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1-21 23:21

【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偵探-13-學姊!不要一直K我!

作者:人不痴

隔日我叫徐子和帶我去音樂教室找王晨峰老師,我和她來到王晨峰個人的辦公室。
 
還真是豪華,這間辦公室有許多女人的畫像,好像是中古世紀畫家畫的油畫像,這老師的癖好還真怪。
 
 
徐子和著急地問這位老師,鐘可兒的資訊。
 
「你說可兒嗎?」王晨峰回答她的問題。
 
王晨峰瘦瘦高高,染了棕色的頭髮,還特燙捲髮,真是一位花俏的老師。
 
那老師眼神很奇怪。
 
而且從我們到進來,從不看我一眼,好像我很醜的樣子,他的眼神完全專注在徐子和身上。
 
 
 
「是的,老師,你有什麼消息嗎?」徐子和還是很客氣問他,她多少有感受到那老師那變態的眼神。
 
誰叫徐子和也是美人一個,這點我不否認。
 
 
「抱歉,她之前說要出國比賽,本來我們還有傳訊息聯絡,上個月她可能因為太忙,我還沒有得到她的聯絡回覆。」王晨峰尷尬地回應著。
 
「什麼比賽?是哪一個國家的比賽?歐洲那邊嗎。」
 
「說了,妳也不是專門學音樂的,可能妳不會清楚吧,對了,妳叫徐子和吧?」王晨峰好像不是很想回應這方面的問題。
 
很快就轉移話題過去。
 
 
 
「嗯,是的。」徐子和頓了一下,才回應他。
 
「妳長還真是可愛。」王晨峰毫不隱瞞他的色心,馬上誇起徐子和的長相。
 
「呃,嗯,謝謝老師。」徐子和面對這樣的情況,也只能尷尬地點頭。
 
「下個月我們社團有公演,妳要來看嗎?」王晨峰提出邀請。
 
這個色鬼老師,我有點想扁他。
 
他一直色瞇瞇盯著徐子和,我握緊了拳頭,打算帶著徐子和離開這裡。
 
「那可兒呢?我記得這齣戲有她主演的主角。」
 
「她太有天分又有才華,她去國外深造才能發揮她的實力,這種小型的歌舞劇找其他女生就可以了。」
王晨峰攤手,意思是鐘可兒的才華在這裡只是大材小用。
 
「老師,可兒她!」徐子和開始不悅,她也發現這位老師根本不配合我們的問題。
 
 
於是我拉一下徐子和的衣角,我向她眼神示意。
 
徐子和也意會到我的眼神,向我點頭後。
 
「好,老師,到時候我會來觀看的。」
 
「好,這票給妳,可以在大堂的貴賓室觀看哦。」王晨峰接著把一張票給徐子和,親切向她笑道。
 
看!我沒有,所以他現在把我當空氣囉。
 
隨後,我跟徐子和回到偵探社的社辦。
 
徐子和鼓著臉,不滿向我抱怨:「阿仁,你剛才幹嘛攔我?」
 
被這樣質疑,我搔著頭,現狀只能憑直覺這樣說:「那老師很詭異。」
 
徐子和似乎聽得懂我再說什麼,臉色有些不悅,低喃著:「是有點奇怪….像是那個…..什麼色色的。」
 
「他從不看我一眼,他都只看著妳。」我說出剛才的窘境。
 
王晨峰這老師,太奇怪了,難怪陳語嫣學姊會懷疑這位老師,不是沒有道理的。
 
而且完全把我當空氣,我剛才也不想跟他對話,視若無人也總有限度。
 
他只專注徐子和,還稱讚她可愛,偏執到這種地步。
 
「哈哈,原來老師是個大色鬼,還是子和長得太可愛了。」紫薇社長在旁聽到這點,突然補這句。
 
這女人,從剛才我們進入社辦,都只是聽著我們敘述,講到這點,她就開口,真令人受不了。
 
到底是誰把這個鍋丟給我去做的。
 
 
「社長,妳還真是愛說風涼話,還不想辦法去找出鐘可兒。」我還是向社長提出抗議。
 
「如果是武力的話,我可以出力唷!」
 
「妳純粹是個暴力狂,對吧!」
我不爽地大力吐槽,這女人不能用腦子嗎?只想用武力制伏人是嗎?
 
「阿仁,你有什麼想法?」徐子和擔心地問著我。
 
 
「大致上有已經有了依據,不過我有些計策。」
 
我拿著茶壺倒了熱水在杯中,現在天氣也有點冷了。
 
「計策?」
 
紫薇社長大力拍著我的肩膀,興然地笑道:「小仁仁,你怎麼這麼認真,哇,是身為美麗的學姊的我感化了嗎?」
 
「哪裡有感化了啦,妳不要老是都覺得這些資訊得來都是妳的功勞,好嗎!妳也多少幫點忙吧。」
 
我真的欲哭無淚了,這位學姊為什麼可以都能一直自我感覺良好呢。
 
突然我的頭被人用力拐住,我的頭躺入她的胸口。
 
 
「小仁仁,你可別太過分囉,再怎麼說,我可是比你大一年級的學姊呢。」
紫薇學姊抓著我的右耳,要給我一個教訓。
 
「痛!咦!?好硬啊!」我的頭只能感受到一點點的柔軟,原來紫薇社長是個平胸的啊。
 
「去死吧!敢說我平胸!!」
紫薇社長好像聽到我的心聲,瞬間地猛力抓著我的耳朵,毫不留情地拉扯。
 
「學姊!!抱歉!痛啊,很痛啊!!」我痛苦地大喊著,向她求饒著。
 
突然發生這場鬧劇,我也是跪了,被羅紫薇這女人玩弄著,我懷疑我的智商是不是丟到水溝了。
 
「所以小仁仁說你有計策,是吧。」
社長坐上她的專門坐的椅子,翹著她的二郎腿。
 
那雙美腿是白皙又細長,幸好她有這雙美麗的雙腿,我還想不到她有什麼好的優點。
 
「嗯,不過在那之前,我要跟社長溝通一下。」我其實有個大膽的想法,抓著羅紫薇離開這裡。
 
因為羅紫薇說她能用武力,那麼就靠她的武力吧!
 
「你要把我帶去哪啊~~~~~~~~~~~」羅紫薇很三八地叫道。
 
 
我還是大力地吐槽她:「我對平胸沒興趣,就算學姊長得漂亮也一樣!」
 
「去死吧!!」
 
結果羅紫薇給我一個粉拳,直擊我的後腦勺。
 
 
「等等,我開玩笑的,啊,我的頭,好痛啊!!」
 
後來我在走廊被她不停地追打著。
 
只留著徐子和用不解的眼神看著我們離開社辦。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老師,可不可以喜歡你》第一章 – 他回來了(02)

[達人專欄] 《迷途星球 幻想星球狂想曲 蕾雅娜姆大陸的傳說》第一章 第四節

[達人專欄] 第一章 第六節 事與願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