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30 11:17

108/11/30 19秋活開局,開場就放三國艦娘+全員中型艦,田中吃錯藥這麼大方?

作者:後宮無雙‧潛水王

開局資源:


資源快爆了先放一發低消大造

沒想到珀斯是草田老師畫的,現在舊繪師都要追加畫海外艦真辛苦,所以夕月沒了
休斯頓是ZECO老師畫的,弗萊徹級驅逐一拖拉庫卻還要抽時間畫重巡,真是血汗
德魯伊特似乎是新繪師(好像也不是新繪師,似乎是畫択捉型海防艦的的赤坂老師)

前一篇就有預告說ABDA艦隊的四國,每一國都會各出一隻
但是前段就放三國這大出乎我意料,而且包含神州丸在內全部都是中型艦
好奇怪呀?照往常慣例不都塞一堆驅逐或海防?
十月的戰果獎勵也好,前段放出的新艦娘也好,田中這次是吃錯藥?這麼大方?
(最讓我感意外的是新船竟然是7隻,比預期多一隻)

稍微看了一下直播......輕巡ヘ級改flagship?
不是啊,伊呂波歌文字還有一大堆,ナ之後還有26個字母,一直強化舊船幹嘛?
然後想當然,比輕巡ツ級flagship廢太多了

重巡ネ級拿掉口罩後變重巡ネ級改......好吧,這老梗我喜歡
(因為深海棲姬一堆都是這樣的)

第一張圖看起來挺好打的,今天會打過

1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11周年賀圖

艦隊收藏 街機 卡牌 開箱

【翻譯&字幕】珍珠黑淚、生滅因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