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2-05 17:48

[達人專欄] 【GL長篇】照吃不誤-16 送醫(下)

作者:馥閒庭

  「小饕!」花花用通訊軟體敲了小饕。
  
  「什麼?」小饕傳了貼圖。
  
  「這不就是莫姐姐的公司!」花花傳了圖片。
  
  小饕看到圖片,雖然是暗示,但是莫映璇的名片她是認得的,言談之中,完全把小幸運婚友社說成黑心企業,下面的網友也各種補刀。
  
  「莫姐姐!」小饕驚慌起來,她謝過花花後,看著教室的時鐘,希望時間能走的快一點。
  
  當小饕因為爆料公社的貼文,來到小幸運婚友社時,莫映璇已經不在了。
  
  她又電話聯絡,才找到了莫映璇在的咖啡館,推開掛著『打烊中』的門,裡面莫映璇坐在餐桌內,周圍還坐著幾個她不認識的女性。
  
  經過簡單的介紹跟認識後,小饕才知道那些都是莫映璇的舊客戶,而且幾人七嘴八舌的出主意,各種不同的觀點讓她驚嘆。
  
  總覺得那些各有特色的女性,圍在莫映璇身邊,她專注的傾聽的樣子,有種百合女王的華麗感…
  
  小饕強迫自己把腦海的綺思甩掉,現在不是胡思亂想的時候啊!
  
  「莫姐姐,你還好嗎?」小饕緊張的問莫映璇。
  
  莫映璇原本跟一些人在討論,但是看到小饕時,幾個女人眼睛一亮!
  
  「就是她!」秀珠姐微笑的看著小饕,他們計畫正缺一個女主角。
  
  「不好吧?秀珠姐。」莫映璇有些皺眉「小饕還是個學生,這件事情會對她有影響的。」
  
  秀珠姐卻敏銳的察覺什麼,莫映璇很少會替別人拒絕事情的,尤其這麼維護一個小女生?
  
  「不然我們問問她啊!」秀珠姐故意的說。
  
  其他的人笑著把小饕拉進她們的圈子。
  
  「什麼?要做什麼?咦!」小饕傻傻的被拉進去坐位置上。
  
  經過一番七嘴八舌的解釋,小饕了解所有事情後,她馬上看著秀珠姐說:「我要加入!」
  
  她生氣一拍桌子說:「這種用女生的裸照威脅的人渣,絕不允許!」
  
  如果說剛剛是關心找過來,現在聽完事情的經過,小饕已經燃起熊熊的怒火,她最討厭這樣種把戀愛的甜蜜當成威脅的人!
  
  為什麼這個社會傷害女生是這麼理所當然!
  
  「對呀!」其他女生也同意。
  
  莫映璇扶額「小饕,我不想把你扯進這件事…」
  
  小饕眼中帶著怒火說:「不行!我一定要!莫姐姐…怎麼可以放過他!這種人…需要制裁!」
  
  秀珠姐看到小饕也這麼積極,她也幫腔「對呀!映璇你看人家都同意了...」
  
  「秀珠姐…」莫映璇還是不想小饕捲入這件事情。
  
  小饕偷偷瞟一眼莫映璇,然後又繼續討論著,她的動作沒有被專心的莫映璇發現,但一旁的秀珠姐卻有趣的看著。
  
  這個小女生對莫映璇似乎有點意思呢!
  
  秀珠姐把莫映璇拉到旁邊「映璇,你不是說那個許小姐很危險了?」她看著莫映璇「既然小饕願意,你為什麼要打擊她呢?」
  
  「我…」莫映璇卻說不出來,她看著小饕,剛剛到口的話卻說不出來,她想要保護小饕,可是這是她的私心。
  
  「既然小饕願意,你為什麼不讓她試試看,我們會把事情計畫好的。」秀珠姐拍拍她的肩。
  
  「對呀!要那個男人好看!」周圍的女人們都點頭。
  
  萬一小饕被發現呢?
  
  萬一小饕跟她一樣被傷害呢?
  
  可是這些疑問她不敢說,怕說了會洩漏自己的心意,莫映璇只能叮囑她們。
  
  「秀珠姐…別玩得太大喔!」她知道有些人婚後日子過得很無聊,但也不要拿這件事情找樂子阿!
  
  她們到底是在家悶了多久?
  
  「沒關係啦!而且當初受你多少照顧,而且我們只是發揮自己擅長的能力而已!」曾是律師現在是家庭主婦的秀珠姐笑說。
  
  她背後的其他女人跟著笑,她們是家庭主婦,但在進入婚姻之前,她們也有自己擅長的領域,這次的計畫讓她們也有種懷念感,不再是某人的媽媽、妻子,而是自己能做事情的感覺。
  
  「對!我們是新婦仇者聯盟!」小饕馬上展現她網路的優勢,不但加好群組、LINE,還幫每個人都設了美美的頭貼,確認每個人都能用手機照片、修圖、檢舉等等的功能。
  
  「對!小饕你教我…」
  
  「我也要學…」
  
  莫映璇看著這群女人,不放心但還是沉默的任由她們去做。
  
  或許小饕的出現跟積極,帶動了一個正面迎擊的氣氛。
  
  或者是因為小饕的模樣,讓她們想到了以前的自己吧?
  
  那種少女對社會壓迫女性的不解跟生氣,進而不再聽從父權轉而行動起來的力量。
  
  因為不管眼前的人妻們年齡多大,但每個女人心裡,還是有個小小的少女,對這件傷害女性的事情,都會產生憤怒與控訴,尤其那個人渣做的事情,大概戳到了每個女性憤怒的點吧?
  
  所以她們才憤怒起來,用行動來釋放內心的怒氣,質問這個渣男,你們怎麼可以用裸照傷害『她』!
  
  莫映璇感覺自己都能聽到眼前的女性們,內心怒吼的聲音,因為那個『她』可能是自己、女兒、朋友。
  
  所以女人們憤怒了。
  
  看著她們七嘴八舌的討論,將心眼發揮在計畫的每一個環節,環環相扣成一個網,她們會困死那個渣男,就像那個渣男當初欺負女人一樣。
  
  莫映璇的嘴角彎了起來,露出一個非常美麗的笑容。
  
  她很高興過去幫助客戶時的用心,讓她認識了這群溫柔的女人們,她們願意每個人出一點力,回饋給自己,集合起來變成一種堅實的力量。
  
  所以鄭先生…
  
  千萬別小看女人喔!
  
-------------------------    

計畫執行中 (*゚∀゚*)  女力Max

11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總是在加班的OL大姊」26

[達人專欄] 旅

國中女生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