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1-22 22:21

【最終境界】七音華:日常 AFTER PM 4COLORS

作者:烈鎌克斯

  結束了跟版木的對戰,七音華回到了境界城。

  手機跳出提示,她有十天的時間在這裡休息,然後就會繼續挑戰下一個世界。

  說實在的,自己還是有點無法接受眼前的狀況。當初七音華以為自己已死,而後會到達死後的世界,結果到了這個用荒謬、瘋狂、不合理等等自己想到的所有詞彙都不足以形容眼前狀況的世界。

  七音華稍微看了看自己的手機,因為剛才完成任務所以累積了不少點數,照著手機上的說明,自己現在可以去廣場交易或者是繼續在抽獎池裡抽東西。

  稍微去強化好了,上頭還有很多東西是自己想要去一探究竟的。

  到了廣場,七音華用點數買了『超級融合機』還有花點數買的『變形能力跟智力得到大幅強化的修格斯〈迷你〉』雖然那隻修格斯現在只像是大型犬一樣一昧地跟著自己,但是沒有關係,很快牠就能學到更多知識,然後不要繼續發出像是嬰兒哭聲一樣的聲音了。

  稍微交易完以後,七音華開始注意到其他跟自己一樣是從神奇寶貝世界回來的任務者也回到廣場這裡了,而且他們聚集在ㄧ起討論。

  「呦,怎麼不叫上我一起,你們在說甚麼?」

  七音華很自然的靠過去,想聽他們在說甚麼。

  「這個,我們在交換聯絡資訊,還有做交換,我們F型的抽到了一堆東西,但不見得是自己想要的,所以現在在進行交換。」

  「這樣子啊,那麼我們大家現在要把抽到的東西都開誠布公出來嗎?」

  「怎麼可能?把想拿出來換的匯聚成一個清單就好,這個手機能用的功能還是很方便的。」

  七音華看看四周,所有人都安靜然後圍在ㄧ起操作手機看來是這個原因,加入群組後七音華也開始把自己用不到的東西放上去清單上。

  最後她用星茫光筆及火燒厝跟辣妹換了『伏羲血統』,當然這部分她們都沒有讓別人知道,這是辣妹主動提的私下交易。

  還有把之前交換來的神奇寶貝們都換回來,代價是借他們用自己現在放在個人空間的『SCP-294』幾次。

  還有,剛剛交易來的修格斯因為很乖巧,而且小小隻的加上七音華用心靈感應要求牠稍微把自己的外觀變的平滑一點,看起來沒有很嚇人,所以幾乎除了莉比以外的人都來摸摸牠的頭了。

  SCP294是一台咖啡機,只是他上頭有個觸控面板,機器會問你想要甚麼飲料,而他幾乎可以盡可能的給你你要的飲料,不管有多麼的誇張。

  為了要使用SCP294,所以眾人前往了七音華的私人空間,當然裡頭還沒有甚麼擺設,有的只有一個小海島,上頭堆滿了七音華抽到但是放不下印記儲存空間的所有物品。

  而他們用了一點點數,就換到了能塞滿一立方公尺空間數量的50美分,然後開始玩起來,開始買一些不傷肝的酒、絕版的Dr.paper口味的汽水、喝了會治好口腔炎的藥水。

  而七音華趁著他們的注意力被咖啡機吸引時,趕緊把不想讓他們看到的道具藏到自己在私人空間中建立的海底密室,在分類歸納物品的過程中,七音華注意到空間裡多了一個東西。

  那是一張薄薄的卡片,上頭寫著『主神茶會邀請函』

  稍微看了一下內容,要自己到主塔的區域去參加這個所謂的『茶會』

  七音華把超夢放出來,請牠管好在這個空間的人不要亂來,然後就帶著卡片去指定的區域了。

  到了主塔的傳送點,突然間,四周的景色像是被撕開一樣,替補之的,是整片的星斗。

  接著星斗開始以自己為中心旋轉、旋轉不停的旋轉並且加速度點點的白星全部都因為高速旋轉而變成了白色的光環。

  最後,待到暈眩感退去時,自己仍在一樣的場景,只是眼前多了一個黑色長髮的小女孩,她坐在一張肉眼不可見的椅子上,稍微翹腳起來。

  七音華一語不發的,看著眼前的對方。

  「妳想要猜猜我是誰嗎?」

  對方托腮,露出了有點討人厭的笑容。

  「聽這個聲音,我猜妳是那個突然讓赤紅拿到三個不同屬性的天災,還有讓板木突然獲得關都沒有的神奇寶貝的大好人。」

  「沒錯,就是我。」

  「妳讓我本來平步順遂的冒險突然增添了好多樂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謝謝妳。」

  「不用客氣,如果妳想要的話,我可以讓妳看看更有趣的東西。」

  「不了,已經很有趣了。」

  「哈哈,坐下吧,任務者。」

  主神又弄出了幾張不可見的椅子,還有一張茶几,其實他們不是不可見,而是看起來用了星空模樣的圖層,所以很難看清楚。

  「要來杯茶嗎?」

  主神將星空樣的茶壺裡的星空樣子的茶水到進去了星空圖案的茶杯裡。

  「那是甚麼茶?」

  「反物質茶,膨脹的宇宙邊緣才採集的到的,而且還是液態又可飲用。」

  七音華喝了一口。

  「妳大可以回答我那是普通的茶就好。」

  「妳怎麼能確定不是反物質茶喝起來像是普通的茶?」

  「那麼妳有反物質奶精還有反物質蛋糕跟餅乾讓我配著吃嗎?」

  「當然。」

  主神拍了拍手,然後幾個肉眼難以看清的茶點降臨到了桌上。

  七音華默默地開始吃起這些小點心,而主神只是默默地看著她品嘗。

  「妳沒有問題想問我嗎?」

  「我想問的問題妳一定不會回答我。」

  「問問看嘛。」

  「給我無限的點數,然後告訴我妳是用甚麼標準來決定哪些標準來選擇到這裡的已死之人的。」

  「嗯,妳很有自知之明。我不會給妳無限的點數也不會告訴妳我的標準,不過我可以告訴妳,這麼做很好玩。」

  「真是謝謝妳告訴我,我還真的猜不出來,這裡的反物質出口在哪裡?我想要吃已知物質的茶水跟糕點了。」

  「先別急嘛,妳不想知道我特地叫妳來做甚麼嗎?」

  「為了近距離的看我悔恨還有不甘地咬牙的表情嗎?」

  「沒ㄘ......不是,我打算提供給妳一個機會。」

  「機會?」

  「是啊,妳應該知道妳在妳朋友之間,算是運氣比較不好的吧?妳有比較多的抽獎機會但是卻沒有抽到甚麼好東西。」

  「我覺得我真正會用到的東西就那幾個,其他的都有副作用或是我可能都用不到。」

  「所以說啦,我現在要給那些妳覺得沒有甚麼用的東西一個機會,我讓妳選一個東西,它會受到來自我無上的強化。」

  「任何東西都能?」

  「基本上,只有能力類型或是招式類型的東西。」

  「那具體上會得到甚麼樣的強化?」

  「它會煥然一新,沒辦法套用自己可以用的變強或強化的手段,但是多了無限的可能性還有變異的可能。」

  「妳說的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我怎麼會騙妳呢?」

  「那我選雷神果實能力。」

  「好的!」

  接著一道神聖且莊嚴的白光照在了七音華身上,也許是錯覺,感覺還能聽的到豎琴還有管風琴的聲音。

  七音華注意到了,資訊欄上的雷神果實能力變成金光閃閃的,耀眼奪目,很難不去注意到它,但是內容的描述還是一樣。

  「我該問改變了甚麼嗎?」

  「妳看到了,字變成金色的了,高雅、經典、尊爵不凡。」

  「不好笑。」

  「妳太心急了,我剛都說了是增加了變化性跟成長性而已,妳還沒有多使用或多鍛鍊它,當然還沒有得到強化啊。」

  「包括惡魔果實的碰到海水會虛脫的部分也可以克服嗎?」

  「那是當然,只要妳多練習游泳的話。事實上,我已經看到未來妳會選擇強化這個了,所以我很貼心的把妳的私人空間弄成海島的樣子讓妳可以在那裡游泳來克服這個弱點。」

  「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會游泳了,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差異。」

  「妳可以剛好藉著這個機會來學會游泳啊?還不快謝謝我?」

  「不客氣。」

  主神稍微鼓起臉頰嘟起嘴巴。

  「妳還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我知道,我的親生母親還有繼父也是這麼跟我說的。」

  「好啦,妳可以回去了,我過了很開心的一段時光。」

  「我可......」

  講到一半,周遭的星空又開始旋轉了,強壓著嘔吐感,七音華回到了境界城廣場。

  還有下次的話,一定要叫她換個傳送方式。

  到了廣場,七音華看到了格里克、利亞姆、眼袋武士還有一個從未見過的男人聚在一起。

  接著,利亞姆注意到了自己。

  「呦,七音華妹妹,我們正好想找妳。」

  「找我?找我幹嘛?」

  「我們下一個世界想要一起組隊,而妳是我們認識的同級當中,正面戰鬥力最強的人,所以我們想要邀妳一起來組隊,還有一起去公會接任務。」

  「可以是可以,不過只有你們幾個嗎?」

  「目前是這樣子沒錯。」

  「不是還有洋妞嗎?她同時有那個戰甲又有奧米加獸。」

  「我們本來也想邀請她,但是她跟莉比組隊然後不加入我們這邊。」

  「喔.....那好吧。」

  七音華拿起手機,接受了組隊邀請。

  「說起來,這個新來的人是誰啊?」

  「他喔。」

  格里克稍微抓了抓脖子。

  「他是我的學長,叫做希維。」

  「他也是檢察官嗎?」

  「不,是上市公司的總裁。」

  希維介紹自己,然後露出了一丁點的笑容展示禮貌,他有著金色的頭髮還有俐落跟感覺很昂貴的西裝,以及藍色的瞳孔。

  甚麼啊,這個外觀上是洋妞跟眼袋武士的融合種是怎麼回事?

  七音華看著有些她覺得看起來不自然的笑容,心裡得出了這個很過分的結論,當然她沒有說出來也沒有讓表情有任何變化。

  「說到這個,格里,你剛才說的特典箱子,你可以拿那個啊。」

  「拿甚麼?」

  「聖人遺體。」

  希維露出自在的笑容說著,然後除了七音華以外的所有人都露出震驚的表情。

  「聖人遺體是甚麼?」

  「三言兩語有點難以解釋,不過那東西就像是七龍珠裡的龍珠,魔戒裡的魔戒一樣,是貫穿全劇的重要物品而且持有者通常可以透過其獲得無上的力量。」

  「是啊,我不覺得這麼強大的東西,可以透過那個特典拿出來。」

  格里克一邊笑著,然後半開玩笑的打開那個特典箱子,然後這次包括七音華跟希維,所有人的動作跟面部表情都定格住了。

  「幹嘛?我後面有很可怕的東西嗎?為什麼要做這種反應?回答我啊。」

  格里克稍微回頭看看剛才自己打開的箱子,裡面有一具成人的遺骸在裏頭。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寶可夢大夢想 第十八話 『阿銀VS夏蓉』

[達人專欄] 美蓉

[達人專欄] 【小說BUG】神奇寶貝-命運之光 & 唯美熱戀-追尋微光 BUG合集(不斷更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