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1-27 15:21

[達人專欄] 【BL】用秦至深Ⅲ 死亡之谷 2-10(H)

作者:紀展兒

  被他說對了,那身泥砂雖然有大雨洗禮,全身上下還是有黏膩的感覺。

  「好。」葉至深起身走到湖畔,準備脫上衣,回頭看那人果然還盯著他,擺出「你不是說不看嗎?」的表情。

  何用秦笑了笑:「好啦,我背對你可以吧。」

  等他真的轉過身,露出壯碩的背部,葉至深才開始脫衣服。

  湖水比想像中的冷冽,可能是因為冬天到了緣故,從腳底一路浸上腹部,沒有全身浸泡,但他覺得連頭頂都有刺激的涼意。

  月光下粼粼波光彷彿是殞落在湖面飄蕩的晨星,葉至深掬起湖水往身上潑灑,水花聲在寧靜的夜裡帶著綿密與澎湃,洗去頑固黏在皮膚的不適感,指尖劃過湖水浸染冷意,傳遞到脖頸、胸口,潑濕髮絲和臉龐,只剩呼出的氣是熱的。

  葉至深仰望夜空,明月在他的雙眼留下白色的痕跡,如果他不在他身邊,這幅鏡花水月就是何用秦獨自觀賞,獨自施打安神劑,獨自面對不安。

  背後的男人有沒有慶倖自己陪在身邊?

  一個抵擋不住的衝動,他緩緩回頭,背影也好,想用他的身影撫平心裡的波盪。

  深沉的琥珀眸卻在等待與他的目光交會一般,在岸上隱隱發熱。四目相交時波盪激動成浪潮,葉至深在湖裡動彈不得,無畏的凝視何用秦。

  看著他也退去衣服,走進湖裡,行走驚動的水波打皮膚上竟然是熱的。

  葉至深下意識往熱源靠去,一觸及溫暖的唇瓣就像著火般,雙手纏在寬厚的背,一起燃燒。

  何用秦捧著他的臉,舔舐冰涼的軟唇,感受到害羞又大膽的軟舌小心翼翼的試探,他立刻用灼熱的自己包覆他,恨不得永遠纏繞,賣力地交換彼此的味道。

  「對不起,我忍不住了。」何用秦輕喘,溫柔撫摸他耳畔濕潤的髮絲。

  葉至深感到耳朵又熱又癢,跟心裡蠢蠢欲動的情感一樣,眼裡有月光,也有了他。

  「不保存體力了嗎?」他明知故問,不經意的浮出微笑。

  接收到挑釁意味,何用秦輕咬他逐漸加溫的側頸:「你這麼迷人要我怎麼保存體力。」

  「那把前幾天沒做完的做完,如何?」葉至深手伸進下面,握住熱源中心。

  何用秦低低的悶哼,彷彿繃緊的理智斷線,如一頭猛獸,粗暴猛烈的熱吻,兩瓣唇被他肆虐的又紅又腫,冰冷的湖水宛若沸騰了起來。


H防爆頁,詳情見→


  他知道葉至深沒有睡,靜靜的攬著他的脖子受他擺佈,這樣子的他其實令人心疼。何用秦抱著他進入洞穴,一邊親吻一邊說著愛語,葉至深最後輕嗯一聲才在他懷裡沉沉睡去。


喜歡故事不妨按個讚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四話 攻略異世界亂葬崗舊校舍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五話 在紅衣廢棄大飯店對決紅衣小正太

崑伊 城堡裡沒有王子(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