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同人商品2019-11-04 21:00

【進度報告】風魔ミナ2主線劇情即將完成,年底開放內測

作者:Hajime


大家安喔,我巴哈好像少更新一次。
總之因為要更新的地方很多,又因為尺度的關係,所以常常忘了更新這裡,請見諒。

如果您對這作品有興趣,還請另外追隨Patreon / Pixiv / DeviantArt
謝謝!不哆嗦。看圖!

為了劇情提早製作新的刑具:洗腦裝置

歸蝶好像知道些什麼。

記得一代的偽歸蝶陷阱嗎?

另外,為了回饋一直以來以金錢援助此專案的贊助者們,決定在
今年年底進行內部測試(BETA)。
對象是已經捐了超過$10的贊助者
在此感謝所有關心此專案的朋友,謝謝你們喔。沒有你們,這專案無法走到這一步。

另外提醒一下,雖然我的pledge只有設$1,但那個是可以自行調整的喔。

===================   無關遊戲的碎碎念分隔線   ==========================

最後,D調的說一下自己已經交到女朋友了。


原來女朋友是這麼可愛的生物啊,嗯嗯,有空再來寫一篇關於自己使用
「相親銀行實體相親服務」> 「緣圈」 > 「派愛族」
然後老天爺多麼開玩笑的在我我40歲之後決定買小兩房帶著女兒亞魔音渡過餘生時。
才賞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女朋友,早知道就買三房惹RRRRRRRRRRRRR
(等等先別嘴我,40歲才買房不是什麼光采的事,而且還只買得起鶯歌荒蕪的重劃區小兩房無車位,無家人資助)

總之現在還是繼續過著租屋生活,還有我先趕一下進度,謝謝閱讀。

9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Mochi正太繪圖】正太練習25/算舊圖重繪

《自由之靈》Ch.20-3 深淵有其盡。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107.劇情脫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