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26 21:12

貓咪大戰爭 絕 滾死樂團

作者:貓貓風 ฅ●ω●ฅ

.


















通關隊伍



這關敵方配置為 不死小怪 不死渦(3個) + 宇宙篇小怪 (帶護盾)

因此組隊採用打不死量產 + 宇宙精靈等破盾超激為核心

量產盾: 橡皮擦 、大狂牆

對不死控場: 割草貓 、 撐竿跳貓 、 波賽頓

對不死增傷: 猴蟹大戰

對異星控場 + 超耐打 + 極大傷害 : 流水精靈王 、 火焰精靈王、 CC布蘭卡 、 美女神

通關攻略:  (貓炮採用音速彈(100%破盾))

一開始先用宇宙綿羊雙牆堆疊對不死控場 (割草貓 + 撐竿跳貓)

大概個堆到各2~3隻就可以解決宇宙綿羊

然後優先出遠距對異星超大傷害 (美女神)

否則很多宇宙怪都會被不死渦卡住打不到,造成前線被傳送掉崩戰線

出完美女神後持續堆疊不死控場貓

一有 3700 優先出流水精靈王 (可雙控場(緩速 + 擊退 + 破盾) )

接著就開始慢慢累積超激宇宙貓,大概到 流水 / 火焰 精靈王 各三組 不死渦也差不多死光

可以直接爆塔拿貓



相關絕擊渦攻略



絕 鐵子的部屋

絕 絕望異次元


絕·緊急暴風警報

9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貓咪大戰爭 企鵝大哥Z強襲 全難度攻略

貓咪大戰爭 強襲 電子歌姬 全難度攻略

貓咪大戰爭 初音未來 合作貓貓抽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