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1-12 20:35

戀人未滿30題(千速)-23

作者:夜半的一碗拉麵

23.是我不夠優秀嗎?
 
某次體育課,大家玩起了生存遊戲。

遺憾的是速水身體不適在保健室休息,矢田也為了照顧她而退出。

比賽分成單雙兩組,因為單數組少了速水和矢田,所以透過抽籤把雙數組的一位分了過去。

被抽中的是8號,神崎有希子。

杉野瞬間興奮了起來,神崎帶著微笑從雙數隊走到迎向她的杉野身側,禮貌地對業點了點頭。

磯貝和片岡交換了一個眼神,總覺得有些不妙……雖然對方少了速水和矢田,但神崎也不是等閒之輩。

業則是邪氣地揚起嘴角,勾手要中村過來,語調曖昧地喊:「副官大人──」

中村翻了翻白眼走近。

「來了。」

接著搭上業的肩膀用力捏。

「親愛的,指,揮,官,大,人,有何貴幹?」

「痛。」業一臉小動物似的無辜,接著收起玩鬧般的表情,「不鬧不鬧,談正事呢。」和中村討論起了人員分配。

一旁傳來烏間老師的喊聲。

「3分鐘後開始!」

「大家集合哦。」

中村把單數隊的眾人叫了過去,開始說明待會的佈局。

千葉有些驚訝自己會和神崎分在一起,他看著不遠處已經石化的杉野,默默地有些同情。

「請多指教。」神崎拍拍杉野的肩膀安慰他後,一邊走到千葉身旁一邊說。

「請多指教。」千葉頷首回應。

兩人配合得意外地好,替隊伍拿下了許多優勢,然而千葉的一個失誤,造成他和神崎雙雙出局,最後被雙數隊逆轉。

回到教室的大家開心地談著剛才各種精彩刺激的片段。

速水自然被吵醒了,入耳的是木村的話語,「一開始配合得很好,後來是怎麼了?」

速水有些疑惑,在說誰?

「肯、定是看神崎同學看得入神了嘛。」前原揶揄地說,手肘頂了頂千葉。

「不是。」千葉帶著無奈開口。

此時神崎走了過來,「剛才合作愉快呢。」她帶著招牌的微笑對千葉說。

千葉抓了抓頭,「是因為妳表現得好。」

神崎笑出聲,「千葉同學才是真的厲害。」

依舊伏在桌上的速水瞬間心中了然,剛才由神崎替代了她吧,而且,他們配合得很好……

她微微抬起頭,瞥了他倆一眼,發現在千葉身側的神崎和他竟然那麼樣的般配。

她重新趴回桌面,煩躁地試著重新入睡,卻難以如願,只閉上雙眼努力當作自己聽不見。

當天放學她趁著沒人注意,跑到射擊場練習。

每開一槍,神崎站在千葉身旁,似乎要替代她的畫面就刺痛她的眼一回。

心裡的煩悶漸漸上湧,化成一股委屈。

碧色的眸中漸漸凝練出一汪水潭,淚珠結在眼角彷彿就要下墜。

她搖了搖頭,最近我是怎麼了?

重新握好槍,速水發現自己的手指似乎磨破了,有些疼。

她面無表情地再次扣下扳機。

子彈偏離目標一段不短的距離。

她丟下槍,心中充滿對自己的失望。

果然是因為我不夠優秀,她自嘲地想。

所以才能被輕易取代。

癱坐在地上,她放任淚水從眼角無聲地滑落,靜了好一會兒,只有似有若無的、淚珠落地的聲響。

身後傳來推開門的聲音,速水閉上眼,喊了聲:「誰。」

左手悄悄地想擦去臉上的淚痕。

手被人捉住,速水驚慌地眨了眨被淚水充盈的雙眼,來人出了聲,「是我。」

聽到熟悉的嗓音,速水恨不得鑽進土裡。

為什麼自己難堪的樣子又被他看見了?

「走開。」她甩開千葉的手,轉了個方向背對他。

千葉帶著一絲討好開口,「怎麼了,告訴我。」

輕輕撫摸速水的頭,這樣脆弱的她,是他第一次看見,令他慌了手腳。

「神崎同學很強吧。」速水自暴自棄地說,她搖了搖頭想把他的手甩掉,卻只把自己的頭髮給弄亂了。

千葉有些釋然地淺笑著,「妳想多了,妳是無可取代的。」

速水瞬間鳳眸圓睜,「誰說到取代了?」

她別過臉去,不再理會他。

千葉靜靜地在一旁看著。

過了不久。

「速水?」千葉輕聲喚她,得到的回應卻是一陣穩定的鼻息。

睡著了嗎?

千葉悄悄地探向她的額頭,一陣熱燙。

果然還在發燒,難怪會這麼情緒化。

千葉輕輕把她抱起,走回教室。

妳很傑出,對大家來說如此,對我來說更是。

妳是那麼的獨特,那樣的唯一,怎麼會被替代呢。

所以不要擔心,在我眼裡,妳永遠都是最好的,永遠也不會不夠優秀。

她倔強的神情和凌亂的頭髮都偎在他的懷裡,千葉莫名地有種滿足感。

現在,好好休息吧,凜香。

他踏著沉穩的步伐。

-----補個作者感言(??)-----

休學的好處是不用考期中,壞處是快發霉了……

無聊到快要可以日更了(不要立flag),總之就是打開手機甚至連遊戲都玩膩了的程度,有得必有失,時間太多也是很困擾。

這篇主要想讓速水歇斯底里吃醋看看,所以藉故她生病而變得敏感且焦躁。

很喜歡千葉成熟的應對。

大概這樣。

然後有善心人提醒我漏掉22了……

正在補救當中OwQ。

以上。

這裡是,求推薦好玩妹子遊戲(料理次元玩不下去)的,拉麵。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 (R18)

[達人專欄] 第六章:追蹤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98.我名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