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十六

killer | 2019-11-20 20:49:25 | 巴幣 0 | 人氣 113


  
  
這天,田東旭的病房裡來了三個訪客。
  
「哎呀,田先生,看你精神這麼好,我就放心了。你那天晚上真是嚇死人了,我還以為你瘋了呢。」
  
蘇天行的探病禮物是一大盒榴蓮,大老遠就聞得到味道。
  
田東旭狠狠瞪著三人。
  
「你們來幹什麼?出去!不要在這裡騷擾病人!」
  
「你怎麼這麼說呢,那天可是我們幫忙把你送上救護車的,你不感謝我們就算了,還對我們這麼冷淡。我們可是天真無邪青春洋溢的大學生耶,要是受到打擊玻璃心碎了怎麼辦?」蘇天行搖頭感歎,「不過沒關係,我們跟某些腐爛的社會人不一樣,不會計較這種小事的!青春無敵啊!」
  
「那就出去啊,把這堆臭死人的東西帶走!」
  
「別這麼急著趕人嘛,我們走了以後,接下來的訪客可是警察哦。」蘇天行笑咪咪地說:「而且他們會幫你辦出院,直接請你去警局住。」
  
「我……我又沒做什麼,為什麼要去警局?」
  
「因為你擅闖民宅,還偷了吳涓苓小姐的狗啊。住『涓咖啡』隔壁的高太太前兩天不在家,她今天回來,跟警察指認說,白白被偷的那晚,她親眼看到你從『涓咖啡』後門跑出來哦。」
  
「她胡說!那麼黑誰看得到,而且我根本沒進……」
  
田東旭倒抽一口氣:他露餡了!
  
蘇天行、劉德禎和詩堯都露出滿意的笑容,很好,他自己招了。
  
「臭小子,你陰我!」
  
「要比陰險,我可贏不了你。」蘇天行冷冷地說:「請問田先生,您三更半夜跑到咖啡店後門要做什麼呢?」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0705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