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01 22:57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巡音:「西洋棋女王」

作者:沙織

  這套以西洋棋為概念的服裝是VOLKS原廠服,第一眼見到時就覺得太適合我理想中巡音的模樣,因此選在萬聖節剛過的這時候發表。


  紅黑格紋的背心,裡面如同紅心一樣的上衣,前開衩的窄裙相當性感,配上衣領、燈籠袖套及滿滿染色味的黑色透膚大腿襪,真是迷人極了。


  髮型也是選用原廠的螢光玫瑰色浪漫波浪捲,頭髮我其實都沒怎麼在整理的……(汗顏)

  另外值得一提的部分就是胸部自從拍泳裝換一體身後就沒再換回去,因為胸型是集中胸(就是有深溝、事業線的款式),巡音原本配給的身體是普通的胸,尺寸雖然相同,但沒有那麼深溝,而且是沒有激凸的。因此這套服裝可說是充分表現了傲人的身材。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下周見。

1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初音黏土人吸血鬼餐點外拍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藍花楹」

[達人專欄] 在貓谷被包圍的體驗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