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09 20:40

情報-「香菇立體圖鑑」將那些那些奇特香菇,狂氣再現!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你看過這些香菇嗎?那些看起來並不好惹的香菇推出「香菇立體圖鑑」在11月14日開始投入轉蛋機中,一次是400日圓轉蛋!
由Qualia與「菌糸工房」合作,將香菇界中略微特別的香菇做成模型,以真實的還原當最重要的理念。
緊縮花褶傘
花落葉茸
空色茸
毒蠅傘
長裙竹蓀

光滑環銹傘

這些香菇大家能知道嗎?有著產生幻覺的緊縮花褶傘與毒蠅傘、將落葉分解循環的花落葉茸、鮮艷漂亮有魅力的空色茸、傘部份十分狂氣的長裙竹蓀、以及長出現的光滑環銹傘,每一款都是十分真實!




筆者心得:大家喜歡哪一個呢,有人好像很討厭菇類,個人滿喜歡吃的,只是這些...好像不是能吃的類型,不過光看外表,我還滿喜歡的,特別是長裙竹蓀跟空色茸,一個外表好看,一個顏色好看,都還滿喜歡的,人家都會買小植物放辦公室,這個感覺可以轉一組去放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11/08/news054.html

1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做了一本書《東方龍譜》

<景品開箱>[DXF] 小玉

[鋼彈]HG 1/144 Rising Freedom Gundam 振揚自由 斷頭簽王盒改造修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