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03 20:28

情報-將漫畫剪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講談社&集英社擬對其頻道主提告。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熊本縣網路警察與芦北署在11月8日,找上將漫畫作品剪接後上傳至YouTube影片的北海道札幌市某公司30歲男性員工,因違反著作權法(公眾場合發布、出版權侵害)給著作權方評估後擬提告。
 此人從4月開始將『進撃的巨人』(講談社)與『ONE PIECE』(集英社)兩部漫畫作品做剪接,上傳至YouTube供不特定多數人觀看,影響到講談社與集英社的權益,要注意到將漫畫、動畫等作品並未經過著作權方同意,發佈給大眾觀看,是會觸法的,並以刑事事件做處理,呼籲YouTube利用者要注意。
『進撃的巨人』(講談社)
『ONE PIECE』(集英社)



筆者心得:讓我想到...某朵老香菇...要是沒有他,我還真的看不懂獵人...然後看到現在,好喔我去b站支持,後面自己畫的太有心了...去b站雖然有點慢,不過慢慢聽他講解,然後現在做這種漫畫講解的...我有時候還真的會去看,然後有興趣就會去收,像是江戶川亂步異人館,聽完講解後我就收一套了...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12/03/news119.html

7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艦隊收藏】把阿驤當笨蛋的懲罰【こだち】

我想再桌上吃飯(迫降)|作者:48JACKAL【RimWorld 漫畫翻譯】

IzFan Art漫畫翻譯-我覺得有穿衣服的獸控比較性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