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2019 年 11 月 20 日遊戲更新

Trusty | 2019-11-22 18:43:03 | 巴幣 12 | 人氣 492


  343 Industries 於 11 月 20 日為 Xbox  One《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更新了遊戲,目前製作團隊專注於為《最後一戰:瑞曲之戰》加入《士官長合輯》做好準備,因此本週只進行了小幅度的更新。

◇ 為即將在《士官長合輯》中推出的《最後一戰:瑞曲之戰》設置了表格。
◇ 火箭賽車(Rocket Race)即將回歸。
◇ 在 4v4 社交遊戲中將停用部分團隊配對。

  下週,預計將在《最後一戰 3》中推出經典的感恩節慶典來慶祝。然後再下週,《最後一戰:瑞曲之戰》就要登場了!在此之前可以先看看關於《瑞曲之戰》的資訊總整理!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 Xbox Live、主機、遊戲的資訊,可加入 FB 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