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22 21:05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簡短心得(小雷)

作者:沙連


過了三個星期,這一場大概有10~20個人吧,人不算多,但換來了不錯的觀影體驗。

畫面跟TV版一樣,換句話說就是有劇場版的水準,放在大銀幕上真的很讚,可惜畫面沒有放滿整個銀幕。

劇情用一句話來概括的話,就是:不精彩卻深植人心

外傳的故事主軸是以「友情」和「姐妹」為主,前面是透過薇爾莉特和伊莎貝拉長達三個月的相處,從厭惡到變成朋友再到離別的不捨;後面則是藉由薇爾莉特替她們兩姐妹寫信,讓她們能夠了解彼此的心意,泰勒最後也將自己對於姐姐的思想親手傳達出去。

最後的主題曲真的好聽

題外話,播放STAFF表的時候感覺大家都很認真在看,歌播完之後大家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意思,過了10秒後才開始離場,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景象。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香x無x腐~似曾相似但不一樣

設定研究:淺談背景事件

烏古爾的TRPG世界 臨時成立的團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