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05 09:43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釋出 30 秒特報影像與赤井一家宣傳圖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系列《名偵探柯南》的第 24 部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暫譯,日文: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於上昨(4)日公開原作者青山剛昌手繪海報視覺圖等資訊後,官方在今(5)日釋出了 30 秒特報影像與赤井一家宣傳圖。


  釋出之赤井一家(Family)禁忌的家族合照,至今存在仍互相隱藏的四人以此形式同處於同個空間是“不可能”的,使用本宣傳圖的文宣也將從 12 月 6 日(五)開始會依序在日本全國的電影院來公開。



  即將迎接在東京舉辦的世界規模最大的體育盛事「WSG(World Sport Games)」的日本。為了配合其開幕,當局公佈他們將集合日本所有的技術,在名古屋和在東京新設的芝浜站之間建設時速最高1000km,世界第一個「真空超導體磁浮列車」。在受到世人矚目的當中,聚集了許多著名贊助商的宴會裡突然發生了綁架事件。企業高層陸續被綁架,陷入了異常的事態當中。在背後偷偷監視著整件事的赤井,還有等待著赤井命令的FBI的身影也出現了。根據柯南的推理,這次事件跟15年前在美國波斯頓發生,令人發毛的WSG連續綁架事件的關聯性逐漸顯露出來,當時的事件也是由FBI負責。究竟這件事是巧合嗎?犯人在聚集了世界各地的人的日本,究竟在圖謀著什麼?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預定於 2020 年 4 月 17 日在日本上映。

STAFF
原作: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監督:永岡智佳
脚本:櫻井武晴
音樂:大野克夫
動畫製作:TMS/V1 Studio
製作:小学館 / 読売テレビ / 日本テレビ / ShoPro / 東宝 /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配給:東宝

CAST
江戶川柯南:高山みなみ
毛利蘭:山崎和佳奈
毛利小五郎:小山力也
赤井秀一:池田秀一
其他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官方網站
© 2020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製作委員会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