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0-22 09:28

[達人專欄] 【GL長篇】似是故人來-88 貓叫

作者:馥閒庭

  閭丘武叡快馬好幾日,火速趕到閭丘家的祠堂,看著族譜時,手指關節都握緊到浮出青筋。
  
  他怒火中燒的摔下族譜,因為在閭丘的族譜中,所有兒孫的輩分裡面,南靈行五的下面寫著早夭。
  
  南靈已經在族譜上被除名了,而且是正式,請族中長老蓋印認可的!
  
  他咬牙看著上面的日期,他就可以猜到。
  
  肯定是南靈進宮之前,就已經請自己的爹,閭丘越彬將南靈的身分除名!
  
  所以她早就算計好,打算逃離閭丘家嗎!
  
  閭丘武叡氣的捶打自己的輪椅!
  
  該死、該死!
  
  但厄運沒有放過他,就像是他沒有放過別人一樣。
  
  當軍醫來報時,他恨不得拿刀殺了南靈,要將她抽筋扒骨喝血吃肉,才算是出了一口惡氣。
  
  因為火槍隊已經完全的廢了!
  
  就因為那陣風,那有著麥子香氣的藥粉,軍隊回來時已經死傷一半,剩下來的,連當農夫耕作都不可能!
  
  恐怕只能一輩子躺在床上當個廢人!
  
  閭丘武叡確定這個消息後,渾身發涼的坐在輪椅上,感覺自己像是被冰水泡過依樣。
  
  我該怎麼對陛下交代?
  
  當人面臨巨大打擊時,其實已經被打到發木了,邏輯、思考都無法運轉,甚至情緒也被抽離了出來。
  
  因此當閭丘武叡稍微有點感覺時,才發現自己在寺廟,看著眼前莊嚴的佛像,還有自己麻木上香的動作,他心裡覺得可笑!
  
  結果他只能求神拜佛了嗎?
  
  剛走出廟裡,但遠處卻傳來一聲貓叫。
  
  想到貓,武叡的手又忍不住癢了起來。
  
  子從那場亂倫的意外後,閭丘越彬就封閉那個虐待動物的房間,他也一直在忍耐,直到他將雨秋的孩子抱進那個房間。
  
  這件事情讓閭丘越彬對他的束縛更深,直到南靈落崖的死訊傳來,那天他太高興了,又忍不住的走進房間,閭丘越彬也走了進來。
  
  他的記憶就停在這,他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他全無記憶。
  
  等他有記憶時,他只看到手上的血,還有倒在旁邊的閭丘越彬。
  
  父親死亡的悲傷並沒有深染,甚至那一刻,他覺得自己得到了自由。
  
  終究他內心的暴躁,需要鮮血的安撫,這份已經上癮的殘虐快感,讓他沿著貓叫聲,慢慢走到一個偏僻的地方。
  
  他掏出兜裡肉乾對著貓叫的方向說:「過來。」
  
  來吧!愚蠢的畜牲。
  
  他冷笑的等著,但是出現在他面前的,卻是一隻雪白的貓。
  
  「喵。」貓帶著優雅的步伐來到他的面前。
  
  「來,吃吧!」閭丘武叡把肉乾放在地上,他知道這些畜生是無法拒絕肉脯的味道,而且這是他特別泡了迷藥的肉脯。
  
  貓卻沒有他想像的撲向肉脯,反而是看著他,一雙綠色的眼珠盯著,然後貓尾巴左右甩動一下,突然分開來。
  
  閭丘武叡揉眼,這是…
  
  他眼花了嗎?
  
  「你很困擾吧?」貓的聲音出現在腦海。
  
  閭丘武叡愣住,這是遇到神靈了?
  
  「跟我來。」貓轉身就走。
  
  閭丘武叡原本有幾分遲疑,但想想還是跟上,他是這貓的好幾倍大,有什麼好怕的?
  
  貓帶著閭丘武叡到了一個偏僻的小房間。
  
  閭丘武叡踏進去,將門關上並上了門栓,看著眼前的白貓問:「你要怎麼幫我?」他心裡閃過殘忍的想法,等知道怎麼做後,他依然會殺掉這貓,畢竟…
  
  還沒對這種妖物動手過呢!
  
  白貓看著眼前的門慢慢,隨著門的陰影罩在祂的身上,那白色好像也漸漸退成了陰鬱的黑色。
  
  「喵!」
  
  一聲淒厲的貓叫聲,響徹了整個佛寺,但神像的表情依然莊嚴,在煙霧繚繞的寺內依然端坐,讓觀看者有種神者無明之感。
  
  閭丘武叡在黑暗中掙扎著,他恐懼的看著眼前的白貓。
  
  在他的眼中,除了白貓,他周圍滾著滿滿的黑氣,黑氣中有著各種利爪獠牙,他的皮肉已經被撕爛,劇痛讓他痛楚而崩潰!
  
  他內心隱約察覺什麼,湧上一種對鬼神的敬畏,還有腦海閃過的字詞『報應』、『因果』等等。
  
  但他也沒這麼脆弱,儘管身體受著痛苦,但還是憤怒的說:「不!這裡是佛寺!你們不可以…」
  
  佛門淨地!這種邪物怎麼會出現!
  
  白貓看著他,天生微彎的口鼻,像是笑容般,卻又透露出一種殘忍,祂看著閭丘武叡搖晃雙尾。
  
  現在知道有多痛了吧?
  
  閭丘武叡掙扎著「關我什麼事!滾開,你們都是假的!嚇不倒我!」
  
  白貓更靠近了,祂每晃動一次尾巴,閭丘武叡就是幾聲慘嚎「不、不!」
  
  將軍,我們好痛,好想回家啊!
  
  是阿!將軍,你不是答應我們,要讓我們回去嗎?
  
  士兵們帶著七竅流血的面孔出現,更加深閭丘武叡的恐懼,他更用力的掙扎「是你們沒用!怪我做什麼!」
  
  閭丘武叡,你這個沒用的廢物!
  
  莫穎顥嫌棄的表情,對閭丘武叡而言是最大的打擊。
  
  閭丘家的恥辱!
  
  閭丘越彬搖頭嘆息的走了,這樣否認就更加深閭丘武叡的痛楚。
  
  根本就不值一提、浪費時日、不過如此、醜陋、汙穢、利用他、別人比他好太多了!
  
  慢慢的,所有閭丘武叡重視的人,那些人的臉孔輪流出現在他眼前,白貓挖掘著閭丘武叡的恐懼,用幻象慢慢逼死他。
  
  「不、不!你們都是假的!」
  
  閭丘武叡掙扎著,這時幾個男子模樣卻做女子打扮的鬼魂,笑嘻嘻的上前,然後將武叡按在檯子上。
  
  被脫掉褲子的羞辱還沒讓他回神,劇痛就在他的下體炸開,那些人拿那著工具過來,在他面前用刀閹割了他的男性象徵。
  
  幾個鬼魂詭笑的嘲笑著,對滿頭大汗的閭丘武叡指指點點,
  
  「可憐!不再是男人了!」其中一個鬼對著白貓說。
  
  白貓嗚了一聲,似乎在等著那群鬼離開,然後要繼續對付閭丘武叡。
  
  比起身體上的疼痛,不再是男人的這件事,更消磨掉了閭丘武叡的靈魂。
  
  「嘻嘻,永生永世都是婦人身囉!」說完那群鬼拋接追逐著那血淋淋肉條離開。
  
  不!你們不可以!
  
  閭丘武叡痛的臉色發白,但還是邁著虛軟的腳步想要搶回自己的陽具。
  
  但那些鬼魂哪有可能答應,他們一邊嘲笑武叡,一邊嘻嘻哈哈的跑掉。
  
  這是份詛咒。
  
  白貓看著武叡,他身上有許多的業,業會吸引果報。
  
  誰!誰詛咒我?
  
  閭丘武叡看著白貓,他腦海閃過一個名字,他咬牙說出一個名字「閭丘南靈!」
  
  不是喔!閭丘南靈並不在乎你。
  
  白貓說出了詛咒人的姓名,是閭丘丹凝。
  
  武叡最後的意識,停在迷惑、尖叫、否認中,他的靈魂被許多動物的靈魂拖入地獄,地上只留下一具形狀恐怖的屍體。
  
  因果已逝。
  
  白貓看著眼前的閭丘武叡,牠喘出一口黑氣,轉身從上鎖的房間中消失。
  
  牠跳上牆,晃著尾巴優雅地走在牆沿,外觀只是一隻單純的小白貓。
  
  走在牆瓦上,突然有聲音吸引牠看著遠處。
  
  「琳兒。」一個瘋婦趴著門喊「你快跟我回去!」
  
  但一門之隔的內院,衣著華麗的女子卻抱著一個小公子,戒備的看著門關上。
  
  「娘,那婦人說的是真的嗎?我是女子?」
  
  「當然是假的,我麟兒是貨真價實的男子漢。」
  
  白貓晃動耳朵,之後又翹著尾巴走了。
  
  人類的愛恨情仇與牠無關。
  
-------------

武叡算是報應了,終於。

馥某:有種用20多萬字打造一個大魔王的感覺~(﹌ω﹌ )~
爾夏:南靈(抱緊)不怕喔!我在這(つ´ω`)つ
南靈:嗚嗚嗚,老婆你看馥馥都欺負人家啦!
馥某:有種要被算帳的感覺,走為上策,酸~(/ ↀ3ↀ)/

1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汴京行】二十八、話說從頭

X.X.S血緣者:第三話 授火儀式

途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