
 
這就奇怪了,雖然聽說莫妮卡小姐的家庭來頭不小,但是能夠與亞爾比昂天馬扯上關係……而且複姓的克利夫蘭部分,總不會真的是那個克利夫蘭吧……特緹絲雖然表面上不追究,但是仍然很在意莫妮卡與雷納克斯的姓氏。
 
畢竟特緹絲自己也記得,亞爾比昂天馬過去曾經是與銜尾蛇公司打交道的石化業公司之一──雖然銜尾蛇公司並非亞爾比昂天馬的主要交易銀行(Main Bank),但是特緹絲倒是不可能會忘記名稱響亮的亞爾比昂天馬公司的名號。
 
<*附註:所謂的主要交易銀行(Main Bank)的概念,其實是來自日本金融產業系統的概念,也就是與某個企業長期性、融資款額較多的銀行。>
 
「這樣的話,雖然是解決了衣服的問題,但是妳的內衣,總不能一直去勞煩愛蘭學姊。」雷納克斯想了一下,才對特緹絲說道:「不然妳先等我一下,我先聯絡一下我的朋友。」
 
雷納克斯拿出了自己的手機之後,馬上就接著打開了Facebook Messenger的應用程式,並且用免費網路通話的功能撥給了傑森的帳戶。
 
傑森也是非常典型的手機族,雖然這樣可能會打擾到他,不過還是必須試試看才行……畢竟直接連絡卡農學姊,可能會很奇怪……雷納克斯一邊這麼想的時候,也接著一邊等待接通。
 
過了幾秒之後,傑森那端才終於被接通,雷納克斯於是劈頭就問道:「傑森,兩天後中午的時候,你會有空嗎?」
 
「有空是有空,但是卡農學姊找我到時候一起出遊,想要一起吃午餐的話,可能會有點趕欸。」傑森說道:「何況你不是給莫妮卡學姊叫回家住,到底是有什麼需要,會讓你必須回家住?」
 
「這個……其實原因不太好解釋,不過我想要冒昧問你一下,你現在有跟卡農學姊一起嗎?」雷納克斯接著問道:「因為有些事情,我會需要問卡農學姊。」
 
「為什麼你會有問題不能問我,雖然我們是朋友,但是你最好別給我打卡農學姊的主意。」傑森的語氣透出懷疑的氣息:「我是很感謝你寒假的時候,幫我牽線讓卡農學姊願意跟我約會,但是我不能容忍你恩將仇報。」
 
「誰要過去跟你搶卡農學姊啦,我他X看起來像是搶自己朋友心儀對象的壞人嗎?」雷納克斯有些不爽的說道:「卡農學姊在的話,你給我把手機拿給卡農學姊,我要說的話題不能跟你討論啦!」
 
「跟你開個玩笑也不行,幹嘛這麼嚴肅……」傑森隨口這麼說的時候,彼端也發出了一些雜音,接著卡農的聲音傳了出來。
 
「現在是我在講話了,雷納克斯。」卡農用輕快的語調說道:「不過我比較想要知道的事,是什麼樣的事情那麼神祕,只有我能幫上忙?」
 
「是這樣子的……我家老姊以及另外那些學姊安排一個女孩子借住在我家,還要我照顧她。」雷納克斯接著說道:「問題是那個女孩子的體型比較嬌小而……纖瘦,所以挑買內衣與衣服的方面,實在不能一直勞煩愛蘭學姊。」
 
卡農想了一下之後,才接著發出了笑聲:「那沒有關係呀,既然你有這樣子的困難,作為學姊我當然很樂意協助─畢竟這種事情不管是你還是傑森,基本上都是做不來的嘛。」
 
雷納克斯確認卡農願意幫自己之後,於是接著又先後與卡農以及傑森寒暄了一下,才接著將免費通話給掛斷。
 
「那麼雷納克斯先生,請問你打電話的對象是…?」特緹絲在這個時候,有些疑惑的指了一下雷納克斯的手機。
        
「幾個在學校的朋友,我們明天就出去買一下衣服與衣服吧。」雷納克斯笑著說道:「不過別擔心,他們都是不錯的人,妳應該不會遇到什麼問題。」

碧藍詩篇31

位於紐約市曼哈頓的公園大道(Park Avenue),是一條寬闊的南北向大道,其西側的平行道路是麥迪遜大道,東側的平行道路則是萊辛頓大道。
 
本來名為第四大道(Fourth Avenue)的公園大道,在一整條道路之上,可以看到許多商業、政治或學院機構的總公司、分公司或設施設置在此處。
 
兩天後人來人往的公園大道之上,上半身穿著長袖的淡藍色馬球衫與灰色的外套、脖子的位置圍著一條紫色的圍巾,並且下半身穿著案色長褲的特緹絲難掩緊張的表情。
 
此時站在特緹絲身邊的雷納克斯上半身穿著白色的襯衫與黑色的背心,將獵裝外特穿在外面,並且下半身則是穿著黑色的長褲。
 
雷納克斯約了卡農與傑森在公園大道與東.83大街(E.83rd St.)路口處,算是相當顯眼的獨角獸資產經紀公司(UnicornAsset Management)前方見面。
 
「別露出這麼緊張的表情,我約的人都是性格不錯的朋友,妳如果跟他們相處得比較熟悉的話,就會發現他們很友善。」雷納克斯用像是對待妹妹的樣子,笑著拍了一下特緹絲的肩膀:「妳看,我說的人來了。」
 
不知為何,總覺得這樣子一起出來,雷納克斯先生很像我的哥哥呢…特緹絲在這個時候,也以淡然的微笑回以雷納克斯。
 
事實上,特緹絲在與雷納克斯一起過來的路上,由於特緹絲幾乎一直躲在雷納克斯的背後,所以也的確是真的有人誤以為雷納克斯與特緹絲是兄妹。
 
不過雷納克斯在這個時候朝遠方揮了一下手,而在不遠處的地方,有兩個身穿便服的人也朝雷納克斯揮手。
 
只見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是身穿冬季便服,並且互相牽著對方的手,看起來關係十分親密的傑森與卡農。
 
傑森的上半身穿著藍色的襯衫與黑色的背心,外面穿著一件紅色的外套,並且下半身穿著一件灰色的長褲。
 
而卡農的上半身則是穿著白色的毛衣與黑色的外套,頸部圍著一條紅色的圍巾,並且下半身穿著米色的長裙。
 
「這兩位是卡農與傑森,雖然卡農我都會以學姊稱之,但是妳可以直接稱呼他們為卡農與傑森。」雷納克斯對特緹絲這麼說之後,也接著抬起手並且對卡農與傑森說道:「然後這位就是我提到的特緹絲小姐,你們直接以特緹絲稱呼她。」
 
「妳好,特緹絲,今天就有勞妳多指教了。」傑森與卡農這麼說的時候,也稍稍的向特緹絲露出微笑。
 
「兩位好……卡農小姐,傑森先生,謝謝你們兩位不辭辛勞。」特緹絲怯生生的這麼說之後,也稍稍向卡農與傑森點頭。
 
「今天我們是要來來內衣與衣服的,那麼這種事情讓女孩子們來就好了,兩位男士就請迴避吧。」卡農笑著抱住特緹絲:「而且你居然會認識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實在是太讓我訝異了。」
 
「可……可愛……」特緹絲聽到卡農這麼稱讚自己的時候,臉龐也接著被染上緋紅,而且似乎因此有些腦袋短路
 
「特緹絲長得很漂亮,而且又很可愛,某種程度來說不輸莫妮卡學姊。」傑森也笑著說道:「不過既然今天的事情沒有我們的份,那我與雷納克斯就走慢一點,讓兩位來好好逛街吧。」
 
*
 
在公園大道與東.83大街(E.83rd St.)路口處的人行道上,手中拿著巧克力的雷納克斯與傑森正靠在人行道的欄杆旁邊。
 
此時兩人的面前,是一間門口掛著飛鳥圖樣的中型服飾店,而提著大大小小各種塑膠袋的卡農與特緹絲才剛走進店內。
 
「說也奇怪,那些學姊完全沒有告知過我與卡農,特緹絲暫時借住在你家。」傑森咬了一口巧克力之後,接著對雷納克斯說道:「而且你說特緹絲對於借住的原因,似乎也是有些迴避。」
 
「是啊,感覺應該是她與老姊以及學姊們之間有了什麼樣的共識,才會特地借住在我這邊。」雷納克斯聳了一下肩膀:「結果這樣子一弄,搞得我就像是寒假被特地挪出來,要照顧一個妹妹一樣。」
 
「不會啦,特緹絲長得那麼漂亮,而且看起來也很可愛──當作在自己家裡面放一個法國娃娃,不也很賞心悅目嗎?」傑森笑著拍了一下雷納克斯的肩膀:「恭喜你啊,看來你的季節也快要到了。」
 
「你還真的是想太多了,特緹絲小姐只是名字剛好就叫做特緹絲,我才不像是佩流斯(Peleus)一樣那麼有福氣。」雷納克斯說道:「但是我還比較想要知道,你與卡農學姊之間,總不會還停留在牽手吧,虧我都幫你做球了。」
 
<*附註:希臘神話中,天帝·宙斯(Zeus)原本覬覦河流女神·特緹絲(Thetis),但是在得知「特緹絲生下的兒子,會比父親更加強大」這個預言之後,就決定讓特緹絲嫁給瑟薩里國王·佩流斯(Peleus)。佩流斯與特緹絲的兒子,就是那個特洛伊戰爭中很有名的阿基里斯(Achilles)。>
 
「沒辦法啊,雖然有的時候都想要在男女關係上更進一步,不過總是怕會嚇到卡農學姊。」傑森在這個時候說道:「目前的話,大概還是先繼續這樣吧──至少有個初步的成果,就已經很好了。」
 
雖然雷納克斯與傑森都在外面說話,不過此時在服飾店的內部,特緹絲稍稍的望向了服飾店外面的人行道。
 
「這種事情雖然讓他們兩個迴避會比較好,但是總覺得我們在裡面買衣服,卻放他們兩個在外面,讓我有些過意不去。」特緹絲稍稍歪了一下頭。
 
「反正那兩個哥倆好暫時沒有我們,大概也是沒有關係的──女孩子的隱私,本來就是不容侵犯的。」卡農笑著拿起了一件休閒衫,並且套在特緹絲的面前:「尤其沒有我們的話,他們反而才會比較自在。」
 
「原來雷納克斯先生與傑森先生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嗎,卡農小姐如果沒有說的話,我還真的不曉得呢。」特緹絲露出了稍微訝異的表情:「畢竟我借住在莫妮卡小姐的家的時候,雷納克斯先生鮮少提及過傑森先生。」
 
「因為現在我與傑森正在……男女朋友關係上的試用期吧,應該是這麼說比較合適,不然原本雷納克斯應該與傑森廝混。」卡農笑了一下:「在一些亞裔女學生之間,雷納克斯x傑森的組合其實是很流行的呢。」
 
卡農稍稍瞥了一眼人行道,才發現原來正在一邊講話一邊啃巧克力的兩人,已經從靠在人行道的欄杆上轉為坐在樹下的板凳,還正在談笑。
 
原來雷納克斯先生與傑森先生,還真的是哥倆好呢……當特緹絲順著卡農的視線,看到雷納克斯與傑森談笑的樣子的時候,她也如此下了結論。
 
就在這個時候,卡農也拿了一些其他的衣服與內衣,並且對身穿襯衫與長裙的女性店員問道:「不好意思,請問我們可以試穿一下這些嗎?」
 
「當然可以了,盡管吧。」女性店員笑著說道:「不過如果是這位小姐的話,我這邊有幾件衣服認為可以推薦─畢竟這幾件都是屬於稍微可愛風格或中性風格的衣服,在一些這位小姐的體型之間的女性顧客,評價都還滿不錯的。」
 
只見女姓店員拿出了幾件粉紅色或是褐色的上衣與洋裝,其中一些則是屬於圖案較為鮮豔的休閒上衣,特緹絲則是在注意到自己被點名的時候,露出了稍微有些困惑的表情
 
「其實這位小姐可能不曉得,胸部較小或是體型嬌小雖然是一種劣勢,不過運用得當的話,有的時候也是能夠成為優勢的。」女性店員笑著對特緹絲說道:「我看妳似乎不常上街,這難道是第一次上街嗎?」
 
特緹絲怯生生的點了一下頭,店員小姐於是接著拿了一些可愛款式的內衣,並且交給特緹絲:「那麼妳先去試試看吧,第一次上街總是要能夠過癮一點,才能成為美好的回憶。」
 
不過不管是在人行道的板凳上談笑的雷納克斯與傑森,還是正在店內挑選與試穿衣物的卡農與特緹絲,都並沒有注意到街口有幾個身穿全套黑色西裝的人正在偷偷的監視著他們。
 
*
 
當雷納克斯與特緹絲回到住處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時候了,而兩個人則是各自拎著大大小小的塑膠袋來到門口。
 
欸……裡面的燈怎麼會亮著……雷納克斯與特緹絲雖然有些疑惑,不過雷納克斯還是在拿出鑰匙之後,悄悄地打開了門。
 
結果當雷納克斯打開了門之後,出現在雷納克斯面前的,是身穿全套紐約決鬥學院制服,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的莫妮卡。
 
「我還在想兩位怎麼不見了,原來是跑出去玩了。」莫妮卡用露出嚴肅的表情,並且稍稍點了一下頭:「雷納克斯,你回你的房間去吧,有些事情我要與特緹絲小姐單獨談談,希望你能迴避。」
 
雷納克斯轉頭瞥向特緹絲的時候,特緹絲也輕輕點了一下頭,雷納克斯於是在放下東西之後立刻上樓。
 
莫妮卡在確認雷納克斯已經上樓之後,接著對特緹絲說道:「我希望妳能有點自覺,特緹絲小姐──現在的妳在某種程度上處在危險的狀態,妳要是隨便到處跑的話,可是會很危險的。」
 
「請別責怪雷納克斯先生,畢竟他其實只是想幫我買一些衣物,而且他也介紹了一些學院的朋友給我。」特緹絲對莫妮卡說道:「如果一定要怪罪的話,就請怪罪我沒有提醒雷納克斯先生吧。」
 
莫妮卡並沒有開口,不過還是嘆了一口氣之後,露出了無可奈何的微笑:「妳也無法告訴雷納克斯詳細的事情吧,因為我知道妳並不想要將雷納克斯扯入這件事情之中,而且妳也只是想過一點普通的生活。」
 
特緹絲察覺到莫妮卡的視線之後,莫妮卡接著說道:「今天買衣服是雷納克斯貼錢幫妳買的吧,這傢伙還是老樣子──只要遇到女性就會被吃得死死,果然以後還是勞煩他來照顧妳吧。」
 
「這樣子不太好吧,莫妮卡小姐。」特緹絲立刻說道:「我與雷納克斯先生連算不算是朋友都不曉得,何況雷納克斯只是受妳之託就對我這麼友善,反而還會讓我多少有些過意不去。」
 
對於特緹絲露出慌忙的表情,莫妮卡忍不住笑了:「出來開個玩笑的,不過沒有想到妳竟然給雷納克斯照顧的這麼周到─妳對他有其他的看法嗎,總不會妳真的被他當成妹妹看待吧?」
 
對於莫妮卡所說的話,特緹絲完全羞紅了臉,莫妮卡於是接著笑了一下:「反正我今天回來睡一晚,明天早上就會回去學院─畢竟只要了解妳與雷納克斯都很平安,那就沒事了,不過我很想了解雷納克斯介紹的朋友。」
 
*
 
假如真的要抓捕特緹絲的話,或許使用這個人是個適當的做法……畢竟是姊弟,我說不定有機會透過勒索這個莫妮卡,來奪回神之卡……當克洛努斯站在飯店的落地窗邊的時候,他也拿起了一旁茶几上的照片。
 
只見茶几上的照片中,不僅有身穿便服的雷納克斯與莫妮卡交談的畫面,也有莫妮卡與特緹絲交談的畫面,甚至是雷納克斯與特緹絲一起在街上行走的畫面。
 
在那之後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星期,差不多可以準備收網了……克洛努斯這麼想的時候,也接著將照片拿了起來。
 
根據克洛努斯雇用的私家偵探的觀察,雷納克斯與特緹絲在過去一個星期間,都會在約略八點四十五的時候出去買早餐,並且在九點五分的時候回到住處。
 
生活習慣太過規律的話,很容易就會被抓到弱點……看來我們有機會再見了,特緹絲……克洛努斯這麼想的時候,也露出了一抹殘酷的冷笑。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好像又不想衝了

未來決戰篇之十三:沉靜之嵐

JOKER&SHADO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