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09 12:07

開箱介紹文:黏土人 2019賽車初音

作者:月宵





過了一段時間了,這次來放個新的開箱文。

這次要介紹的是今年2019年的賽車初音的黏土人,
賽車初音是每年都會出來的至少一個造型的初音未來的相關系列,
以往都需要贊助才會連帶附上的商品,在近幾年開放一般販售,整體價格也變得親民一些。
但這系列目前也跟雪初音系列一樣,都沒有再販過,所以可能還是有漲價的趨勢。


本年的賽車初音是由知名繪師:杏仁豆腐當人設的角色,
這位繪師的人設作品中,最知名的代表作品就是偶像大師系列
由於本次的賽車初音就是以偶像作為主題,
加上杏仁豆腐本身就是長期在偶大系列深耕的繪師,對衣服表情等設計真的挺到位的。

本次的角色的衣物身體的細節上,個人覺得算是近期內黏土人的相當高的,
雖然配件數量上略為殘念,但比起過往的同系列賽車初音來說可玩度真的高出不少。


好吧畢竟我算是偶大廚,同時也是初音廚,兩者同時相加真的妙不可言!









首先是配件部份,從前年由Tony做人設的那一年(2017)
賽車初音系列的賽車都可以痛貼貼紙在車上,
雖然我沒買前面2年的,但是從相關配件上可以看出車子有放置個專門連接上半身的接口,
而2019這邊,在車子座位上的那個接口是無法拔掉的,就會變成一種很明顯也不好看的設計。
大概前2年的都是這樣,從官方介紹的圖片可以看出個端倪。

20172018 賽車初音黏土人的官網介紹。

另外車子這邊從17年開始也都是一樣的造型,感覺有點偷懶。
而貼紙是一次附2份,但因為那個接口的設計讓我不是很想貼在上面,加上貼紙有2份,
於是拿之前有買的賽車初音的賽車來當作本次痛貼的主角。









貼的有點糟糕請見諒,而且車身本來就不一樣長,所以有些部份不好貼。
(不過我還有一台黑車,如果明年還有想買新的賽車初音還可以來貼一下。)

















8個角度的圖,給各位大致看一下。









細節部份,很有偶大味道的一套衣服,花俏的皺摺跟可愛的裝飾,
腿襪上面的字跟上衣胸前的車隊Logo都非常精緻,以1個才10公分高的公仔來說。





背部的緞帶設計這邊特別說一下,真的是很別緻的設計,
看似兩條同樣的緞帶其實有車隊的Logo,
雖然粉紅色那裡的背面因為Logo是白色的,不容易看出來,
但正面黑色的卻很容易就看見了。

而18年的賽車初音也有類似的設計,將裝飾物上面在貼Logo。







把下半身換成車子這裡,就可以擺出個開車的姿勢,
但19年的賽車初音在上下接口這邊做的蠻緊的,導致要插入這裡非常難用。
這次拍完後我也不會拿來接就是,因為真的不怎麼好用。







其實用之前的小車也是能做到類似的感覺就是。











方向盤跟旗子的相關配件,旗子是可拆式的,
所以手這邊可以自由搭配細長的配件,放個麥克風來做現場Live的姿勢都沒問題。







偶像的愛心手勢!
另外帽子這裡也是可拆式的,所以可以搭其他有類似黏土人的配件,
這個藍色蝴蝶結用的是藍色大衣版本的雪初音上的配件,給各位參考。









雖然整體可玩的獨特配件不多,但手掌這邊的手勢就很豐富,可以做出飛吻的動作。
跟過往的賽車初音系列不同,能擺的姿勢非常多,可玩性也更好。

剩下的照片隨便貼的。


















其實能說的上面都說了,也不知道最後該結論啥。
總之這隻以現在市面上的價格來說算是很值得入手的,
畢竟這個價位就有這講究細節表現的黏土人。
雖然因為設定上帶手套的關係,跟其他黏土人的配件互搭這裡比較困難,
但因為手掌配件多手勢也豐富,不太需要靠其他額外配件就能擺出好看的姿勢。

文章就到這裡,感謝你的收看,有機會再見~

11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NS《健身拳擊 feat. 初音未來》第一彈新模式『Miku訓練編輯器』2024.04.25實裝

[達人專欄] 賦予《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15週年特別名義,全新Luminasta景品將於9月登場

黏土人雪初音2020簡單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