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廢文】如果一天有48小時

雨初 | 2019-11-16 20:55:43 | 巴幣 6 | 人氣 177

       「如果現在有個能讓自己每天擁有的時間翻一倍的方法,它能解決我們做不完的事情嗎?」        


    

    總覺得隨著年齡增長,時間的流逝速度也會成正比的成長阿!最有感的應該就是每年的過年時節了吧,雖然只有短短一個禮拜,但小時候卻覺得這些假期像是持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都不會結束,但現在每逢過年都會感覺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到,一眨眼就開學了。

    

    但說到底其實時間一直都是維持一樣的速率在前進,要說有什麼改變的地方,應該就是自身了。小時候的我們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投射在眼中的就是一個單純的世界;長大後,吸收、知道的事情變多了──不論是會使人開心、悲傷還是惱人的事,全部都蜂擁進每天依然只有24小時的生命之中。做的事情變多,但擁有的時間卻沒有改變,我想這就是讓人覺得「長大後時間越來越不夠用」的癥結點吧。


    或許,就算時間真的翻倍了,這樣的問題也還是會存在。




歌曲分享~這首歌真的可愛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