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0 20:52

【優理閒聊】關於想要找到比較內向文靜的另一半(?)

作者:有川優理

  聖誕節也快要到了,最近優理在跟朋友閒聊,就剛好聊到朋友正在絕讚單身中的故事ˊˇˋ

  由於朋友的前任是半個玩咖,而朋友本身也是屬於保守性格,當初在相處之中就遇上了許多麻煩。例如朋友的前任身旁總是圍繞著異性,而和其他異性相處也是半打鬧半玩笑,常常單獨出去吃飯或是逛街也不佔少數,而優理的朋友就屬於容易吃醋類型,那少少幾次吃醋前任可能還覺得安慰一下就行,但是隨著次數增加也開始覺得不耐煩。

  而偏偏朋友的前任又是屬於「可能讓優理的朋友沒有安全感」的那種類型,至於優理特別說「可能」是因為優理聽取朋友單方面的言詞作為判斷,事實又是如此當然沒辦法得知。而優理自己的經驗也認為,如果一個保守內向或是佔有慾高的,遇上一個外向玩咖,真的會有許多問題也是無法避免的。

  那這時候剛好朋友最近又提到這方面的事情,所以就拿上來說嘴(?)一下。

  朋友:「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就是內向保守的人要怎麼找到內向保守的另一半呢?像是常常會說活動認識或是交友軟體,可是保守的人也不會上去吧?」

  優理:「也不一定吧?保守的人不代表不會想要找到另一半啊,如果照你的說法,那你也不算保守了不是嗎?」

  朋友:「也不是這樣說,就……」

  優理:「兩邊都內向的話確實會有點麻煩,最好還是要有一方發動主動,雖然你說你喜歡文靜或是保守一點,不過被主動追求你還是會很高興吧?」

  朋友:「是這樣說……沒錯啦。老實說,倒不如說就是因為我們太內向,憋了很久反而變得只要有人追求就會冒起粉紅泡泡吧。」

  優理:「只有你而已吧ww(竊笑),不過主不主動其實跟內向也不算是絕對關係啦,有些內向卻還是很S的不是嗎www在遇到喜歡的人還是會主動的啦。」

  朋友:「好像也有道理。不過我認為內向文靜本身要能夠遇到喜歡的人也就很不容易了,像是我之前想要增加曝光度,所以參加一些文學社團,結果最後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優理:「這樣不錯啊,就剛好沒有喜歡的人不是嗎?剛好大家都是如此而已吧,不過之前有長的太醜的喜歡你不還嫌棄人家?」

  朋友:「那是兩回事!而且我覺得太邋遢的人我真的沒辦法。倒不用說長的多好看,但至少乾乾淨淨稍微打扮一下吧!」

  優理:「會打扮的人就不會那麼宅吧wwww」

  朋友:「我們不就是嗎?宅到爆但是出去好歹會注意儀容,不過尤其是一些書呆子,或是那些穿拖鞋吊嘎的理工肥宅,真的沒辦法接受!」

  優理:「(看了看自己和對方) 你這麼說好像也是,不過那也是為了方便吧,因人而異啦。不過我也覺得打扮很重要,長相來說不要太NG,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就行了吧?」

  朋友:「是這樣沒錯,我也沒覺得自己長得多好看,啊啊啊啊,還是好想要有伴啊!」

  優理:「啊你就去玩個交友軟體咩,朋友也好多都跟網友在一起還不錯的,不然你有什麼喜歡的類型也可以跟我說,我幫你找啊www」

  朋友:「這就對了!!這就是我一直想要聽到的話!果然邊緣人就要有互助協會,這樣才方便很多!」

  優理:「什麼啦www你要這樣就去跟一些異性朋友很多的同性做朋友不是更好嗎?你跟我說我大概只會拿來發文而已XD」

  朋友:「那你發啊XDD,其實我還滿好奇大家會怎麼看欸!欸不對,這樣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台女啊!!」

  優理:「不會吧?不過我也還滿好奇要怎麼找到比較內向文靜的另一半,因為我自己可能也有需求www」

  朋友:「好啊好啊,那你去po,但是不要說我是女生哦www不然我怕到時候大家都會在下面狂罵『馬的!死台女!』」

  優理:「我不會說啦wwww(我只會用打字的!!!),不過我相信大家應該不會介意吧?」

  朋友:「其實我也不太介意,不過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搞錯焦點,那到時候有什麼結果在跟我說哦!」

  優理:「好的。」

  就是這樣囉!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不過關於朋友介紹這點我覺得也很有話好說,因為優理身邊也有不少人是因為被介紹而教到另一半的,通常反而都有不錯的發展。

  可是這個介紹的前提是介紹者當事人都覺得這兩個人很棒,可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過於內向的前提,並且認為兩個的個性可能處得來的情況下,才會是好的。不然應是亂湊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不知道有沒有個性害羞的朋友可以分享怎麼交到另一半的,或是身邊有這樣的人,也可以分享給優理(跟朋友)知道哦~

  

34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拜二雜談之雞排雙醬飯的轉移

4/14-4/15 邦邦M團live speedrun

KOF XV,什麼都沒有。《113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