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0-30 20:48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30.駐留 (完)

作者:Secret.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30.駐留()
 
 


「行啊,居然真的把華仔拿下了。」


「你可以閉嘴嗎。」

可以的話指揮使實在不想跟這個大嘴巴說話。
賽斯倒是一點也沒感覺自己被討厭了,依然孜孜不倦地說著。

「華仔可算得上不錯了,族裡挺多女人喜歡呢。」

「哦?」

聽出指揮使語音裡的危險性,賽斯很快的辯駁道:「但是誰也沒去追他嘛,他那個性一般人又消受不起。」
指揮使輕笑了聲,「晏華知道你這樣在背後說他嗎?」
「你都說是背後了,當然是不能讓他知道啊。」

「現在我知道了。」

「蛤?呃、不是,華仔你聽我解釋……啊啊啊救命啊!」

少女笑著喝茶,看著賽斯被拖出去教訓一頓。
 

歲月靜好。



 
一開始也許真的只是搭伙過日子而已。
可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的佔有慾愈來愈強,儼然把晏華當成了自己的所有物。
她知道這樣不太好,卻沒什麼辦法改變。
「在想什麼?」
「我是不是太黏你了?」
她開始會想要介入他的一切,可能是一開始了解太少,讓她總是缺乏一份安全感。
晏華摸了摸少女的頭,自他決定接下照顧她的活之後就沒什麼好抱怨的,簡單來說,事都是自己找的,說什麼都要扛下來。
「是不是覺得自己黏人了?」
指揮使點頭。
「覺得自己變得不可理喻了?」
指揮使猶豫了一下還是點頭。
「笨蛋。」
聽見晏華的輕笑聲,指揮使忍不住蹙眉。
「別又叫我笨蛋,都被你叫笨了!」
「就妳這腦袋,和我比起來就是笨。」對於打擊她的智商,他向來是不留餘地。
少女臉頰氣鼓鼓,讓他忍不住戳了一下。
「喜歡我了妳都不知道,嗯?」
那是……喜歡嗎?
指揮使有些呆愣愣的,像是被誘拐進陷阱裡的笨兔子。
賽斯在窗邊看著不禁有些感嘆,指揮使這是被吃得連骨頭都不剩啊。
看著心眼多其實單純的很的指揮使對上晏華根本就沒有勝算的嘛。
算了,人家小倆口的事他還是少管的好。

 
懷抱著嬌嬌軟軟的小魔女,晏華不只一次感嘆指揮使的神經大條。
罷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他也不會這麼輕易拐人到手。
「你又在心裡想我笨了是吧。」
指揮使自認自己才不笨,只是鑽牛角尖多年,難免很多事情都反應不過來。
微硬的黑髮蹭著她的臉頰,明知道晏華是故意作出這種撒嬌的動作她也是無法招架啊,狼族什麼的也還是動物,雖然晏華比較龜毛一點,從來都不太露出獸耳獸尾。
「妳在解除……之後,倒是變得活潑了。」
也更孩子氣了,在他面前也更作死了些。
指揮使疑惑的看著他,彷彿並未察覺到自己的變化。
晏華沒多說什麼,他覺得這樣的變化很好。
比起充滿尖刺防備他人的樣子,這樣子才更像普通人,是好的發展。
她並不需要活得那麼累。
前半生的痛苦已經足夠了,她也擁有無憂無慮生活的權利。

「我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指揮使握著他的手微微笑著說道。

「好像這一切都是我做的夢。知道嗎,魔女從不作夢的,但是也許呢,真的有夢能真實到讓人不願醒來。」

「這不是作夢。」

「我知道,可還是會忍不住這樣想。」

她害怕,害怕這一切稍縱即逝。
怕這一切都只是她幻想出來的而已,再次睜開眼會不會只剩下自己一人呢?

「我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一個人,這麼的、這麼喜歡。」
「甚至讓我變得患得患失,害怕自己會將這一切忘記,或是你對我的好只是我所妄想出來的呢?」

把人攬進懷裡,晏華輕輕拍撫她的背。
她還是那樣膽小,但現在她能夠將自己的內心與他共享了,這也算是好的起點。

「不用擔心,我會陪著妳。」

無論何時,都不會選擇放棄。
指揮使向他伸出了小指。

「拉勾吧,」少女露出了笑容,「我們約好了,失約的人要吞下一千根針。」

這樣孩子氣的舉動晏華本來是不會理會的,只不過……
他同樣伸出了手勾上她的小指。

「嗯,拉勾。」

他願意陪著她,只要這樣的舉動能帶給她安全感的話,多做幾次又有什麼關係。
指揮使在他臉上親了一口,手指無意識地在他掌心刮撓。
晏華眼神微暗,伸手捏住她搗亂的手指。

「別玩。」

指揮使笑了,賴在她懷裡感受那份溫暖。
她的體溫不算太高,和晏華相比就顯得更低了些,也許是天性,她很眷戀這份溫暖,要是這樣的接觸能夠讓自己也染上那份溫度的話就好了。
「說起來,瀨由衣還沒有離開山裡,妳跟她的戰鬥打算什麼時候兌現?」
「……啊。」
「知道妳忘記了,想點辦法吧。」
「可……」她想說她現在死可是會真的死掉的,「年少無知的約定怎麼能算是約定……」
她這話在晏華的注視下是愈說愈小聲。
片刻,晏華才揉了揉她的頭髮說道:「我會幫妳看著,不會讓妳出事的。」
「晏華最好了!」

像個沒長大的孩子似的。

但那樣才是最幸福的,不是嗎。
 


只有在最親近的人面前才會表露的樣子,指揮使的心思其實很好懂。

只要你願意為她付出,那麼她就願意將自己的一切獻給你。


 
指揮使拉著他的手,一邊低聲在唱歌。
 
 
 


 
希望你永遠停駐於此不再向前,
 
你願意為我回眸、為我動心,
 
而我將為你的一切獻上我,
 
獻上同樣沉溺於你的我。
 
 



 
END.




明天再補一篇後日談就算是完結啦~
看了下這幾天的反饋,H章我就不放了。


補一下大略設定解析:
指揮使原本是人類,因為某種原因陷入瀕死狀態而被希羅所救。
希羅在研究的就是他自身不死的原因,但是誰也不會直接拿自己做實驗,於是在撿到指揮使(人類)的時候就有了個想法──有個類似的替代品來做實驗就行了。
於是指揮使成為了他的研究成果,從人類轉變成了魔女。
得知自己的變化,指揮使數次試圖逃跑未果,最後被徹底囚禁。
他在她身上尋求的可能是破解不死的秘密 (或者是其他等等),但指揮使(魔女)是人為干涉造成的結果,和希羅本身的情況原本就不相同,於是無論希羅怎麼實驗也遲遲等不到他想要的實驗結果。
感到失望的希羅最終決定〝放棄〞指揮使這枚實驗體,聽聞希羅不死實驗的神官暗訪而來,並且接收了指揮使,那之後指揮使受到的是比起在實驗室更加殘酷的凌虐,神官也藉由自己的方式獲得了不死的方法,卻因不正統而使得精神開始失常。
指揮使被折磨得近乎要失去理智,她試過逃跑,也有人於心不忍幫助她,但幫助她的人最終下場都是慘死在她面前,她死不掉,只能看著承受那一切。
身體與精神上的折磨最後讓她的精神崩潰,在被捨棄送上審判庭之前,指揮使爆發出力量成功逃走,最後在某處死去又復生,被安托涅瓦等人撿到。
痛苦撕裂了她的記憶與精神,她試著想要回憶起那些碎片,找死的慾望就加深,對她而言最貼近那些記憶的行為,是死亡。
自逃走後好幾個世紀反覆著相似的行為,但每一次死亡都在緩慢消磨她的意志與精神,沒有什麼是毫無代價的,更何況她是人為造成的不死。
那樣長的時間足夠她認識很多人,卻也讓她不敢深交,她明白自己可能會失控,卻不知道自己的清醒能撐到什麼時候,面對人與人的接觸她開始變得害怕而選擇冷漠或尖銳的言語去保護自己。

後面也就那樣啦,魔女篇倒是寫了整整一年才寫完,還沒黑社會篇的章數多。
主要是一寫感情線就想寫車,有點變成壞習慣了@@
也導致這一通篇的感情線變得很不明顯,反而都是指揮使的個人糾結了。
在下一新文中會改正這點,可能也是題材的問題,很多設定都是臨時決定的就變得比較麻煩。

新篇──箱庭計劃 就拉回原本大體的遊戲世界觀啦~
才搞了個開頭,還很多要寫呢~
只不過可以確定的是,CP不變啦~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鐵前傳:朝露蛛華 第三十七章

FGO 巴格斯特

未來決戰篇之十五:夜空的意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