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Cosplay2019-11-25 19:32

FFK D2 亂馬1/2 天道 かすみ

作者:如月

上週23.24兩天參加FFK高雄駁二同人活動,入COS圈以來第一次參加覺得很新鮮,這次最主要的目的是第2天井上喜久子&井上ほのか的TALK SHOW.不愧是17歲教主,井上姊姊還是依舊那麼的溫柔甜美,女兒穂乃花十分清秀可愛,聲音清亮唱起歌來非常有活力,母女倆在台上的互動既溫馨又可愛,覺得能喜歡上井上喜久子成為她的粉絲真是太好太幸福了>///< 在台下揮著飯匙有被CUE到覺得開心>w< 活動2天下來覺得開心希望有機會能再去玩,同時也謝謝當天拍攝的攝影同好們.
我的粉專:美月的部屋

20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音樂] 動畫 亂馬1/2 OP1 じゃじゃ馬にさせないで

電視動畫版《SHY 靦腆英雄》鎖定10月開播、新海報&預告片出爐!

[達人專欄] [黏土]棒球隊珊璞 亂馬1/2 第六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