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同人商品2019-11-20 10:12

【宣傳】真三連攤X心不懶喘息咖啡連和宣傳活動

作者:喬治兒

CWT場次前,我們和心不懶喘息咖啡合作~
11/25(一)中午~12/13(五)中午,在店裡消費即可主動索取真三國無雙同人貼紙!
店裡也會有趙雲和陸遜兩位小小看板郎喔~~歡迎跟他們拍照打卡!




補上貼紙的實體照片~~


<本次合作單位小檔案>
心不懶喘息咖啡
心不懶喘息咖啡創立於2019年,由一群心理師以社會企業概念經營,咖啡店提供民眾放鬆喘息休憩,並舉辦心理健康衛生教育活動與諮詢,咖啡店盈餘轉作公益事業;包含心理衛生教育平台、喘息服務、身心障礙就業、社區公益活動贊助等。

地點在捷運北投站,1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到達~
店裡溫馨放鬆,歡迎大家常去坐坐喔!
(甜甜圈好好吃!)



暗榮不來辦咖啡廳,我們自己來!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一些畫在外帶盒上的小塗鴉

【真三BL】[丕遜]關於想念的小段子

【真三BL】[丕遜]溫馨的半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