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10 17:37

【OST開箱】《彩夢芭蕾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

作者:Nil*夜*はじめ


阿愣:您訂的《彩夢芭蕾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送到囉!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



  發售消息一出來,就直奔阿愣老家(?)下單。雖然無法參加發售紀念會抽選,再怎麼說還是要支持《彩夢芭蕾》,給官方母公司瞧瞧(?)。



  以《全曲集》的發售時間晚於BD發售一年,又選在STAFF自辦的音樂會結束後八個月,猜測大概原本不在官方母公司的計畫中。然而,精緻的封面和內部設計、官方大方完全收錄122首曲目,有種像在看STAFF開聖誕派對狂歡

  乍看封面依舊看不出《彩夢芭蕾》賣什麼葫蘆,以為只是機械音樂盒的童話故事,毛的是每個人皆是住在齒輪世界的傀儡。

Disc1:天鵝.羽毛筆筆頭.芭蕾舞鞋

Disc2:鴨子.羽毛筆筆頭.芭蕾舞鞋
Disc3:大王冠.羽毛筆筆頭.芭蕾舞鞋

Disc4:小王冠.羽毛筆筆頭.芭蕾舞鞋
Disc5:烏鴉羽毛.羽毛筆筆頭.芭蕾舞鞋

Disc6:大烏鴉.羽毛筆筆頭.芭蕾舞鞋


【附錄冊子】

曲目表
(插圖:主角剪影)

伊藤郁子 x 佐藤順一 x 和田薰 x 佐藤恭野對談

  附錄冊子內容雖然只有曲目表和選曲對談。其價值精華在於選曲對談透露的情報啊!比如華亞的母親從南方移民來的裡設定:


  若說畫面是手語和口語,那麼背景音樂即是角色&STAFF說不出口的滿滿心聲。

參與名單


【彩夢封面大對決】


萬年封面主角:芭蕾公主千千


所有人都是小鴨/千千的翅膀


華亞滿有聖誕節感


跟著鵪鶉和小鴨咚咚、咚咚一起過聖誕節!



相關文章:
【情報】《彩夢芭蕾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12月19日發售!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個】充滿閃耀的鑽石女孩 S.H.Figuarts《賽馬娘 Pretty Derby》里見光鑽

DAIWA PIER 39 23AW 袋王夾克開箱

【筆塗】MOBILITY JOINT GUNDAM 05 EX 正義女神F 雪崩裝備 盒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