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1-13 22:23

大井狂想曲 - 14 - 就算死掉都要把衝動忍住

作者:幽山

歉遲了一點=w=~
啊哈哈哈哈
—————————————————————————————————————————
「感謝三位一星期以來的協助,我們已經歸隊了。這個星期辛苦三位了。」
秋月代表兩位妹妹向我們三人道謝。
「過獎了,今個星期我們三位都獲益良多,我們會把這個星期的體驗寫下來交給提督,希望完善目前的制度。」
木曾向三人道謝。
「代我向赤川問好,文件也拜托你們了。」
青熊說道。
「明白,護送小隊出發,目的地是赤川的港口富津。」
我們跟隨木曾後面前進,三人身後跟隨著的就是北上大人。
自昨晚後我沒有再聽到北上大人說過任何一句話。難道錯的是我嗎?
昨晚聽過兩日的講解後,我總算了解了事情。我是第三者,而且這個第三者是假扮著北上大人前女友(?)的模樣在她面前出現,這個狀態對北上大人做成相當大的精神傷害。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我一時接受不到想馬上殺了自己。但想一想如果我再死掉會對北上大人做成第三次傷害,所以我就止住這衝動。目前最正確的處理方法是在保持正常的反應來執行任務,為此我要把我的衝動忍住、對北上大人的愛幕要封印著、給她私人空間。明明眼前有一碗很甜很香的紅豆年糕湯,但你要合上眼不能吃不能看坐在位置一直等待。
沒錯!饑餓是世界上最強的調味料!我要忍耐著!
只要有一天北上大人承認我的存在,那麼我就贏下了這個世界!沒錯!為了品嘗勝利的滋味,現在必須忍耐著。
平心靜氣地等待。
.
.
.
「歡迎四位回來,提督目前在弓道場進行弓道訓練,四位先去工廠卸裝,然後來辦公室等一下。」
叢雲在港口迎接我們四人。
「北上,都忍這麼久了,請你再等待一下。」
叢雲在北上的耳邊小聲地說。
「我明白了。」
北上走進工廠去。
「叢雲小姐,港口沒什麼大事發生?」
木曾問道。
「沒什麼特別的事,如常地運作著。」
叢雲答道。
「辛苦兩位了。」
五十鈴說道,然後把青熊的文件袋交給叢雲。
「不會,三位肯前往協助,應該是我感謝三位才是。接下來我先去配給站點算了,幾位準備好就到辦公室等待一下吧。」
叢雲接過文件袋後離去。
「還是老樣子呢這個工作狂。」
「有變的話才恐怖哦。」
兩人笑著走向工廠。
奇怪了,大家怎會完全忽視我的存在一樣...莫非我隱形了嗎?但明明剛剛有提到”三位”哦!
「大井,你還站著幹嘛,卸裝後還要把行李放回宿舍後還要去辦公室報告啊。」
「啊,原來你們知道我存在的呢。」
「當然啦。」
———————————————————————————————————————
這個星期發生太多事了,本來沒心情更新。剛好今天空閒了一下就稍微寫了"一點"
算是長話短說的一回,大家不要生氣><
下星期三見!(逃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鉛筆宇宙誕生!!》各作品概述及主角介紹

【艦隊收藏】長期活動的作家不想面對的恐懼【こだち】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80.再見了,名為亂萊的提督(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