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最終境界】希維跟安瑟ㄉ角色卡

餅兔北京天安門 | 2019-12-05 23:54:01 | 巴幣 4 | 人氣 369


不要問我為甚麼配角ㄉ人設描述寫得比主角的多




形象:

持有點數:16915點。

姓名:希維‧納博克夫

性別:男

國籍:美國

外觀:身高185公分,金髮藍眼,典型的白人,看上去比自身的年齡年輕與俊俏,因為很在意自己的容貌因此總是會特別整理儀容和健身,穿著品味詭異的昂貴西裝。

興趣:藝術、他所謂的『藝術』、女兒(?)、霸凌格里

厭惡:濃妝豔抹的女人、會傷害女兒的事物、尼耶。

年紀:36歲

生平經歷與死法:跨國企業家,有著慈善家的形象

厭女,格里克的學長。
在一次美國的『家長參訪日』中,希維本想也參加然後看看安瑟上課的樣子,就在他正要進教學樓時,他聽見了可怕的槍聲。
一群蒙著面的持槍恐怖分子在對著校園內掃射,為了守護自己女兒的安全,希維掏出了藏好的手槍跟他們火拼。
但是他僅有手槍而已,沒有防彈衣等其他設備,所以他仍挨了好幾發子彈,更可怕的是自己到了女兒的教室後。只看到一堆學生的屍體,萬幸的是,裡頭沒有自己女兒的屍體。
負傷的他在報警後想要退到安全的區域,而其中一個躲在暗處的學生,看到了忍著痛楚露出猙獰表情的希維,該名學生想起了他的樣貌跟自己孩提時代時,殘忍的殺死自己母親的兇手,而他決定豁出去,拿起刀子往沒有注意到他的希維捅了一刀。

狀態:友好。

專精 有過多次謀殺的經驗,因此擅於等待和找尋殺人的機會。

持有物:

『念動力納米金屬顆粒(5公斤)』

物品解說:出自出自「無限之精神力控制者」

液態的特殊奈米材料,能與念動力相融後隨意控制,難以被物理手段破壞,而且能抵抗一萬度以上的高溫。

本質為直徑100奈米的金屬顆粒,表面覆蓋一層特殊力場,賦予金屬顆粒耐高溫、抗腐蝕、念動力親和性以及難以被破壞的性質。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1324&sid=70716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1324&sid=72814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1324&sid=104682

『靈甲護身術』*2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之那金色的夢想」

靈力技能,以符文編織出覆蓋全身的靈力甲胄,可增強對物理和法術的防禦(因為是靈力體系,所以對物理防禦偏低)

依據使用者的境界,甚至能凝聚出足以抵擋核爆的實質鎧甲(能量實體化本身就有很高的防禦力,就像火影的須佐能乎那樣)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27144&sid=19256



『八呎鏡』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之超越」

封印八岐大蛇的三神器之一,能夠儲備一定程度的能量,用以展開強力的防禦禁制
https://t.9pwx.com/view/26114/4889788.html

『散夜雙刃』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之機械師」

傳說魔法類武器,劍身附加了影響神經電脈衝,造成麻痹與虛弱的詛咒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36431&sid=113217

『古代種賽特拉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黑科技宅的無限之路」

最終幻想7的血統強化,擁有龐大魔力的人類亞種,可以和星球做交流,成為星球意志的代行者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30490&sid=81056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30490&sid=85693

『超級戰士手鐲』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幻影」

肯普法的科技類道具,可以讓人變身成身體素質約為常人三倍,精通戰鬥的女性,變身後保留使用者的其他能力,附帶一把無限彈藥的槍械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4887&sid=36875

『終極杰諾瓦變異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永恆之路」

最終幻想7的薩菲羅斯血統強化,身體完全轉化為精神力細胞變異體,大幅度提高精神力和身體素質,加強身體敏捷與恢複力,異常頑強的生命力,精神力不滅就不會死亡

能夠以擬態病毒的形式感染生物和生命之泉,改造宿主並形成心靈連接;因為是變異血統,所以兌換者的意識為“首領”不會改變

http://m.530p.com/qita/wuxianyonghengzhilu-138690/7471135.htm
http://m.530p.com/qita/wuxianyonghengzhilu-138690/7471139.htm

『初級使徒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之刀鋒女王」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血統強化,能夠短時間激發出微弱的AT力場,不具備S2機關,擁有少許的自我修複及進化能力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7469&sid=29502

『死亡魔方Prime』

物品解說:出自『Warframe』

會跟隨使用者的黑色方形同伴,自己有攻擊跟索敵能力而且自帶一把『死亡機槍Prime』給予使用者

『平等拳套』*2

物品解說:出自『多拉A夢』

外型如同一般的拳套,其功能是戴上的人跟人打架,不論對手再強,也可以打成平手,這時心理上獲勝決心較強的人就可以打贏。

參考:https://doraemon.fandom.com/zh/wiki/%E5%B9%B3%E7%AD%89%E6%8B%B3%E5%A5%97?variant=zh-tw

異次元惡魔比爾血統

出自:神秘小鎮大冒險

異次元惡魔比爾的外形是長著細長四肢的黃色獨眼等腰三角形,由【全視之眼】和【未完成的金字塔】組成,戴著黑色禮帽和領結的異次元惡魔,擁有以下能力

變形:改變自己的形狀和外形。

浮空:幾乎永遠都是浮在空中的。

進入意識:可以進入人的意識並操縱人們的意識,但這種狀態下如若被進入意識的人被記憶消除槍擊中,會隨著記憶一起消失。

自愈能力:可以自動癒合身上的傷口,眼睛花的時間略長。

瞬間移動:任意出現在任何地點。

附身:可以附身一個人並控制他。

能量波:可以發出具有大威力的破壞能量波。

控制物質與能量:比爾可以輕易控制物質與能量,能遠程控物也能憑空造物。

怪誕化:可以發出怪誕波把正常宇宙中正常的事物變成怪物。

詳細:https://zh.moegirl.org/%E6%AF%94%E5%B0%94%C2%B7%E8%B5%9B%E5%BC%97



『富蘭克林徽章』

出自『地球冒險』『MOTHER』系列

一個小小的徽章,會自動發動保護使用者,將所有遠程的攻擊反彈回去,每次發動維持20秒後短暫冷卻

參考:https://earthbound.fandom.com/wiki/Franklin_Badge

『The Transformer』*2

物品解說:出自『Borderlands 2』

此為傳奇級的護盾裝置,護盾裝置可以全方位的保護配戴者,盡可能地防禦任何外在的攻擊,不論哪種護盾能提供的防禦皆差不多是使用者能承受的最大傷害。

而『The Transformer』有42%的機率可以吸收打過來的子彈進裝備者的儲備,而且受到雷電傷害時反而會增添護盾能量。

WIKI來源:https://borderlands.fandom.com/wiki/The_Transformer_(Borderlands_2)

『信號斧』

物品解說:出自『假面騎士Drive』

假面騎士的斧頭武器,不過沒有變身成假面騎士的一般人類狀態下也能使用這個武器。

開啟後會發出『先等等!』的音效,過了隨機的若干秒後會發出『可以上了!』的音效

此時可以用信號斧做出攻擊力較高的遠程的隔空劈砍〈見影片〉

另外讀秒的時候也可以當一般的斧頭使用

參考: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210644/

吸血鬼刀*3

出自:泰拉瑞亞

吸血鬼刀是能自動開火發射大範圍的飛行物,造成近戰傷害並不消耗魔力或者彈藥。
該武器每次對敵怪造成傷害,都會獲得少量治療。

吸血鬼刀以最大約45°角的散射範圍,發射4至8發快速的飛刀。

第五個到第八發飛刀分別有50%,25%,12.5%,和6.25%的幾率被扔出(平均每次攻擊有5.625發)。
這些飛刀不受重力影響,但是在飛行28米後會開始旋轉並褪色,之後再經過26米的飛行會完全消散(總的距離是54米),並且也可能在它們失去作用之前就變得不可見。

飛刀的傷害會從它們開始旋轉並逐漸褪色開始下降,直到完全消失;在那之前每一發都將造成全額傷害。

只要一發飛刀擊中了敵人,一束紅光就會發射到使用者的位置,並提供治療,治療效果為這發飛刀造成傷害的7.5%(向上取整) 。比如,造成40傷害會提供3點回復。

吸血鬼刀會從提供近戰加成的盔甲和配飾中收益,比如海龜盔甲和烈火手套,而不會從遠程和魔法加成中獲得收益,比如蘑菇礦盔甲。

詳細:
https://terraria-zh.gamepedia.com/%E5%90%B8%E8%A1%80%E9%AC%BC%E5%88%80

參見維基的格雷分段: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6%96%E7%B2%BE%E5%B0%BE%E5%B7%B4_(%E8%99%9B%E6%A7%8B%E7%B5%84%E7%B9%94)#%E4%B8%BB%E8%A6%81%E4%BA%BA%E7%89%A9

『四魂之玉』

物品解說:出自犬夜叉

一個粉紅色的小型圓形物體,是裝備物,會隨著配戴者的心情產生顏色上的變化。

四魂之玉有如人心一樣,擁有善惡之分;直靈屬於善方,而曲靈屬於惡方。擁有一顆無受邪惡所污染且純潔的心,四魂之玉會照著他人的意思進行善事,很有可能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不過,一旦心被邪惡所佔領,四魂之玉會帶領他人的心朝向惡方發展,邪惡的力量也增加不少。

若將四魂之玉用在攻擊繫上可加強攻擊、提升武器強化、在防衛繫上可加強裝甲,而在恢復系可止痛、治療傷口或起死復生。即使是一個小碎片,無論用在人類或妖怪身上,力量照樣增強。

參考:https://inuyasha.fandom.com/zh/wiki/%E5%9B%9B%E9%AD%82%E4%B9%8B%E7%8E%89?fbclid=IwAR0B5S_FwX_64WDdRHeu0J_7CS_OdvTVxySY-c3rrqUwdHWkMvVWxW5LlrM#cite_note-tjoy-0

『國土無雙之藥*68』

物品解說:出自犬夜叉

一個粉紅色的小型圓形物體,是裝備物,會隨著配戴者的心情產生顏色上的變化。

四魂之玉有如人心一樣,擁有善惡之分;直靈屬於善方,而曲靈屬於惡方。擁有一顆無受邪惡所污染且純潔的心,四魂之玉會照著他人的意思進行善事,很有可能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不過,一旦心被邪惡所佔領,四魂之玉會帶領他人的心朝向惡方發展,邪惡的力量也增加不少。

若將四魂之玉用在攻擊繫上可加強攻擊、提升武器強化、在防衛繫上可加強裝甲,而在恢復系可止痛、治療傷口或起死復生。即使是一個小碎片,無論用在人類或妖怪身上,力量照樣增強。

參考:https://inuyasha.fandom.com/zh/wiki/%E5%9B%9B%E9%AD%82%E4%B9%8B%E7%8E%89?fbclid=IwAR0B5S_FwX_64WDdRHeu0J_7CS_OdvTVxySY-c3rrqUwdHWkMvVWxW5LlrM#cite_note-tjoy-0

『焚決』*2
 
物品解說:出自於《鬥破蒼芎》的功法,

最初為黃階低級功法,可依靠吞噬異火來進階。它的進化前提是需要“異火”為原料,每一次的進化,都必須吞噬一種異火(獸火也行,但只對於低級時期有用,等級高了,吞噬獸火就沒用了),自然也能吞噬其他世界裡的強大火焰或異火來進階。
  
最初焚決只是黃階低級功法,能因吞噬的火品級逐漸進化為天階高級功法。

『進化』

物品解說:出自《拳願阿修羅》的天賦,

拳願主持方代表 - 滅堂之牙的能力,所謂的「進化」即為「適應」,所謂的「適應」即為「攻略」,是可以在戰鬥中不斷適應各種對手的招式,並在短時間內完全適應對方招式的能力,創造出如何攻略對手的攻略法。
  
既然能夠適應對手的招式,那麼就能掌握到如何最大化把對手招式弱化、封鎖對手招式、甚至短時間內創造出用來對付對手的全新招式和武術等等。是能夠讓人如同戰鬥天才般在實戰裡面學習並且自創出各種實戰用招式、技術、武巧的能力。
  
『幸運星』

物品解說:出自《夢想進化》的天賦能力

幸運是一種力量!擁有這個天賦,在某些時候會發生很好的事情。

『陰陽化氣訣』

物品解說:出自於《九陽劍聖》

殺豬劍法第三階,可以把任何能量轉化成純粹無屬性能量吞噬。(初次登場於231章)
 
能夠將任何能量轉化成純粹無屬性的能量供自己吞噬,無論是散佈在空間裡的有毒能量,還是敵人對自身造成的攻擊型能量皆可以直接進行化解、煉化成純粹無屬性能量吞噬掉。
 
能夠在第一時間煉化掉多少能量取決於使用者的實力(參考:236章:致命一擊),且如果轉化吸收的能量超過身體能夠負荷的量,可能造成致命傷害,請謹慎使用。
  
『伏羲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於《無限動漫錄》

包容萬物,太陽而始,太陰而終,無所不容,無所不納,容納天地宇宙洪荒。能夠增強對陰陽八卦宇宙的感悟,同時能夠融合所有的血統。

字面上的融合,有此血統基本都會默認為『伏羲血統(其他被融合的血統)』

『吉貝爾的眼鏡』

  物品解說:出自「血咒之城:暗夜儀式」。

  一副外表普通的方框眼鏡,佩戴上以後DEF+3、INT+3、CON+2。

  能讓使用者施展任何需要消耗魔力的能力,皆不產生消耗。(參考影片41分48秒處:https://youtu.be/qV2dHuw2eLQ?t=2508)

『千人楔』*2

物品解說:出自「來自深淵」。

  植入一個便可獲得如同一千人的力量,且疑似有輔助療傷及延長壽命等使肉體活性化的效果。(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E%86%E8%87%AA%E6%B7%B1%E6%B7%B5_(%E6%BC%AB%E7%95%AB)#遺物)

『吉爾伽美什』

 物品解說:出自「惡魔獵人4」。

  以衝擊鋼製成的格鬥類武器,所謂的「衝擊鋼」是魔界特有的一種金屬物質,在與生命體一體化之後會使得其肉體變得強韌,攻擊時可以放出強大的衝擊力,因此得名。

  衝擊鋼這種奇特的金屬,可以按照使用者的意志,變化自己的模樣,吉爾伽美什就是由這種魔界金屬形成。

  吉爾伽美什擁有蓄力功能,每一段攻擊都可以拆開進行分段蓄力,最多蓄力為二級。蓄力完成一階段時拳套會發出類似噴氣的特效,蓄滿的噴氣效果會更強烈。

  當蓄力達到滿級時釋放攻擊,將會打出原先兩倍攻擊力的一擊,被稱之Full steam。(參考資料:https://zh.moegirl.org/%E5%90%89%E5%B0%94%E4%BC%BD%E7%BE%8E%E4%BB%80(%E6%8B%B3%E5%A5%97))

『杰多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強殖裝甲」。

  能夠維持正常人型,但是體重常態保持260Kg,獸化後將從人類外型轉變為超獸化兵,外型就像是人型的黑色獨角仙,身高達到305cm。

  全身上下有共計十四個熱射線發射器官,熱射線器官在獸化兵當中威力最強。雙手腕部各三門,雙腿大腿處各三門,額頭上向前延伸的角也是一門熱射線砲,以及胸腹部位置的最後一門。剛柔並濟的甲殼非常強韌,能直接抵擋重壓砲的攻擊。另外還具備在地底快速挖掘前進的能力。(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2566/21711.html#p=202、https://tw.manhuagui.com/comic/2566/21715.html#p=122)

  具備翅膀能夠飛行,同時也能夠藉由翅膀吸收附近的光與熱,從胸腹部的熱射線器官發射出威力驚人的熱射線砲「黃金風暴曲」。但是施展後,胸腹部的熱射線發射器官將會受創失去作用。(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2566/21715.html#p=145)

『重騎兵』

 物品解說:出自「惡魔獵人5」。

  由魔界金屬吸附在普通摩托車上並與之結合而形成的重型武器,保留並大幅強化了摩托車本身的作用,還能夠從手柄處分開變成兩把巨大的圓鋸對敵人進行攻擊。(參考資料:https://baike.baidu.com/item/%E9%AC%BC%E6%B3%A35、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2v_Njkeb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PTQJ-pFWc)

『超銀河大紅蓮』


  物品解說:出自「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這艘戰艦的大小和月球不相上下。

  擁有螺旋界識別位移系統,被識別的物質都會在螺旋探測儀反應出來,並以次元跳躍的方式在宇宙中移動。備有超高性能的生產機能,在短時間內製造出各式比普通顏面大一號的空間顏面。

  本身內部具有引擎、電腦室,戰艦也具有次元錨等,並且包含螺旋王細胞重建而成的生物電腦。

  可變形為「超銀河紅蓮螺巖」,擁有螺旋力護盾,除了敵人以神等級的因果律操作攻擊外幾乎是無人可破。

  波動時空軸一齊射撃:克制敵人任意薛丁格方程跳躍的鑽頭彈砲擊,針對以多次元確率變動制御在時間軸裡移動的敵人,由羅傑儂人頭所驅動的超級電腦本身預測出敵人的所在時間位置並加以砲擊。部分砲台名稱︰「大瀑布砲」、「高電荷大口徑砲」等,能夠瞬間消滅無量大數的敵人,超銀河級地圖炮。

  超銀河巨鑽爆擊:由雙肩上的巨型鑽頭合成的超巨大鑽頭裝置在右手高速旋轉向敵人突刺的攻擊。

  紅蓮迴力鏢超銀河大切斷:將胸前的墨鏡投擲出去斬斷敵人,當然威力提升為超銀河級,一擊可摧毀反螺旋族主力宇宙戰艦「Ashtanga」。(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A4%A9%E5%85%83%E7%AA%81%E7%A0%B4_%E7%B4%85%E8%93%AE%E8%9E%BA%E5%B7%96#大紅蓮團、https://wiki.komica.org/%E5%A4%A9%E5%85%83%E7%AA%81%E7%A0%B4_%E7%B4%85%E8%93%AE%E8%9E%BA%E5%B7%96)

『哈帝斯鉤爪』

  物品解說:出自「戰神三」。

  冥王哈帝斯的武器,可勾出魂魄。(參考影片34分10秒、35分50秒處:https://youtu.be/Taj8tzHiw5o?t=2050、https://youtu.be/Taj8tzHiw5o?t=2150)

  哈帝斯鉤爪雖然沒有魔法,但卻擁有Soul Summon(召喚亡魂)的能力,可以召喚多種靈魂,但需要消耗魔力。(參考影片38分13秒處:https://youtu.be/Taj8tzHiw5o?t=2293)

  哈帝斯鉤爪看似能夠以意念操控其動向,技能Tormenting Lash(折磨衝擊)就是一個證明。(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88%B0%E7%A5%9EIII#武器)

『死之律者血統』*2

物品解說:出自「崩壞3rd」。

  具有「創生」與「凋零」能力的第六律者,「凋零」能使目標物從內到外都會向著更加混亂無序的狀態自動解構,「創生」能以基因藍圖修復生物體的損傷。

  死之律者能以釋放黑霧的形式使用「凋零」,「創生」則賦予死之律者強大的再生能力,即使心臟被破壞也能快速修復。(參考資料:http://m.u17.com/r/709563.html)

『奧米加百合子克隆体超能力』

物品解說:出自紅色警戒3

獲得百合子克隆体的超能力,包括可以輕易將坦克移動的念動力、懸浮、憑空的指定範圍引爆、開啟持續時間約三秒的反彈護盾、同時對複數對象的心靈控制等等。

參考: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99%BE%E5%90%88%E5%AD%90%E6%AC%A7%E7%B1%B3%E8%8C%8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1rNVzWUTG0


知識類:

形象:

持有點數:18018點。

姓名:安瑟‧納博克夫

性別:女

國籍:美國

興趣:縫製娃娃

厭惡:蟲子、客觀上為惡的事情

外觀:145公分,有著淡金黃色的長捲髮,藍色的眼眸,穿著看起來很昂貴的白色洋裝的小女孩,洋裝腰帶的部分縫製了一隻淡粉色的兔子,頭上有一個金色的貓耳朵

年齡:14

生平經歷與死法:企業家千金,乖巧有禮貌的女孩

在家長參觀日的學校被歹徒射傷,為了躲避而逃向其他教室內,掩不住腹部的傷口而失血過多而死。

狀態:友好。

專精 擅長縫製布偶與剪裁布料

持有物品:

『九寶琉璃塔』

物品解說:出自斗羅大陸

九彩斗羅的器武魂能力,使用消耗魂力,也能以真氣類能量消耗

並得到足以使用此武魂的魂力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AE%81%E8%8D%A3%E8%8D%A3

『瘋狂鑽石』*2

物品解說:出自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的人形替身能力

擁有強力的近戰能力。亦能將損壞的物品依照自己的意思修好,並可藉此治療本體以外的傷者。

但無法讓死者復活,不能恢復燃料或消耗品,亦不能恢復由轟炸空間削掉的物品。

『尼飛彼多念能力』

物品解說:出自獵人

學到尼飛彼多的念能力-『黑子舞想』、『玩具修理者』、『玩偶師』的念能力

並且基本可以使用能力的氣

『以愛與恨之名』

物品解說:出自腦葉公司

E.G.O 裝備,用這把武器攻擊時會射出隨機傷害類型的光彈

當光彈穿過我方時,會根據傷害類型為其恢復生命值和精神值。

『初級戰鬥樂姬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之成長之路」

C級的職業血統複合強化,獲得少量魔力與優秀的音樂天賦,可以通過歌聲、樂器和舞蹈產生攻擊、防禦、限制、強化等等的特殊效果

附帶技能「振奮」,消耗魔力以歌聲激發自身或他人的戰鬥本能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5462&sid=88361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5462&sid=88458

『個性:治愈』

物品解說:出自我的英雄學院

治愈力的超活性化的個性

將目標自身的治愈力完全激活,從而快速治療傷勢。

但由於使用的是受傷者自身的體力,所以在重傷的場合使用的話可能反而會促成死亡。

『溫蒂·瑪貝爾輔助魔法』

物品解說:出自妖精的尾巴

能習得溫蒂·瑪貝爾所會的輔助魔法

也就是天空魔法與附加魔法的部分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B8%A9%E8%92%82%C2%B7%E7%8E%9B%E8%B4%9D%E5%B0%94

『靈甲護身術』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之那金色的夢想」

靈力技能,以符文編織出覆蓋全身的靈力甲胄,可增強對物理和法術的防禦(因為是靈力體系,所以對物理防禦偏低)

依據使用者的境界,甚至能凝聚出足以抵擋核爆的實質鎧甲(能量實體化本身就有很高的防禦力,就像火影的須佐能乎那樣)
https://t.uukanshu.com/read.aspx?tid=27144&sid=19256

『哈帝斯鉤爪』

  物品解說:出自「戰神三」。

  冥王哈帝斯的武器,可勾出魂魄。(參考影片34分10秒、35分50秒處:https://youtu.be/Taj8tzHiw5o?t=2050、https://youtu.be/Taj8tzHiw5o?t=2150)

  哈帝斯鉤爪雖然沒有魔法,但卻擁有Soul Summon(召喚亡魂)的能力,可以召喚多種靈魂,但需要消耗魔力。(參考影片38分13秒處:https://youtu.be/Taj8tzHiw5o?t=2293)

  哈帝斯鉤爪看似能夠以意念操控其動向,技能Tormenting Lash(折磨衝擊)就是一個證明。(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88%B0%E7%A5%9EIII#武器)

『運土神通』

  物品解說:出自「降世神通」。

  能操控土、石塊,能挖洞、排開障礙物、在土石層製作空間等。達芙因眼盲而透過學習運土來感知振動代替眼睛,也因此使她功力與眾不同,後來利用感知金屬內微量的土雜質,更自創出冶金神通,能空手扭曲金屬、破壞鐵門、將鐵附著於身上防禦。在沙漠中則有運沙神通,能夠駕駛沙帆船,或是揚起巨大的沙柱。靈感來自大鼴鼠。神功現實武術原型為洪家拳。不過由於達芙是盲人,因此用的是周家螳螂拳。(參考影片、參考資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3r1xbUthE、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99%8D%E4%B8%96%E7%A5%9E%E9%80%9A%EF%BC%9A%E6%9C%80%E5%BE%8C%E7%9A%84%E6%B0%A3%E5%AE%97#劇情設定)

『利維坦之斧』

  物品解說:出自「戰神四」。

  蘊含有冰凍魔法的斧頭,即便擲出也能被使用者召回。由矮人兄弟布羅克和辛德里聯手打造,這對兄弟發現自己創造出來的武器被阿薩神族濫用,因而打造利維坦之斧來平衡整個世界的力量分佈。(參考資料:https://godofwar.huijiwiki.com/wiki/%E5%88%A9%E7%BB%B4%E5%9D%A6%E4%B9%8B%E6%96%A7)

  利維坦之斧的輕攻擊盧恩符文裝備:「冰霜遠古屍鬼的狂怒(等級三)」,能釋放出強力的冰雪射線,讓所有接觸到的敵人緩速。和最初相比,大幅度提升霜凍傷害,並且提升射線長度與持續時間。(參考影片1分10秒處:https://youtu.be/Yf8OAwftUBA?t=70)

  利維坦之斧的重攻擊盧恩符文裝備:「伊瓦第的鐵砧(等級三)」,可以製造強大的範圍攻擊,冰凍住波動範圍內的所有敵人。和最初相比,大幅度增加第一下猛擊的半徑和霜凍傷害。(參考影片2分05秒處:https://youtu.be/Yf8OAwftUBA?t=125)

  斧頭握柄頭裝備:「古老禁忌之柄」,力量+8、盧恩符文+6、防禦+6、活力+6、運氣+6、冷卻+6,並且可以在連擊的最後加上一道震盪波。(參考影片2分28秒處:https://youtu.be/WAXzJbGzkR8?t=148)


『死者行軍.八房』

  物品解說:出自「斬.赤紅之瞳」。

  日本刀型帝具。能夠操縱用此刀殺死之人、危險種的屍體。

  最多能操作8具屍體,並能夠再現屍體生前所擁有的實力,屍體生前所使用的帝具也能夠再使用。(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96%AC%EF%BC%81%E8%B5%A4%E7%B4%85%E4%B9%8B%E7%9E%B3#帝具)

  弱點是八房發動過程中操縱的屍體數越多,就越會降低宿主本體的能力。(參考資料:https://zh.moegirl.org/zh-tw/%E6%96%A9%E8%B5%A4%E7%BA%A2%E4%B9%8B%E7%9E%B3#.E5.B8.9D.E5.85.B7)

『通透世界』

  物品解說:出自「鬼滅之刃」。

  張開五感,認識自己全部的身體形狀,直至每根血管,將自身不必要的動作封閉,體內血管與肌肉的開闔,會像眨眼一樣迅速完成,並用最小限度的動作使出最大的力量,腦中就會變得「透明」,能看見「通透的世界」。即使是盲人,也能看見通透的世界,更準確來說,是影像直接浮現在腦海中。

  在看見通透世界的狀態下,生物的肌肉、血管、內臟等都會顯現在面前,對動作的預測與迴避攻擊的速度都獲得提升,甚至連肺臟的活動、血管的收縮都能看見,對自身肌肉的收縮亦能快速鮮明地把握。

  就連視線中的動作看起來也都變得緩慢,同時也能徹底消除自身的鬥氣。(參考資料:http://www.dm5.com/m798842/#ipg4、http://www.dm5.com/m798842/#ipg17、http://www.dm5.com/m802215/、http://www.dm5.com/m897862/#ipg5、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AC%BC%E6%BB%85%E4%B9%8B%E5%88%83%E8%A7%92%E8%89%B2%E5%88%97%E8%A1%A8#主要角色)

『塵遁血繼淘汰』

物品解說:出自『火影忍者』

可以讓使用者掌握風、火、土屬性的查克拉,還有結合三者,可以將事物炸成原子狀態的『塵遁』忍術。

參考人物 大野木:https://baike.baidu.com/item/%E5%A4%A7%E9%87%8E%E6%9C%A8

『信號斧』

物品解說:出自『假面騎士Drive』

假面騎士的斧頭武器,不過沒有變身成假面騎士的一般人類狀態下也能使用這個武器。

開啟後會發出『先等等!』的音效,過了隨機的若干秒後會發出『可以上了!』的音效

此時可以用信號斧做出攻擊力較高的遠程的隔空劈砍〈見影片〉

另外讀秒的時候也可以當一般的斧頭使用

參考: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210644/

『腳力增強鞋』

物品解說:出自『名偵探柯南』

以按壓穴道以及用電流刺激腳部來達到最大放力的奇妙科學物品

威力與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C2tzOaqew

『鐵管』

物品解說:出自『尼爾:人工生命』

普通的鐵管,但是有強大的暈眩判定跟爆擊加成,而且有小型劍的同等傷害判定,而且攻擊速度非比尋常的快

參考:https://nier.fandom.com/zh/wiki/%E9%93%81%E7%AE%A1


『珍珠果醬』

物品解說:出自『JOJO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義大利料理主廚拖尼歐的替身能力,替身外觀為大量的像小番茄一般的替身,可以混進去料理裡面煮,食用該料理的人會以破壞並再生的方式治療好身體的毛病、傷勢甚至蛀牙等等。

另外,料理的美味程度跟料理製作者有關,替身並不會使料理變的美味。

『冰之造型魔法』

物品解說:出自『妖精的尾巴』

可以以自身魔力製造出各種型態的冰,也可以操作自己變出來的冰塊。

參見維基的格雷分段: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6%96%E7%B2%BE%E5%B0%BE%E5%B7%B4_(%E8%99%9B%E6%A7%8B%E7%B5%84%E7%B9%94)#%E4%B8%BB%E8%A6%81%E4%BA%BA%E7%89%A9

『主宰者 Dominator』

物品解說:出自PSYCHO-PASS 心靈判官

一把會變形的槍,有多種模式,可以一般射擊、麻醉彈射擊、使肉體莫名的膨脹爆裂的特殊彈(?)、還有能打穿厚裝甲的炮擊一般的模式還有分子分解模式等等

但這把槍僅能對犯罪係數高的人使用,若是對方犯罪係數不高就無法使用高火力的功能甚至板機會被鎖定。

簡而言之是一把僅能對惡人開的槍,但也有因為自身特殊體質而測不準犯罪係數的少數個案。

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iqVKr324

『幸運星』

物品解說:出自《夢想進化》的天賦能力

幸運是一種力量!擁有這個天賦,在某些時候會發生很好的事情。

『四魂之玉』*2

物品解說:出自犬夜叉

一個粉紅色的小型圓形物體,是裝備物,會隨著配戴者的心情產生顏色上的變化。

四魂之玉有如人心一樣,擁有善惡之分;直靈屬於善方,而曲靈屬於惡方。擁有一顆無受邪惡所污染且純潔的心,四魂之玉會照著他人的意思進行善事,很有可能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不過,一旦心被邪惡所佔領,四魂之玉會帶領他人的心朝向惡方發展,邪惡的力量也增加不少。

若將四魂之玉用在攻擊繫上可加強攻擊、提升武器強化、在防衛繫上可加強裝甲,而在恢復系可止痛、治療傷口或起死復生。即使是一個小碎片,無論用在人類或妖怪身上,力量照樣增強。

『富蘭克林徽章』

出自『地球冒險』『MOTHER』系列

一個小小的徽章,會自動發動保護使用者,將所有遠程的攻擊反彈回去,每次發動維持20秒後短暫冷卻

參考:https://earthbound.fandom.com/wiki/Franklin_Badge

『平等拳套』

物品解說:出自『多拉A夢』

外型如同一般的拳套,其功能是戴上的人跟人打架,不論對手再強,也可以打成平手,這時心理上獲勝決心較強的人就可以打贏。

參考:https://doraemon.fandom.com/zh/wiki/%E5%B9%B3%E7%AD%89%E6%8B%B3%E5%A5%97?variant=zh-tw

『骷髏喪鐘』

物品解說:出自『黎明死線』

幽靈菲利浦的能力,可以透過敲打手上的喪鐘進入裡世界,在裡世界內可以破壞物品但是不能對生物造成影響,可以再次敲響鐘來回到表世界來進行正常的攻擊。

參考條目菲利普的部分:https://zh.m.wikipedia.org/zh-hant/%E9%BB%8E%E6%98%8E%E6%9D%80%E6%9C%BA_(%E6%B8%B8%E6%88%8F)?fbclid=IwAR0cwH7-JBl8erZxXpYcJoPDQjCFEWAoY6Jvq5cCCJdAO3R2-rJo9vvAOWw

『甚麼都能舉起來當武器的能力』

物品解說:出自『ぶきあつめ~なんでも武器になるRPG』

主角武子的能力,可以將手所觸的事物舉起來變成『武器』 ,不管事人、動物、建築物甚至是池塘、毒沼一類的東西都可以舉起作為武器

即使是抱有敵意的敵人只要削弱體力到一定程度也可以將其『舉起』

被這能力影響變成武器的東西都會變成物品一般的狀態。

遊戲頁面:https://www.freem.ne.jp/win/game/18253

『腳力增強鞋』*3

物品解說:出自『名偵探柯南』

以按壓穴道以及用電流刺激腳部來達到最大放力的奇妙科學物品

威力與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C2tzOaqew

『The Transformer』

物品解說:出自『Borderlands 2』

此為傳奇級的護盾裝置,護盾裝置可以全方位的保護配戴者,盡可能地防禦任何外在的攻擊,不論哪種護盾能提供的防禦皆差不多是使用者能承受的最大傷害。

而『The Transformer』有42%的機率可以吸收打過來的子彈進裝備者的儲備,而且受到雷電傷害時反而會增添護盾能量。

WIKI來源:https://borderlands.fandom.com/wiki/The_Transformer_(Borderlands_2)

『漆黑寶盒』*2

物品解說:出自『英雄聯盟』

將其打開之人可以一窺暗影的秘密,能夠做到真正的潛入陰影與無形之中,還有製造會跟自己做一樣動作的分身的能力。

參考:https://universe.leagueoflegends.com/zh_TW/story/champion/zed/

https://leagueoflegends.fandom.com/zh/wiki/%E5%8A%AB

『伊甸蘋果』

出自『刺客教條』系列

伊甸蘋果記載了許多屬於他的所有前任持有者的技術與知識,他也可以主動向新的使用者傳遞這些知識,有著強大的模因傳遞,蘋果不只一顆,有越多蘋果的話效力就越強

蘋果可以發出一種能量脈衝使人精神失常並互相殘殺,但是這時蘋果會吸取使用者身上的能量。

參考:https://assassinscreed.fandom.com/zh/wiki/%E4%BC%8A%E7%94%B8%E8%8B%B9%E6%9E%9C

『五行殿秘境 桶裝30公升聖水』

物品解說:出自於《九陽劍聖》,五行殿秘境裡的萬能治療聖水。
 
聖水具備著極其快速且厲害的治癒能力,可以高速治療肉體、靈魂上面的傷害,補足對象的生機,基本上只要沒有死掉或身體完全炸裂,浸泡在聖水池裡都能治療好,也能夠直接飲用聖水或煉製成丹藥食用,效果同樣群拔,幾乎有著起死回生的功效。

可用於修練危險功法或洗鍊身體,有爆體危險的時候搭配使用;也能作為遭受傷害或重傷時的急用藥品,可謂是日常出遊的必備良藥,不過治療需要消耗的聖水量會因使用者的強度而異。

(參考資料:166章、230章、231章、253章、291章、688章)

『神匠』*2

物品解說:出自於《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的能力。

解析萬物:對對象進行解析和鑒定。
空間收納:可將物體收納於專屬空間之內。
物質變換:可以對收納物體進行改造的能力,可對收納物進行合成、變形、調製等。

『打狗棒法』

物品解說:出自於《金庸系列》

共有三十六路一十二招八字口訣,為「丐幫」幫主代代相傳的二大謢幫神功之一。打狗棒法名字雖然陋俗,但變化精微,招術奇妙,實是古往今來武學中的第一等功夫。

打狗棒法共有絆、劈、纏、戳、挑、引、封、轉八訣,「纏」字訣使用時,那竹棒有如一根極堅韌的細藤,纏住了大樹之後,任那樹粗大數十倍,不論如何橫挺直長,休想再能脫卻束縛,「纏」字訣是隨敵東西。

「轉」字訣卻是令敵隨己,竹棒化成了一團碧影,猛點敵人後心「強間」、「風府」、「大椎」、「靈臺」、「懸樞」各大要穴。

這些穴道均在背脊中心,只要被棒端點中,非死即傷。「絆」字訣有如長江大河,綿綿而至,決不容敵人有絲毫喘息時機,一絆不中,二絆續至,連環鉤盤,雖只一個「絆」字,中間卻蘊藏著千變萬化。

「天下無狗」共有六變,是打狗棒法最後一招最後一變的絕招,這一招仗將出來,四面八方是棒,勁力所至,便有幾十條惡犬也一齊打死了,所謂「天下無狗」便是此義,棒法之精妙,已臻武學中的絕詣。

『進化』

物品解說:出自《拳願阿修羅》的天賦,

拳願主持方代表 - 滅堂之牙的能力,所謂的「進化」即為「適應」,所謂的「適應」即為「攻略」,是可以在戰鬥中不斷適應各種對手的招式,並在短時間內完全適應對方招式的能力,創造出如何攻略對手的攻略法。
  
既然能夠適應對手的招式,那麼就能掌握到如何最大化把對手招式弱化、封鎖對手招式、甚至短時間內創造出用來對付對手的全新招式和武術等等。是能夠讓人如同戰鬥天才般在實戰裡面學習並且自創出各種實戰用招式、技術、武巧的能力。

『霸王色霸氣』

物品解說:出自《航海王》的能力

可以靠著自身「氣魄」震攝或嚇昏敵人,但如果控制不好,會使周遭的人一倂受牽連;相反,假如霸氣達到最高境界,則可達到威壓效果。且即使可以控制自如的使用霸王色,卻無法靠著鍛鍊來加強,只有靠使用者本人自身實力的成長才能強化,因此,實力越強的人,此種霸氣即會越強。

除此之外,霸王色的威壓是非常巨大的,能讓目標產生實質性的物理傷害。

如果擁有霸王色資質的雙方發生衝突時,便會造成霸王色碰撞,霸氣與霸氣之間的碰撞所造成的效果。天上的雲層會分成兩半。周圍都發出類似黑紅色閃電的現象。

『獨孤九劍』

物品解說:出自於《金庸系列》

由劍魔「獨孤求敗」所創的劍法,分做九大部分:總訣式、破劍式、破刀式、破槍式、破鞭式、破索式、破掌式、破箭式、破氣式,分別是依據不同兵器而生的對招方式。

而就其本質來說,則可理解為「與八種不同兵器對陣時,所採用的攻防觀念」。其中最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掌法或其它拳腳功夫的對手,原因是這一類的對手不用兵刃,自然在拳腳與內力上有高超之處,而且武學修為也已到一境界,有無兵器已相差不多。

獨孤九劍無招,完全視對方招式而定,所以遇強則強。

獨孤九劍意境乃跟隨中國哲學莊子,以無用之用乃為大用為原則,並非亂砍,而是仔細觀察對方招式,迅速找到破綻,攻其所必救,而攻擊之法沒有一定,完全視獨孤九劍之使用者的意向而定。

總訣式
總訣,是三千餘字的入門口訣,亦為其後八式的變化總要。其部份內容為:「歸妹趨無妄,無妄趨同人,同人趨大有。甲轉丙,丙轉庚,庚轉癸。子丑之交,辰巳之交,午未之交。風雷是一變,山澤是一變,水火是一變。乾坤相激,震兌相激,離巽相激。三增而成五,五增而成九……」

破劍式目的:破解天下各門各派之劍法。
破刀式目的:破解單刀、雙刀、柳葉刀、鬼頭刀、大砍刀、斬馬刀等種種刀法與快刀法。
破槍式目的:破解長槍、大戟、蛇矛、齊眉棍、狼牙棒、白蠟桿、禪杖、方便鏟等長兵器。
破鞭式目的:鋼鞭、鐵鞭、點穴橛、拐子、蛾眉刺、匕首、板斧、鐵牌、八角槌、鐵錐、判官筆等短兵器。
破索式目的:破解長索、軟鞭、三節棍、鏈子槍、鐵鏈、魚網、飛錘等軟兵器。
破掌式目的:破的是拳腳指掌上的功夫,對方既敢以空手來鬥自己利劍,武功上自有極高造詣,手中有無兵器,相差已是極微。
破箭式目的:破解諸般暗器,練此劍時,須得先學聽風辨器之術,不但要能以一柄長劍擊開敵人發射來的種種暗器,還須借內力反打,以敵人射 過來的暗器反射傷害敵人。
破氣式目的:對付身具上乘內功之敵手。

『虛擬現實的幻境眼鏡』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的楚軒造物,

修真技術產物,使用者將可以製造並再現出記憶中的虛擬幻境,並完全模擬自身的實力跟狀態進入該幻境,時間又外界差別比為百倍,大量使用後會造成精神疲勞等狀態,並會吸收使用者外洩的心靈之光。

『替身-黃金體驗』

物品解說:出自《JOJO的奇妙冒險》的替身。
 
通過用拳頭毆打或碰觸無機物體,賦予物體生命,被賦與生命的物件將會變成有機物體,物體種類能由使用者自行決定。物體崩壞則會變回原物體。
 
如果對象物體曾經屬於一個整體的一部分,變成的動物會主動尋找並嘗試回歸原來屬於的整體;若是傷害黃金體驗製造出的生物,傷害將會回饋到攻擊者身上。
 
在特定惡劣環境下(例如毒性極高)誕生的生命,有可能會產生對此環境的抗性。
 
毆打任何有意識的生物可以賦予對方過剩的精神能量導致其精神暴走,中招者的靈魂會暫時飛離身體,感覺也會變得十分敏銳,因此在短時間將無法行動(肉體無法跟上精神的感受),受到攻擊時也會感到超出平常的劇痛;如果是植物則會賦予過剩的生命能量,導致其超速生長直到生命的終點,但在生命無法存活的物理環境下無法發揮效用。
 
此外,還能夠以製造生命的能力將物體變成身體元件,透過將製造出的元件補在傷口上,就能夠進行治療。
 
雖說是治療,但和治療又有所不同,是讓新造的身體部件與人體結合,因此在治療時會帶來強烈的痛楚。
 
也能夠對自己進行治療。由於僅僅只是修復身體受損部位,因此無法復活死者;由於是類似外科手術的修復,因此也無法治療疾病和中毒。

『實體分身』

物品解說:出自於《無限動漫錄》

可將自身分裂成兩個個體,分身不會使力量減弱。一年可進行一次分裂,最多擁有分身個體5個。(初次登場於795章)

擁有著與本體完全相同的身體素質,並且能夠與分身直接透過精神層面進行交流,瞬間知道分身所經歷的一切事情,可以主動性的共享記憶。量化出來的分身體型特徵可以與本體相同,也可以自由設計。
  
分體的意識可以有三種選擇:
1.本體靈魂屬性分裂,將其中一個性格(人格)導入其中,缺點是人格太過絕對,有可能暴走。
2.自主誕生,也即是自主模擬,分身的一舉一動完全忠誠於本體,但缺乏自主判斷機制。
3.外界靈魂意志導入,將其他人的靈魂導入,擁有完整的思維靈魂,但控制不好可能反叛。

『Alter Ego副本』

物品解說:出自『槍彈辯駁』系列

天才程式員不二咲 千尋製作的仿自身人格的人工助理,劇中不僅不二咲千尋,還有複數角色也透過該程式模擬出了當事人的人格AI。

而AI自身也有操作電子裝置甚至改寫自身程式程度的能耐。

且於後期的劇情被用來廣泛運用在多個方面,理論上可以完美重現任何人

參考:https://zh.moegirl.org/zh-tw/Alter_Ego

『珍珠果醬』

物品解說:出自『JOJO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義大利料理主廚拖尼歐的替身能力,替身外觀為大量的像小番茄一般的替身,可以混進去料理裡面煮,食用該料理的人會以破壞並再生的方式治療好身體的毛病、傷勢甚至蛀牙等等。

另外,料理的美味程度跟料理製作者有關,替身並不會使料理變的美味。

『鐵管』

物品解說:出自『尼爾:人工生命』

普通的鐵管,但是有強大的暈眩判定跟爆擊加成,而且有小型劍的同等傷害判定,而且攻擊速度非比尋常的快

參考:https://nier.fandom.com/zh/wiki/%E9%93%81%E7%AE%A1

『SCP294:咖啡機』*3

物品解說:出自『SCP』系列

SCP294是一個有螢幕跟標準鍵盤的咖啡機,可以投進50美分然後輸入指令,SCP294會盡可能的給你一杯指令輸入的『液體』

機器很有個性,偶爾會給你完全無關的東西或是曲解你的意思

〈例:輸入"驚喜"SCP294便產出了高爆液體引發了一連串的爆炸〉
〈例2:某個博士輸入想要"常溫狀態下的超導體"結果獲得了蘋果籽跟蘋果汁〉

使用約五十次後他會進入90分鐘的消停,完成了"補貨"後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參考:http://scp-wiki-cn.wikidot.com/scp-294

『富蘭克林徽章』

出自『地球冒險』『MOTHER』系列

一個小小的徽章,會自動發動保護使用者,將所有遠程的攻擊反彈回去,每次發動維持20秒後短暫冷卻

參考:https://earthbound.fandom.com/wiki/Franklin_Badge

『貓嵌合蟻血統』*2

物品解說:出自『獵人』

蟻后所產下的嵌合蟻有著人類加上貓的特徵的外觀

理論上所有的嵌合蟻都有習得念能力的資質

『聖文字V』*2

物品解說:出自「死神」。

  聖文字V,象徵能力為「夢想家(Visionary)」。將處於能力範圍內的任何對象的想像化為真實,可用於傷害敵人、製造分身和其他活體生物、治癒傷勢、改變地形、創造陷阱、抵禦對手的攻擊。使用者亦可運用能力創造出自己的複數個體,無論是分身還是本體都無法被敵方所傷,連想像力的威力也會直接翻倍提升。

  目前已知最大的破壞力極限,為創造出足以將整座瀞靈廷摧毀殆盡的巨型隕石,除了使用者以外,任何處於隕石攻擊範圍裡的對象將無一倖免。若是利用自己的分身使用翻倍提升的想像能力,甚至可以憑空創造出類似於現世中宇宙的空間,令處於空間裡的對象無法承受空間的壓力導致體液外滲蒸發,最終暴斃而亡。

  缺點是只要使用者沒有持續將注意力集中在指定對象身上,就會讓原本施加於該名對象的想像力的效果消失。而且當使用者未能及時反應過來並治癒自己的傷勢的時候,連帶會讓防禦和反擊速度跟著減慢。

  倘若使用者在施展能力的期間因故受到動搖,聯想到發生於己身最糟的情況,反會受到能力影響,將自己置身於不利之處。雖可用此能力強化體魄,但若那副身體不足以承受這樣的強化程度,便會被強行撕裂而死。(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wiki/BLEACH%E8%A7%92%E8%89%B2%E5%88%97%E8%A1%A8#星十字騎士團(SternRitter))

『黑光病毒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原型兵器」。

  在被黑光病毒改造後,宿主將具備強悍的身體能力、自癒能力,身上每一個地方包括衣服和外表,都被完全的病毒生物量替代了,這種物質可以被其意念操控。宿主能吸收掉其他活的生物有機的部分,從而轉換成自身更多的生物量。這個過程能夠支持和重建身體,從而達到『獲取』(consuming)的效果。

  並且能夠吸收掉生物個體,得到他們的知識、技能,甚至是他們的外表,能隨心所欲地偽裝自己。可以改變外形,創造出武器攻擊敵人,生成盔甲保護自身,覆蓋上其他人的外形來隱藏自己的行蹤。

  除此之外,宿主亦具備強悍的直感,包含視力與聽力,讓宿主可以看見可視光譜以外的東西、聽見很遠距離的聲音,甚至是在物理隔離之下。擁有可以定位熱能目標的熱視線,以及可以分辨出高濃度病毒攜帶者並看穿主腦。

  同時做為黑光病毒的宿主,能夠釋放、散播黑光病毒,以及製造其他對自身服從的黑光病毒宿主的能力。(參考資料:https://prototype.fandom.com/zh/wiki/Alex_Mercer、https://baike.baidu.com/item/%E9%BB%91%E5%85%89%E7%97%85%E6%AF%92)

『吉爾伽美什』*2

 物品解說:出自「惡魔獵人4」。

  以衝擊鋼製成的格鬥類武器,所謂的「衝擊鋼」是魔界特有的一種金屬物質,在與生命體一體化之後會使得其肉體變得強韌,攻擊時可以放出強大的衝擊力,因此得名。

  衝擊鋼這種奇特的金屬,可以按照使用者的意志,變化自己的模樣,吉爾伽美什就是由這種魔界金屬形成。

  吉爾伽美什擁有蓄力功能,每一段攻擊都可以拆開進行分段蓄力,最多蓄力為二級。蓄力完成一階段時拳套會發出類似噴氣的特效,蓄滿的噴氣效果會更強烈。

  當蓄力達到滿級時釋放攻擊,將會打出原先兩倍攻擊力的一擊,被稱之Full steam。(參考資料:https://zh.moegirl.org/%E5%90%89%E5%B0%94%E4%BC%BD%E7%BE%8E%E4%BB%80(%E6%8B%B3%E5%A5%97))

『Game Fowl's Frankensteiner』

 物品解說:出自「死囚樂園」。

  將血液硬化得比金屬堅硬,且不受其它化學物質影響。當硬化的血液覆蓋在四肢前端的時候,甚至還能進一步提升攻擊的威力。(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AD%BB%E5%9B%9A%E6%A8%82%E5%9C%92#G棟死囚)

『重騎兵』

 物品解說:出自「惡魔獵人5」。

  由魔界金屬吸附在普通摩托車上並與之結合而形成的重型武器,保留並大幅強化了摩托車本身的作用,還能夠從手柄處分開變成兩把巨大的圓鋸對敵人進行攻擊。(參考資料:https://baike.baidu.com/item/%E9%AC%BC%E6%B3%A35、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2v_Njkeb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PTQJ-pFWc)


死之律者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崩壞3rd」。

  具有「創生」與「凋零」能力的第六律者,「凋零」能使目標物從內到外都會向著更加混亂無序的狀態自動解構,「創生」能以基因藍圖修復生物體的損傷。

  死之律者能以釋放黑霧的形式使用「凋零」,「創生」則賦予死之律者強大的再生能力,即使心臟被破壞也能快速修復。(參考資料:http://m.u17.com/r/709563.html


影子果實

出自:海賊王

可以操控能力者自己本身的影子,影子能夠當作替身防禦對手的攻擊或是代替能力者進行攻擊,其實力與能力者本身相等。

影子本身亦能夠分裂,並變化成各種形狀進行攻擊,影子像水一樣沒有固定的形狀,被破壞也能再次復合。

能力者亦能夠隨意和影子調換位置。也能夠控制別人的影子。

能力者能夠像在撕膠帶一樣將別人的影子拉開,同時剪斷該目標的影子,被奪走影子的人曝露在陽光下就會被燒成灰燼。

若是把奪來的影子放於屍體內就能夠令其變成殭屍,殭屍本身擁有跟原影子的主人相同的戰力和性格,但特殊能力無法隨之轉換到殭屍身上。

而剛剛置入影子的殭屍還會保留影子原主人的意識,但最終都會變為唯命是從的殭屍。

製造出來的殭屍怕火,吃到鹽後殭屍會被淨化(影子脫離殭屍的肉體),原因是擁有大海能量的鹽,會使靠著惡魔能力行動的殭屍的影子無法運作,至於淨化殭屍所需要的鹽的數量取決於殭屍的大小而定。

由於影子跟實體是相連結的,因此實體有所變化,那麼影子也會有變化。果實能力甚至能控制改變影子的形狀,進而改變實體的形狀。

讓殭屍能夠改變身體形狀的長短伸縮,就猶如橡膠人一般。而若是將剪下的影子置入活人的體內,就能夠讓該影子的能力轉移到被置入影子的人身上,不過這需要比常人還要強大的精神力。

塞入影子後該人的外表、身形、膚色、力量以及攻擊力會改變,塞入的影子越多力量就越強。

不過由於活人本身就具有影子,因此置入的影子會在2~3分鐘後與被塞影子的人起排斥反應,同時離開該人的身體。


『千人楔』*2

  物品解說:出自「來自深淵」。

  植入一個便可獲得如同一千人的力量,且疑似有輔助療傷及延長壽命等使肉體活性化的效果。(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E%86%E8%87%AA%E6%B7%B1%E6%B7%B5_(%E6%BC%AB%E7%95%AB)#遺物)


『基因鎖四階中級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

  開啟第四階基因鎖,也稱之為入微階段,這一階段可以改變基因,甚至第四階極限時,將可以改寫自身的本質。

  無限恐怖中的主神控制基因進化的能力最高只能到達第四階初級,度過了心魔之後的第四階中級強者,主神無法對其進行複制,到達了第四階高級之後,主神無法將其抹殺。

  精細到微塵甚至奈米的入微控制力,

  模擬能量循環體系

  可以主動消耗生命力從而獲得百倍的身體恢復力

  意識足以分化數十份

  感知能力強悍到極點

  靈魂肉體融合,死後難以產生靈魂,對靈魂層面的干涉有抗性。

  可以理智地重組和變化基因,通過選擇不同的基因來改變當前等級下的戰斗形態,自由的控制基因變異而模擬其他種族的能力形態。

  通過控制新陳代謝不老不死,生命力極度強悍。

  適應性強大,身處宇宙空間也能戰鬥,在太空中的戰鬥力不亞於一艘宇宙戰艦。

  精神意志堅不可摧,大部分精神心靈類能力很難起到實際作用。

  覺醒個人化心靈之光,擁有不朽的根源,逆轉了熵增,從外求到內給的蛻變。

  除了基本的念動能力外,覺醒心靈之光的強者,自然而然的掌握一種特殊能力,擁有物質、能量、空間、時間方面的改寫特性。

  不僅如此,由於是與模因扭曲對應的力量,對時空、因果方面有些許抗性,哪怕面對反邏輯的模因效應,也不是毫無還手之力。

  感知能力深入因果、時空層面,觀測到少許的「命運」。(參考資料:https://baike.baidu.com/item/%E5%9F%BA%E5%9B%A0%E9%8E%96/2959971#2_4)


『念能力百式觀音』

 物品解說:出自「獵人」。

  出招速度極快,出掌時必須先將雙手合十祈禱感謝,發動時其身後會出現一尊巨大的千手觀音像,並利用觀音像的手來攻擊對手。其掌擊具有相多的可能性,組合的數量相當於無限。(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zh-tw/HUNTER%C3%97HUNTER%E8%A7%92%E8%89%B2%E5%88%97%E8%A1%A8#會長)

  其中招式包含有:以拳捶擊的一之掌、雙掌拍擊的三之掌以及所有手臂同時進攻的九十九之掌。除此之外,還有百式之零--觀音像瞬間出現在目標身後,並用雙掌包裹住目標,從觀音像口中釋放出強大念氣摧毀。(參考資料:https://baike.baidu.com/item/%E8%89%BE%E8%96%A9%E5%85%8B%C2%B7%E5%B0%BC%E7%89%B9%E7%BE%85/15883300?fromtitle=%E5%B0%BC%E7%89%B9%E7%BE%85&fromid=9066030#3_1,並略做自身理解修飾內容。)


與七音華以『杰多血統』、『黑光病毒血統』交換貓娘血統

透過基因融合得到的特性及血統:貓公主:增加體力上限以及加速,獲得技能:緊急迴避:視野範圍内己方得到buff,但只有清裝備者才有效 ②迴避爆擊,且受到的物理伤害减少20%,意志類相關天賦產生的爆擊無法避免貓貓神:速度大幅提升吸血娘:速度、力量、魔力小幅提升,出血抗性提升,並獲得以啃咬吸取他人鮮血的能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