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02 20:34

情報-U-TREASURE合作,推出奇奇&拉拉的結婚與訂婚戒指及項鍊!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U-TREASURE與三麗鷗合作,這次合作是因為「Little Twin Stars 奇奇&拉拉」的誕生日(12月24日)而決定紀念,推出兩人的結婚與訂婚戒指,在12月2日販售,對於最重要的人獻上最為相愛的奇奇&拉拉,他們兩個是永遠在一起,希望現實的新人也能與他們一樣。
婚約戒指,形象設計是在雲上相愛的兩人,全部都是立體化設計。
結婚戒指則是願夫妻幸福的流行滑過,內側還有奇奇&拉拉相擁,願人生之後的路途都可以這樣走下去。
價格因材質不同每款售價也不同
婚約戒指鉑金售價12萬1000日圓、K18金價格11萬日圓。
結婚戒指(女性用)鉑金售價9萬9000日圓、K18金價格9萬3500日圓
結婚戒指(男性用)鉑金售價9萬3500日圓、K18金價格8萬8000日圓

奇奇&拉拉&獨角獸在月亮上面遊玩,華麗可愛的設計十分討人喜歡,
材質有著
鉑金與鑽石版本,售價9萬3500日圓。
黃金與鑽石版本,售價8萬8000日圓。
銀與高碳鑽版本,售價1萬6500日圓。
以上全部價格均含稅。販賣地點在於U-TREASURE新宿店,歡迎到店選購。



筆者心得:買不起...是說男生跟女生的戒指差在哪邊,為什麼價格有差?戒指跟項鍊相比,我比較喜歡項鍊的設計,而且...那個最便宜的我買的起~而且比起金飾,我更喜歡用銀的飾品,雖然我全身上下有帶的東西....也就一個小米手環...跟不得不帶的眼鏡而已...真的給我我也戴不住吧。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11/28/news085.html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三麗鷗娃娃斗篷

像素練習-布丁狗

靈能x三麗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