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01 21:04

【開箱】GSC黏土人 盾之勇者成名錄-拉芙塔莉雅

作者:Aj

大家好!又潛水了一段時間了,最近終於收到了之前訂購的黏土人了!
本來岩谷尚文已經先收到了,但是最近工作實在是太忙了,回家都沒動力拍開箱文
所以他的開箱文就晚點再用吧,今天先PO剛拿到的拉芙另一隻赫蘿就下禮拜吧!

那麼就來看以下不專業的開箱吧!

等待已久的兩隻



「有很多的配件!可惜我主要是擺一個姿勢,不會用到那麼多配件

「正常姿勢的動作,塗裝細節等都不錯!」


「拿起劍的拉芙很帥氣呢!劇情裡尚人稱拉芙是他的劍!」


「拉芙自認已經長大了,尚人卻還是給她點兒童餐,於是感到不滿!」


「哼!不理你了!」


「第一季名場面,尚人開始信任拉芙後,第一次覺得食物有味道


「最後我把兩位放進去壽屋買的模型盒裡面,好好展示!」

老樣子感謝看到這裡的朋友們!

本來想用更多動作的,但我還真不會用,很怕用壞她,所以也是照著盒子去用幾個動作而已。
這裡小抱怨一下,有人會發現,腰間沒有掛劍鞘,那是因為她的孔沒有穿準,所以插不進去
還好這影響算是小的,不然我會瘋掉
現在真的覺得黏土人這個坑很恐怖了,不知不覺也買4隻了,現在也預定了4月的鬼滅禰豆子,
上次動漫展GSC攤位有看到未來也會出菲洛,想當然我會把她買下來的...荷包君表示:X!

好!最後總結一下我對這隻拉芙的感想,用一張圖就可以解釋了,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win win 開箱]艦隊Collection~長門GSC-No.737 黏土人

[達人專欄] 逆兔女郎小浣熊

p網被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