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0-24 17:00

萌獸寵物店同人短篇——與魔王的激戰?

作者:井爵

萌獸寵物店同人短篇——與魔王的激戰?

井爵
2019/10/24創作
2019/10/24修改

「希格蕾,看啊,這個孩子實在太漂亮了!如此柔順的毛皮,如此銳利光亮的爪,還有豐滿的體毛,嗚!讓人欲罷不能啊!」

「源藏先生、源藏先生。」

「不行,再讓爸爸多多疼愛你一番!」

「快醒來啊!源藏先生!」希格雷的獸耳整個豎起,使盡力氣往做白日夢的源藏身上,拿著鼠尾草做成的軟棒不斷敲打。

「喔喔,就是這種觸感,這孩子的毛如此柔軟又略帶刺麻感!啊,再多讓我摸一摸啊!」

「不行了。」希格雷雙膝跪地,全身癱軟無力的匍匐。

「恩?怎麼沒有觸感了?希格蕾,不要讓那個孩子離開我啊!不要阻止我,我要把牠找回來!」源藏從夢中驚醒,整個人不由得從床上翻覆壓在希格蕾身上。

「嗚啊!源藏……先生,我快……被你壓死啦!」希格蕾死命逃脫,源藏聽到她的叫聲才勉強回神,趕緊起身。

「抱歉,我又夢到之前那隻通緝單上的魔獸。光是看一眼就讓我完全著迷了,啊,真想用我的愛撫養牠。」源藏露出猥褻的笑容,希格蕾則是唉聲嘆氣。

「不行啦,我們家的伙食費光是飼料就佔了超過一半,這樣下去我們就沒錢吃飯啦!」

「那就去冒險者公會接任務,好好賺一筆可以撫養孩子們的伙食費!」源藏自信滿滿。

「重點是伙食費嗎?我們的飯錢和房貸怎麼辦啊!」希格蕾無力地吐槽。

冒險者公會

「事情就是這樣,光是養這些魔獸就快花光僅存的錢了,會長,有沒有適合源藏先生的任務啊?」希格蕾無奈地向會長抱怨,會長靈機一動,拿出一張魔獸通緝任務,讓希格蕾過目。

「怎樣,這是目前難度最高,最搶手的任務,卻沒有一個冒險者成功達成。但是我相信魔獸殺手源藏先生一定可以勝任。」

「就說不要叫我魔獸殺手啊!」一旁的源藏聽到這個忌諱的詞:『魔獸殺手』,立即起身瞬移到會長身後,雙手環抱會長的腰,使盡力氣彎著自己的腰將會長的上半身往相反的方向筆直打入地面。

「嗚啊!原諒我,魔獸殺手先生!」

「源藏先生快住手啊!如果會長被你幹掉的話,我們就沒有委託可以接,連生活費都沒啦!」希格蕾緊張地抱住,又聽到『魔獸殺手』這個詞,要將會長連續背橋摔的源藏。

「總之這是……會讓人九死一生的任務……我想源藏大人一定可以達成。」會長一息尚存,連說話都顯得困難。

「這個委託是……,討伐魔王?這不是勇者在做的工作嗎?而且魔王又不是魔獸,那種長得像人一般的物種不是我的菜,我拒絕。」

「話說,源藏先生不是被當作勇者召喚到這個世界的嗎?」希格蕾已經放棄吐槽。

「我的夢想不是逞英雄,而是讓魔獸和人類和平共處,才要經營魔獸寵物店!這種殺人一般的任務就交給專家去忙吧!我們回去了,希格蕾。」源藏氣沖沖地走出公會,希格蕾仍然手拿著那張委託金高達100萬幣的任務單,不甘願地跟在後面。

「我回來了!可愛的孩子們,今天也來吃美味的飼料吧!啊?」一回到家,空蕩蕩的房子只剩下家具,被源藏撿回來的魔獸們徹底消失了。

「啊、啊!寶貝們!」源藏不可置信大吼,到處翻箱倒櫃尋找魔獸們的蹤跡。

「源藏先生,這裡似乎放了一封信,我看看內容。」希格蕾很鎮靜地唸出信中的文字內容。

「吾的大名為魔王卑斯麥一世,狂妄的魔獸殺手,竟敢指染我的子民,並且囚禁他們,此等罪過恕不可赦,今晚只准許汝獨自一個人來吾的魔王城,讓汝見識見識什麼叫做魔族與魔獸的絕對力量!」

「悲嘶賣一弒,我記住了!希格蕾,幫我看好這個家,為了可愛的孩子們,今晚我要去魔王城找他單挑!」源藏氣宇軒昂,散發出一副摔角之王的氣勢。

「源藏先生,太亂來啦!對方可是魔王喔,你說不定會喪命喔!」

「放心吧,管他是神是魔,今夜我將化身為蒙面野獸狂,以最強的姿態擊敗奪走我孩子們的混蛋!」

  希格蕾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接話,源藏將收藏在衣櫃中的摔角裝備拿出來,俐落地穿上,在鏡子前整裝一番。

「哼嗯!」蒙面野獸狂已經蓄勢待發,希格蕾回想起當初遇到源藏的情景,也是這身裝扮,惹出了不少事情,如今源藏的心意已決,希格蕾也阻止不了。

「嗝、嗝、嗝,咕嚕咕嚕!」源藏的肚子發出飢餓的吼聲。

「唉,源藏先生,出發前我們先用剩下的錢填飽肚子吧,不然餓肚子是打不贏的。」

「好主意,希格蕾,叫店長把招牌菜都端出來,我的家鄉的俗話說:「吃飯皇帝大」,好好享用一番再進行決戰吧!」

「我們已經快把伙食費花光了,怎麼點招牌菜啊!」希格蕾的狼尾不斷擺動,狼耳再次直豎,渾身顫抖,讓源藏打消吃大餐的念頭。

  熙來攘往的街道在過了黃昏後顯得寂寥,蒙面野獸狂趁著沒什麼行人在街道上時直奔魔王城,到達時已經夜深人靜。

  魔王城聳立在北方的郊區,一幢莊嚴典雅的建築物,在漆黑的夜裡被月光照耀得白晰亮麗,門站著兩個豬頭人守衛,正好撞見闖入領地的蒙面野獸狂。

「站住,區區人族也敢闖入魔王城,想吃苦頭嗎?」兩個豬頭人身材壯碩,宛如兩個巨人般的體格,威武的站在大門前,不輕易讓蒙面野獸狂通過。

「叫你們的主子出來,就說蒙面野獸狂要跟他單挑!」

「不知死活!竟然想要直接挑戰卑斯麥大人!先通過我們這關再說!」兩個豬頭巨人揮舞著巨大的斧頭,交錯攻向蒙面野獸狂。

「恩!」蒙面野獸狂以肉眼捕捉不到的速度,避開了笨重斧頭的斬擊,並且繞到一隻豬頭巨人身後,以怪力抱住豬頭巨人的腳並且舉起,讓豬頭巨人往前倒地,接著自己跳到豬頭巨人身上,雙腳夾住豬頭巨人的其中一隻大腿,使盡力道向上彎曲拉扯。

「嗚喔喔!」被使用摔角技『神射手鎖』(註一)的其中一隻豬頭巨人不禁發出難聽的哭嚎聲,另一隻見狀趕緊過來支援,卻慢了一步。

「恩,果然有豬皮又皺又帶點光滑的觸感,但是毛不夠多啊!」趕過來的豬頭巨人看見蒙面野獸狂正在用臉磨磳倒地的豬頭巨人的小腿,一時之間停止攻擊,目瞪口呆的望著。

「可惡,區區人類在愚弄我們嗎!」豬頭巨人回過神來,散發強烈的殺氣往蒙面野獸狂劈砍,但是被預料之外的巨斧抵擋。

「不要傷害這個人類,他對我進行的按摩相當舒適!」倒地的豬頭巨人拿起巨斧將另一隻的斬擊接下,幫蒙面野獸狂說話。

「真的嗎?好久沒有人幫我按摩了說。」另一隻豬頭巨人收起殺氣,期望蒙面野獸狂也能幫他做個馬殺雞。

  此時在城中的魔王卑斯麥聽到外面的吵鬧聲,不耐煩地將城內的魔族士兵叫來,詢問城外的情況,結果魔族士兵回報兩頭豬頭巨人正在享受被按摩的樂趣,之後將一名打扮奇特的人類放入城中。

「一群白癡!那可是吾的宿敵蒙面野獸狂,讓吾等與魔獸們受到侮辱與苦痛的罪人啊!」卑斯麥怒不可遏,親自走下王座衝到大門之前的廳堂,看見其他魔族竟然對蒙面野獸狂必恭必敬,卑斯麥更加怒火中燒。

「搞什麼!汝等們的主子是本王!不是這個十惡不赦的罪人!」卑斯麥周遭的瘴氣濃度開始升高,其他魔族士兵都嚇破膽般落荒而逃。

「你就是悲嘶賣一弒嗎?雖然看起來很強,希望不要只是一個花瓶。」蒙面野獸狂用挑釁的語氣刺激卑斯麥,卑斯麥瞬間失去理智,張開背後的黑色翅膀,以高速衝撞蒙面野獸狂。

「就只有這樣?」蒙面野獸狂正面抓住暴衝的卑斯麥,用力抓住卑斯麥的雙手,並且往後躺下,接著將強而有力的雙腿交叉鉤住卑斯麥的脖子,不斷地用怪力夾緊卑斯麥的脖子並且拉扯卑斯麥的雙臂(註二)。

「嗚嗚嗚!嗚啊!」動彈不得的卑斯麥痛苦的悲鳴,沒有任何魔族士兵敢接近這場激戰,僵持將近兩分鐘,卑斯麥終於失去叫聲,整個昏歇過去。

「我打敗你們的主子了!快把我的魔獸孩子們還給我!不然你們的下場就和這個傢伙一樣!」蒙面野獸狂大聲宣言,加上外面兩隻豬頭巨人也進來助陣,魔族士兵們害怕地將捕捉來的所有魔獸都還給蒙面野獸狂。

「任務達成!」希格蕾笑瞇瞇的將價值100萬幣的任務單拿到公會的櫃臺,所有人都不可置信的看著被源藏拖回來的魔王卑斯麥。

「這個任務只有寫擊敗魔王,並沒有要殺了他。而且他的翅膀硬度適中,身上的體毛也散發出成熟的魔獸味道,只要他以後敢再作亂,就由我親自出馬馴服他就行了!」源藏自信滿滿,但是他的發言被眾人當作變態看待。

「嘻嘻嘻!這下子伙食費有著落了!」希格蕾眼睛發亮數著整袋的錢幣,不斷精打細算終於開花結果。

  原來一開始的委託任務確實是討伐魔王,偶然間魔王卻自己將挑戰書送上門,並且擄走了源藏撿回來的所有魔獸,才讓源藏奮發圖強,順利達成任務。

「乖乖,是不是這裡很癢啊?」源藏開心地撫摸火蜥蜴的肚皮,又回到了平靜的日常。

「源藏先生……不要顧著跟魔獸玩啊!這個月的飼料費又快要爆表了!我們的伙食費啊!」希格蕾又開始欲哭無淚。

「再到公會吧!沒什麼魔獸可以逃過我的馴養技巧的!」又是得意的一天。

註一:摔角技——神射手鎖
註二:摔角技——地獄之門

--------------------------------------------------------------------------------------------------------------------------

碎碎念時間:大家好,我是井爵,

因為萌獸寵物店(獸道)的動畫實在太好看了,每集都讓我笑翻,

所以寫出了這篇同人拙作,寫的不好也請見諒!

希望大家能留言告知我哪裡需要改進,非常感謝!

也祝大家看得愉快!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瘋

【情報】《戰鬥員派遣中!》動畫化決定

『阿泥妹飯』異界穿越,闖關排行版!─ Part 2「推薦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