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11 23:15

邊緣人食誌 ep.14 雞吉君

作者:秋山空

邊緣人食誌 ep.14

氣候逐漸入冬,已經到了要開始添加薄外套的季節了,在這種時候來一碗熱騰騰的雞湯絕對是至高的享受!
近期,雞白湯的人氣越來越高,專攻這個品項的拉麵店也越開越多,今天就來介紹位在內湖的排隊名店—雞吉君!

此次造訪選擇的品項是 濃厚雞吉君拉麵 $260 + 加麵 $10


湯底:我覺得雞吉君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湯的溫度!!!上桌完全是燙口的,而且吃到最後湯也都保持一定的熱度,完全不會有湯冷的情形!至於味道上我喜好上會偏向雞味更濃一些,雞吉君並沒有打中我這點,個人覺得有些可惜,也許下次可以挑戰看看特濃。

叉燒:雞吉君附的叉燒是兩片雞兩片豬,吃起來應該都是經舒肥處理的叉燒。不過身為主打雞湯的雞吉君,我原本預想雞叉燒應該要比較突出卻出乎意料沒什麼記憶點,要給出評價的話就是普通的好吃。反而是豬叉燒居然帶有火腿的味道真的是完全想不到的驚喜



麵體:在外面排了一個半小時受飢受凍的小編我,看到只要10塊錢佛心價格的加麵直接受不了啦~,管他什麼降低澱粉量,我還不給他加爆一波!偏粗的麵條吃起來很過癮,上桌的麵條一如預期覺得不夠硬,加麵時有詢問是否能調硬度,但他們家是⛔不提供調整硬度的⛔只好作罷。


結論:整體來說雞吉君不負他排隊的人潮,雖然位在交通不算很方便的地方,但對雞湯底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很推薦give it a try。這次最可惜的是排進去的時候叉燒飯已經賣完了,聞著炙燒香、看著做完的飯送到別人面前真的是令人心碎哇。建議大家想吃的話一定要早點去排隊,才可以吃到叉燒飯也不用大排長龍喔!

推薦指數:4.5/5

期末前因為一門課的關係希望能達到100追蹤
請大家行行好幫我按個追蹤喔!
https://www.instagram.com/p/B4uqsSogIn6/?igshid=17qojoionc4wh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vidia卡環境下,升級Kubuntu後沒有畫面

黑絲襪與肉色絲襪足底分享

關於xx龜某個被刪除文章底下的留言(網路歷史-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