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28 20:12

【iLoveFigure】霞之丘詩羽 水着style 1/4比例

作者:夕二


屋主心得

因為不起眼劇場版上映,又一波熱潮,周邊模型通通再繼續賣!!!太可怕了!!!
這次特別的是居然是1/4比例的,你說這比例不是之前就有廠商做了嗎?
但之前的是FREEing製作的兔女郎版,對我這個非兔女郎控且較無感的人是殺傷力極低。
但這次是泳裝啊!!!!!!對我來說殺傷力直接變200%~大~爆~射!
如果姿勢是依照情報圖是坐姿就更有動力買了,不然站姿高度實在很難有地方收藏!
一喜一憂,這次是請aquamarine製作,這家沒看過它們做1/4的,還有品質基本上這家不是算太優,不過也可能只是他們發行,請FREEing做吧!還有價格可能會比兔女郎那套貴很多的預感。還有這套是依照動畫風格去做的哦!
反正現在只有一張情報圖,也只能慢慢等囉,至少要等一年吧@_@"

另外,以前已經有發過一篇不起眼專題的全情報了,可以直接來這看喔!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853754

商品名  : 霞ヶ丘詩羽 水着style  (霞之丘詩羽 泳裝style )
作品名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
比例          : 1/4比例
規格   : 
全高   : 
原型制作 : 
原型協力 : 
彩色制作 : 
制作・製造: アクアマリン(aquamarine)
発売元  : 
預定發售日:   
價格           :  


來源: 1

未來有新的實體圖繪持續更新文章。還請多多追蹤小屋。
本系列【iLoveFigure】文會持續專注更新自己所愛的角色的模型情報,如果剛好跟屋主喜好一樣,還請追蹤一波關注囉。分類會一併整理好在右側的iLoveFigure作品資料夾中。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rincess Hinghoi-孤獨搖滾短漫]波奇夏日回憶

<景品開箱>[DXF] 小玉

黏土人雪初音2020簡單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