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1-12 22:34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58章-叛徒是失敗者才有的稱呼!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貝爾薇特,那是妳姐嗎?」

正在談判、質問的夏彥不適合提問,所以他很慶幸飛鳥代替他發問;也很慶幸貝爾薇特沒給最他最不想聽到的回答:「不,她是姊姊的秘書,但同時也是照顧我和姐姐生活起居的人-算是保姆之類…」

「千佳姐,為什麼妳會在慾望教派之中,妳是神國戰之前還是之後才加…」

「貝爾薇特,現在問這個問題一點意義也沒有…  妳還是一樣遲鈍;難怪比妳小的天使全學會女神化但妳只能躲在地下室中等著同胞們被屠殺…」

「!」

貝爾薇特聽到這裡很激動的想衝去上毒打對方,但卻被夏彥背上飛出來的紫色鏈劍擋住去路,他本人則是繼續看著挪斯人群提議:「你們接下來有兩個選擇-乖乖投降被我們綁起來;或抵抗被我們圍毆致死?」

「哼,你以為你吃定我們了嗎?」

千佳瞪著夏彥反擊:「慾望之神正看著這場行動,只要我們十分鐘沒回去便會親自降臨;而剛剛夏彥已經浪費一半時間在解釋上,慾望之神很快會打破小這世界來救我們…」

「所以是我們提案的時間:把我們的教宗交出來,我們會放你們離去;或是等到我們的神降臨,讓祂殺光你們!」

「放屁,莉娜放出來等於給你們幾倍戰力-現在你們便敢談條件,人放出來後絕對打直接打,傻子才會放人!」

「看來我們是談崩了?   那開打吧!」

當對方這麼說時一人已經做出攻擊-一發黑色弩箭從囚犯群中射出,並精準射在一名挪斯戰士胸口的鎧甲縫隙中,下一瞬間挪斯戰士們也沒去顧及同伴的狀況,便舉起武器衝上前來…

「歐菲莉雅,帶著伊莉絲和卡蘿把莉娜拖到角落,並別讓任何人靠近!」

夏彥說完這指示後的他直接握住鏈劍,並朝著千佳衝去-並不是因為想報對方這個月害自己燒掉一堆腦細胞的仇,只是純粹因為自己才剛幹掉一個慾望教派教宗,他對教派的魔法十分熟悉,不管是鍊金術還是幻術他絕對能簡單應付。

而夏彥並沒打算解決對方;事前他也和大家說過這次不需要認真殺死挪斯人-他的原話是:「別擔心,我請了援軍,要不要等對方來把挪斯人一網打盡?   但在那之前請保護自己,我們不想辛苦一個月在這裡搞砸,不是嗎?」

所以大家全打的很保守、全和挪斯人保持著距離、除非對方放出太大的空檔不然絕對不攻擊,完全不在乎時間的問題…    除了貝爾薇特之外。

貝爾薇特在開打之後完全不管幾個小時前差點被復仇搞瘋,她直接使用女神變身、直接舉起長槍並使用噴射引擎直接撞向挪斯酋長沃菲克…   酋長用兩把純鋼斧頭擋住對方的槍尖,並擋住對方這發突刺後他冷笑一聲:「呵呵,妳是想為遊戲神國被我砍頭的天使們報仇嗎?」

「不。」

貝爾薇特用十分認真的眼神看著她對手,完全沒有稍早對上混沌大惡魔時的憤怒模樣,用看著尊敬對手的表情看著沃菲克:「我是囚犯之中實力僅次於夏彥的-所以要擋住你的人只可能是我!」

「那還挺英勇的…」

「普露緹雅!」

夏彥在距離千佳不到二十公尺時大喊了這名字並往前一揮,他手上的劍立刻像是鞭子一樣延長並打在千佳身上…    但在鞭子打穿對方時他立刻察覺到對方目的:「歐菲莉雅!」

遠方帶著推輪椅的伊莉絲、抓著人質雙手離去的修女小姐聽到夏彥叫喚聲時很困惑的『嗯?』了一聲,下一秒她便被一個隱形的巴掌拍倒地,一位金髮少女的身影也在攻擊後立刻顯現出來並吐槽著:「在這場上還這麼呆,差評!」

「歐菲莉雅姐!」

一旁的伊莉絲看到修女姐姐被打倒時本來想放開輪椅撲上去爭取時間,但千佳飛速的施展一個鍊金術-地板立刻突出一塊把伊莉絲絆倒在地,而在小女孩想站起來時地板因鍊金術變成爛泥,把伊莉絲的身體一點點吸進去…    千佳則是很好心的勸告:「陷入沼澤時最好不要亂動,否則會很痛苦的慢慢死去…」

「至於妳…    太狼狽了吧,天狼星?」

「廢話真多呢,遊戲神的教組…」

千佳用鍊金術做出小刀後,嘲笑一聲才低下身體切開綁著對方雙手手踝的繩索…    但解開繩索時她並沒得到對方的道謝,反而是在她完全沒料到時使用一計勾拳打在千佳的腹部…    她在一瞬間失去意識時聽到莉娜對著遠方大喊,雖然仍然是莉娜的外表但卻發出完全不同的聲音-那是聽起來熱情且帶一絲誘惑的聲線:「我這裡搞定了,主人~」

「做的好,阿莉芙…    妳和莉娜把千佳綁到角落,不需要參戰。」

「好的!」

假莉娜回答之後像是來到陰影觸一下突然全身變黑,當她的色彩變回原樣時已經變成一位穿著黑白女僕裝的黑色單馬尾長髮女僕…    當女僕低下身體把千佳用封魔繩子綁起來時,千佳剛好看到一個讓他難以相信的畫面-自己剛剛打巴掌的歐菲莉雅、推到沼澤中的伊莉絲變成一團煙霧消逝,她們完全是幻覺。

而坐在輪椅上的老奶奶也暴露出真實樣貌-其實是一名穿著深藍色軍服的金髮少女,而千佳才不甘心也不明白的發問:「為什麼、為什麼背叛慾望之神,妳認為妳可以逃出對方的怒火吧?」

「當然可以,即使夏彥這麼搞砸了,我有本事讓慾望之神不怪罪我…」

莉娜說到這邊苦笑一聲:「但你只要知道夏彥背後大佬的實力,妳可能也會和我一樣知道:慾望之神這次可能自身難保了…」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二創同人小説】假面騎士True Revice---【賭上性命的英雄】 - 第七十章

那年一起埋下的時空膠囊與青春回憶--第11章 小鎮天廈秘辛

創始之地 060 奇妙地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