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13 00:35

JKの校園生活 #11/12

作者:ゆきの

我又忘記先存一篇空白的了,蠢死= =


明天要來參訪的杉並高校
噢噢噢是水手服誒ᕕ ( ᐛ ) ᕗ
香爆(〃∀〃)

中午去彩排明天的開場,主任又多了中間提醒日本學生去換裝跟閉幕的感謝詞致詞給我。
乾你明天就要然後今天才講
好在我今天要上日文,趁機請老師幫忙檢查跟修改。
錯好多喔嗚嗚嗚
彩排的時候雖然全場都是台灣人根本沒人知道我在講什麼,但是我還是一直吃螺絲,嗚嗚嗚面對那麼多人好難喔,而且我超可愛的學姐也在下面,好緊張。

體育課考排球,老師發10顆過來,低收打過網而且沒出界就算,一球10分。
我50分,之後還可以再考啦。
手好痛哦,老師打超級大力的
是說因為第一球過來的時候我還沒準備好,判斷一定打不倒到所以直接往右閃讓球過去,結果一直被我同學笑= =

好久沒曬倉鼠了,放一下


怎麼這麼可愛啊
我下輩子當隻倉鼠好了,整體無憂無慮,只要睡跟吃,真好。

25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速寫喵。 08。與繪製第四隻貓貓 琇喵道中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1】

4/23 日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