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07 17:04

【模型】FOTS JAPAN《流汗吧!健身少女》紗倉響 預定明年 1 月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日本 B´full 公司旗下的玩具品牌 FOTS JAPAN 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流汗吧!健身少女》中,女主角「紗倉響」的 1/7 比例模型。


      出自電視動畫《流汗吧!健身少女》,女主角「紗倉響」化身為 1/7 比例模型。舉著啞鈴、充滿躍動感的姿勢可說充滿著魅力呢!身穿著健身衣、那性感的身體曲線也一覽無遺。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和左右搖擺的金色雙馬尾也透過彩色完整重現出來!充滿魅力的虎牙當然也有做出來,可說是就連細部都不容錯過的一項極品!請務必將額外販售的「奏流院朱美」共同擺飾在一起吧!





  B´full FOTS JAPAN《流汗吧!健身少女》1/7 比例模型 紗倉響,預定將於 2020 年 1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11,000 日圓(未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紗倉響
.作品名稱: 流汗吧!健身少女
.製造商: B´full FOTS JAPAN
.分類: 1/7 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20 年 1 月
.建議售價: 11,000 日圓+消費稅
.商品規格: PMMA(PVC-L) 塗裝完成品・1/7 比例模型・全高:約 200 mm
.原型製作: B´full(PMG)

B´full FOTS JAPAN 商品介紹頁

©2019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MAAM・小学館/シルバーマンジム

80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きゃた『きゃたぴランド』大型展覽現場!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若林稔弥】柏青娘 12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