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05 22:05

情報-Switch「Fit Boxing」統計100人遊玩90天後,體重平均瘦下5.5公斤。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Nintendo Switch的遊戲「Fit Boxing」經由統計調查100人後發現,持續遊玩90日以上的減重效果,平均有5.5公斤,在6月的時候調查過持續使用30日的人,也平均瘦下2公斤。
遊戲中有著可以輸入身高體重的地方,並且告訴你如果做確實後,整組運動你會消耗多少的卡路里,如果搭配上食事管理的手機APP兩個做結合後,就可以有著健康的減重效果。
這次調查對象是2018年12月開始到2019年10月為止,有使用食事管理與Fit Boxing並維持90日以上的100人紀錄,根據統計結果、對象平均體重從使用前的69.5公斤,到現在平均剩下64公斤,平均瘦下5.5公斤。
跟著節奏一起做有氧拳擊是這款遊戲的主要核心,從熱身運動到有氧拳擊,最後在舒緩運動每個步驟手腳該放在哪位置身體保持怎樣的姿勢都會有裡面的健身教練示範教學,如果全程好好跟著做不偷懶,那也是十分有效的運動,搭配上飲食控制,健康瘦身是可以的。



筆者心得:今天去買了符文工廠4,還看到有人去詢問健身環,健身環會紅到底是?是因為女實況主玩起來很誘人嗎?還是真的認為他運動強度很夠?玩法很多樣?說真的健身環到現在我也只是想說跟風玩玩看,發售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關注,而這款有氧拳擊,我倒是有關注而且有購買慾望...不為了啥,就因為裡面的聲優而想玩 ~


老任表示健身環難產大家先買有氧拳擊吧

順便一提有氧拳擊到2018年發售到2019年12月初銷量50萬套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12/05/news099.html

17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幻日夜羽 蜃景努瑪梓 NS普版開箱(沼津Gamers特典)

【動森】畫了自己前期的造型

【UNBOX】幻日のヨハネ-NUMAZU in the MIRAGE-(NS)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