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27 03:44

【模型】SKYTUBE「T2 ART☆GIRLS」王虎娘 預定2020年7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SKYTUBE模型出品,自Tony的插畫圖集「T2 ART☆GIRLS」之插畫人物「王虎娘」,於11/26已在官網上宣布開始預購商品!發售日為明年的7月預定!


人氣畫師"Tony"的原創插畫集「T2 ART☆GIRLS」中,將虎之穴特典所描繪的插圖人物「王虎娘」為藍本立體化登場!呼之欲出的完美身材曲線、中國風格的泳裝設計造型,可說是完整的還原插圖所帶來的感覺,另外臉部有可愛的微笑及稍微帶點害羞的2種套件可做自己喜好更換,還請喜歡此風格商品的開始行動吧!





▲凡是購買都會附贈兩張原畫明信片



■商品資訊
商品名 王虎娘 illustration by Tony
作品名 T2 ART☆GIRLS
尺寸
1:6比例,全高約:27.5cm(不含底座)
樣式
PVC塗裝完成品、部分可脫樣式、表情套件*1
原畫明信片
價格 15,800日圓(不含稅)
原型製作 EGG
發售商 SKYTUBE
發售日 2020年07月預定
預購截止日 2020年01月14日(日本地區時間)
來源:SKYTUBE官網amiami



◆相關系列商品


(C)Tony


48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KADOKAWA《【我推的孩子】》黑川茜,開放預購中!

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 Blu-ray&DVD 發售確定,第五卷封面公開!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