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05 15:31

[達人專欄] 找尋麋鹿之旅❤今年的聖誕老人看起來挺好吃的呢

作者:瘋狂島

  聖誕噹噹喵為了將歡樂散布到世界各地,乘著雪橇到達了克克勞斯島上尋找雪橇麋鹿,殊不知...腦內的定位壞掉,登陸到人稱「過過勞死島」的女妖聚集地,而在前方等著他的會是...? 



聖誕噹噹喵:聖誕快樂~請問妳是麋鹿嗎?

麋鹿芋頭子:是的呦!噗哩!人家是麋鹿~

聖誕噹噹喵:太好惹喵!請收下我的禮物,是韁繩呦!妳能當我的麋鹿嗎?陪我一起在聖誕夜的時後到各大城鎮一起迷路!

麋鹿芋頭子:聖誕噹噹喵~人家被困在高塔上了,快爬著人家的麋鹿鬃毛(很滑很順),只要救救我,人家就跟你走!

彈簧蕃薯妹魔:快上來!快上來!好讓我吃了你啊!(內心話)

蛛蛛樹樹子:硬~梆梆~硬~梆梆~我愛硬梆梆(套用叮叮噹聖誕歌)

彈簧蕃薯妹魔:喂!蛛蛛樹樹子!不要再用石化光束把食物弄硬了啦!去年的食物就是被妳這樣給浪費掉的啊!

----------------------------------

大家好,聖誕快樂~我是芋頭!最近事情好多,好想要一直找時間多多創作

最近我們又有計畫在2020年推出我們的全新遊戲

目前的企劃是預計會推出3款小遊戲與1款大遊戲

這次賀圖嘗試了使用新的快速畫風,程現的感覺也挺棒的!

用平時的畫法的話,一張賀圖需要一個禮拜以上XD

以前一話張章節需要用到5-12張大圖,以目前的時間沒辦法生產出來

後來想想,如果瘋狂島大冒險更改新畫風繼續連載~有島民會接受嗎?



啊對了!這張賀圖也有印製明信片版本呦!薑薑會在12/28的巴哈冬季市集(花博爭艷館)與大家見面,現場可以就可以免費領取此張聖誕明信片,以及體驗我們全新的遊戲「芋頭蕃薯爭霸戰」呦!

心血來潮曬一下歷年的聖誕賀圖XDDD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18

16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活動情報】PF40 開放桌遊專區

桌遊也在ESG攻擊範圍內

知音難尋 開箱+介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