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18 17:18

【趣事】借位拍照,普通人也能過一把COS癮

作者:阿不思♀

喜歡動漫的讀者老爺們,對於“cosplay”這個詞肯定不會陌生,早些年網路還沒這麼發達,我自己獲取動漫資訊的主要來源就是各種動漫雜誌,那時候上面就時不時的會刊載一些cos照片,或許是可愛的小姐姐,或許是帥氣的小老弟,看起來十分養眼。
現在網路發達了,動漫愛好者也多了,cos愛好者更是變得多了起來。我自己也曾經想過出cos呢,不過礙於長相身材,一直沒有付諸實際,不過,最近有一些吃瓜網友的做法,卻讓我感覺可行的,那就是藉位拍照。通過這樣的方法,普通人也能過一把COS癮。




上圖的朋友的COS道具其實並不復雜,一頭紅色的假髮,外加上一個平板電腦。
她——也可能是他COS的角色是西木野真姬,通過借位的方式,將角色本身和自己進行了融合。如果要說這麼拍照的難點在哪裡的話,我想一個是圖片一定要選好,必須要考慮到借位拍攝的時候和自己本人的契合,還有一個就是,這拍的時候眼睛被遮住了嗎,要嘛找朋友幫忙拍,要嘛的話,就得自己摸索下相機對準點位置了。

下面這位朋友通過借位拍攝“COS”的腚真嗣似乎就比較好解決這個問題,因為藉位的對像是手機殼,可以直接對著鏡子拍攝,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要選擇一個圖案是角色臉蛋的手機殼,以保證借位的時候對的上,另外,髮型也需要和原作角色有一定的契合才行。



其實在網絡上,類似的借位拍照的圖片還有蠻多的,操作方法真的不難——找一張合適的照片,對著自己的臉蛋對準角度,然後,按下快門。既有趣味性,還原度也足夠高,如果是想試試COS初體驗的朋友,這麼玩玩也是不錯的呢。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按讚+訂閱我的頻道 >///<

   【Twitter】 TG電報群】 【Facebook】  

         
【喜歡我的分享 請點我訂閱追蹤】   【新建立的LINE群】
↑  ↑  ↑    急   需   粉   絲   的   打   氣    ↑  ↑  ↑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你同班的優等生JK♡【MAI舞】

碧藍航線 樫野 同人女僕

<夢想成為魔法少女>處罰時間到嘍(≖‿ゝ≖)✧ by阿晶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