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0-23 22:18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45章-這次夏彥要死幾次才甘心呢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哈!   夏彥,當個縮頭烏龜算什麼男人啊?」
 
看到莉娜的幻象用鍊金術做出一台附加一箱子彈的機槍台時,夏彥做出來的第一個選擇是立刻朝可多拉挖出來的地洞跳下去…   眼前能看到一座『莉娜沒用幻術掩蓋』的機槍,那沒看到的有幾座?    傻子才會繼續待在地面當靶子。
 
少女愣了一下才回過神來一邊嘲笑一邊對地板使用鍊金術,打算控制大理石形狀直接把夏彥捏死…    夏彥則是馬上打開傳送門,讓他穿過傳送門時下令:「可多拉,妳繼續往下挖,等著支援我!」
 
當男孩穿過傳送門時,他來到一座精靈房舍的屋頂,回頭一看便能知道他已經來到至少一公里外的地方-只能看到莉娜的小小身影在超遠方的廣場中「這種距離對方的機槍絕對打不到我,想做出新東西還是追擊都需要時間…」
 
夏彥想到這裡已經放開手上長劍讓對方飄著,並立刻掏出一對雷射手槍,並立刻按著機關把左手手槍拆解-把槍管裝在右手手槍的槍管上;把握把裝在兩個槍管中間當輔助瞄準把,把一對手槍重新組成單發步槍。
 
「莉娜應該還沒準備好吧?    我操!」
 
男孩多拿出空間背包的16倍瞄準鏡,裝在步槍上準備觀察少女的動作時發現:幾十個八成是石雕的身影仍然在原地沒追擊,但卻都舉著手用鍊金製作著什麼東西…   當少女鍊金完成時夏彥剛好看到對方新做出來的東西瞄準著自己,讓他立刻大罵一聲並抓著長劍跳下房屋。
 
當十幾發大鐵球把夏彥剛剛所在的屋頂轟爛時,夏彥捏了一把冷汗:「火炮…   幸好是古早那種沒裝火藥的炮彈-如果是榴彈砲我肯定會被炸慘…     而且從炮彈數量來看至少有超出一打大砲藏在幻影之中,我剛剛不躲進地板真的會被打成狗…」
 
「也間接證明了幾件事…    莉娜有個可以監視附近的方法-不管是我一開始從地底靠近這附近還是剛剛傳送過來,她都可以精確且快速掌握到我的位置;但卻沒辦法找到我在她正下方附近的狀況,所以她在剛剛不是用大砲;而是用大範圍魔法來逼走我…   八成是因為那裏是戰略魔法的魔力補給點,所以空氣中的魔力很混亂…」
 
「第二,對方絕對是站在附近補給石像魔力,才能這麼快做出這麼多火炮;也代表她的攻擊欲望強烈卻選擇待在原地,證明她也在對著戰略魔法供給魔力,讓她不能離開最初施展魔法的位置太遠-預計頂多一百公尺半徑…」
 
夏彥想到這裡握緊拳頭想著:「而我…    只要解除這魔法就好-不用殺死或打傷對方,只要把對方逼出這半徑一分鐘、讓魔法沒魔力供給自行解除就好。」
 
「普露緹雅,等我回來。」
 
他打開傳送門後立刻進入…   莉娜則是在對方進入傳送門時失去位置便想到對方來到腳下,而在她想要重新用鍊金術把腳下夏彥壓扁時發現一個傳送門從附近的地板上開啟,但從傳送門出來的並不是生物或夏彥,而是一堆濃稠的黑色液體。
 
夏彥的想法很簡單卻用過了,他的想法也差不多:即使莉娜死不肯原地、即使火焰被魔法屏障擋住,他也可以製造缺氧的環境讓莉娜的作戰能力下降,並再想辦法把打退對方…    只不過莉娜也因為對方用過這技倆,所以她大概知道對方想做什麼「這是夏彥當初用來燒死大象的油吧?    打算用火焰把我逼離這裡嗎?  順便還限制我使用火藥-像火砲和手槍便不能使用,挺聰明的!」
 
幻影之中的莉娜稱讚一聲後擺出冷漠表情「如果你笨一點的話,我還可以閉一隻眼陪你慢慢玩…」
 
她說到開始調動更多魔力,並使用鍊金術在周邊改造出幾十個自己石像時用邪笑說下去:「但你把心思放在阻止我完成任務上-這不就是逼我殺你嗎?」
 
Program開始;清除之前的設定換成這個:全部人站成一圈、身體朝外對準外面、站在原地的狀況下尋找夏彥蹤跡、找到立刻朝對方攻擊;發動條件:立刻;Program結束!」
 
莉娜的精神力的確強到可以一一控制上百個石雕運作,但數量一多會降低控制品質和本體的作戰能力,所以她總是用program魔法來簡單控制…    像稍早她之所以能讓全部石像使用鍊金術並精準攻擊夏彥,因為她下達了『站在原地不動、跟著我使用一樣的魔法、盯著夏彥並朝他攻擊』的指示。
 
但現在開始,莉娜可不會心軟了,她將會使出全力幹掉對方,可憐的夏彥還不知道對方認真了幾百倍,便要傻傻衝上去送死…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末世降臨-我有萬能系統帶我飛 第十章

那年一起埋下的時空膠囊與青春回憶--第09章 台灣世姦情

崩鐵前傳:朝露蛛華 第三十六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