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2-7-5【ENTER】

大俠 | 2019-11-28 08:25:13 | 巴幣 50 | 人氣 286


0-2-7-5ENTER】:起始點 Φ  One Piece Page



  AF-363年,我永遠不會忘卻……

  就在那一年,社會上發生非常多起的連續失蹤案,報章雜誌、新聞媒體大篇幅報導,全球警網動員調查,鬧得沸沸揚揚,民間鄉野甚至有超自然現象從中作祟的流言蜚語。

  情勢愈發激烈,當一位政府高官的親屬也出現在失蹤人口的名單上,為預防政治情況崩盤,奉總統之命,我進入了一個特別行動單位服役,這是專門針對連續失蹤案而組成的特殊小組,為的是在國際局勢互相猜忌各自陰謀論的情況下,所做的用以緩解緊張的跨國合作。

  不久,真相大白,眼皮底下最暗的道理奏效,我們緊密追查進一個表面上清白的企業藥廠源頭,那是一個巨大的研究設施,享譽國際的大型企業,觸角伸及各種領域,建立很高的聲望,但那卻都是黑暗的遮羞布。

  行動小組在那裡初步發現數以萬計的實驗體,我們不能確定到底算不算得上是成功的試驗產物,只能推論這些受害者們八成經歷慘無人道的注射服藥之類的殘忍對待。

  但,行動失敗了,我們被捕獲,同樣被迫接受了實驗。

  擴及全身的極度疼痛幾乎要了我的命,事實上,我確實死了,可又莫名地活了過來。

  我變得全身蒼白、力大無窮,求生的本能驅使我殺遍所有阻撓我走出設施的人,直到我終於重見天日,竟發現大庭廣眾對我很懼怕,警察只會朝我開槍,更甚之,我不再有對吃喝的慾望,閉上眼睛無法入眠卻也不會疲累,那時起,我知道我已經不是一個人類了。

  躲藏於黑暗中,我想方設法地查詢,輾轉得知我已在行動小組的人員名單中被列為KIA,那麼我又為何會成這般怪物的模樣呢?

  無法遏止的怒火使我的調查繼續著,發誓一定要向那些把我變成這樣的人復仇。

  依靠超乎常人的身體素質,以及我在特種部隊的嚴苛訓練,再加上永續的生命力,我的調查工作能夠更有效率。

  可是,我錯了,光憑我這樣還是難以抵抗,坐擁那座設施的跨國企業,在世間的角落都有其舉足輕重的影響力,我發覺我不能成為後續蝴蝶效應的起始點,一旦動搖了這個企業,恐怕會引發世界大戰,到時連續失蹤案就會被漫天戰火徹底掩蓋,因果本末倒置可不是我的理想狀況。

  此篇記錄,承載著我的情緒、我的際遇、我的目標。

  無論未來是否能達成,即使要流傳後人也在所不惜,我只希冀總有一天會出現結束一切的英雄,揭穿這些陰謀者的愚蠢計畫。

  看見這頁紀錄的人們呀,我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相信我的言論,我只肯定地告訴你們,罪魁禍首就是……APE

  隱藏於他們面具之下的,是虛偽的善良,是無盡的深淵。

  我將這件訊息留給各位,不是使你們害怕,而是把我以命相搏的真相給保存起來。

  記錄者:米迦勒‧赫克托。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大俠,有一件事我想要知道,那就是米迦勒的心中充滿憎恨嗎?
2019-11-28 08:41:28
大俠
是的,而關於米迦勒的故事,我已經開始撰寫外傳了
2019-11-28 08:44:55
亞爾斯特
外傳?這麼快?還有一個地方我有點不懂,那就是米迦勒到死都沒有放下自己的仇恨嗎?還有憎恨能否有消除的一天呢?
2019-11-28 08:48:29
大俠
我覺得還是等我貼出外傳再說吧,太早劇透就不好玩了,總之外傳就是從米迦勒變成奧菲以諾,直到被殺死的那天,這之間許多年內發生的事情
2019-11-28 08:53:20
亞爾斯特
這我是當然知道的,但是我還是對於米迦勒這個人十分的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才能讓他成為FAIZ呢?
2019-11-28 08:55:52
大俠
如同這篇補完所對應的正文,關於米迦勒的一切都是每塊拼圖組合後才可見其真相
2019-11-28 08:59:17
亞爾斯特
我覺得,叫龍女王也是憎恨著APE,憎恨著將她變成這樣的兇手,而我猜她大概也有著可以將人變成叫龍的力量,只是我覺得她與米迦勒報復APE的作法好像不同的樣子
2019-11-28 09:03:50
大俠
其實我忽然發覺,叫龍女王與這一種族的出現,感覺跟電子遊戲《戰爭機器》裡的獸族非常像呀,我是在別人的戰爭機器背景設定解說視頻裡看到的
2019-11-28 09:11:24
亞爾斯特
等哪天孩子們發現這個資訊,應該會離真相更進一步
2019-11-28 18:13: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