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26 20:38

[電視配樂]FOX體育台常用背景配樂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其中一段是在逛PTT的MLB版時看到]

個人辦了中華電信MOD(目前則是搭配Netflix方案)很長一段時間,常看的頻道除了電影、國家地理、部分日本娛樂相關(如WakuWaku Japan)等,最常收視的應該是FOX體育3台。

以下兩段音樂視頻....其實無論是有線電視的FOX體育1、2台,MOD的體育3台都可以聽得到。
(只不過今天找到的資料算是大開眼界~原來其中一部音樂是源自美國四大「國球」之一的職業美式足球[NFL]....)

==================
世界體育中心/美國職棒大聯盟/NPB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開場音樂
(後兩者均是剪一小段用,但在視訊串流平台Fox+的日本職棒直播偶而會收入完整片段)


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1)主題音樂
(作曲:Brian Tyler)


指揮:Brian Tyler
演奏:倫敦愛樂交響樂團
場地:倫敦皇家節日大廳

去年F1賽季開始正式採用的主題音樂。

================

[追加]BUNDESLIGA(德國甲級足球聯賽)(中文維基百科)


歐洲五大足球頂級聯賽(註)之一,FOX拿下獨家中文轉播權。

(另外四個: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法國甲級足球聯賽)

<飛燕小啟>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熊戰歌]Steve Goodman-Go Cubs Go!(1994)

[小熊奪冠]他們做到了。

Sony 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系列將登上 PlayStation 以外的平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