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20 10:38

爆笑生動青春喜劇漫畫《GRAND BLUE碧藍之海》真人電影版化確定,2020 年夏季上映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井上堅二 擔任原作、吉岡公威 負責作畫的爆笑生動青春喜劇漫畫《GRAND BLUE碧藍之海》(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就在 20 日這天正式宣布真人電影版化確定。


  原作是一部裝傻、搞笑、吐槽滿滿、突破界線的青春喜劇漫畫。故事描述著主角.北原伊織以上大學為契機,開始在沿海城鎮居住。他在那裡遇見的是美貌出眾的女孩、以及喜愛喝酒與水肺潛水的強壯男人們。


  負責擔任這次真人電影版監督的,是曾擔任過《女主角失格》、《薙刀社青春日記》以及《電影版狂賭之淵》等多部作品的 英勉。這次所解禁的就只有真人電影版化、監督的名字而已,關於演員陣容、開頭故事以及製作團隊等的尚未公開。唯一提示就只有身穿一件內褲和用毛巾包著的兩名青年,站在潛水用品店「GRAND BLUE」前的一張照片而已。

吉岡公威 老師所畫的真人電影版化賀圖

  真人電影版《GRAND BLUE碧藍之海》,預計在 2020 年夏季上映(日本地區)。

真人電影版《GRAND BLUE碧藍之海官方網站
(C)井上堅二・吉岡公威/講談社 (C)2020映画「ぐらんぶる」製作委員会

46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真木佳剛】超級小港灣的迫近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